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月潭溫泉飯店官網簡體字 地址是「中國台灣」 觀光署:請改善

記者 許祐祥、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6:29
日月潭溫泉飯店官網簡體字 地址是「中國台灣」
日月潭溫泉飯店官網簡體字 地址是「中國台灣」

南投日月潭附近新建的「日月潭力麗溫德姆溫泉酒店」,近期展開試營運,卻有民眾發現官網的「線上訂房」系統,是簡體中文,而且飯店地址竟然寫「中國台灣」,對此觀光署表示,已通知飯店調整訂房系統,不得出現「中國」字樣,並提供繁體中文介面,後續會持續追蹤。

 

有民眾近日想到日月潭出遊,在網搜相關飯店時,發現「日月潭力麗溫德姆溫泉酒店」,是近期新建好的,看了官網設施介紹後,點開線上訂房,查看各種房型和價格,竟然發現飯店的地址,竟然是寫「中國台灣」。


 
 

另外有民眾發現,飯店官網的訂房系統,是簡體中文等十二種語言,沒有繁體中文,質疑飯店這樣的設計,是否是為了討好中國遊客?

業者回應,飯店百分之百是台灣人投資,為吸引更多遊客,所以加入溫德姆集團,強調飯店官網的客房等設施介紹皆為繁體字,至於線上訂房出現「中國台灣」字樣,是因為直接連結到溫德姆訂房網,該集團的亞太地區由中國負責,地址才會出現「中國台灣」。

南投縣府觀光處表示,日月潭力麗溫德姆溫泉酒店是觀光飯店,屬於觀光署管轄,八月開始試營運,預計明年一月開幕。觀光署表示,已通知該飯店改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台灣#訂房網站#日月潭酒店#簡體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808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