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老人臭 結果共5筆

  • 體味不知道從哪來?可能是「老人臭」年輕化 尤其吃這食物會更臭

    「老人臭」是許多年長者們共同面臨的困擾,不過隨著時間流逝,此現象居然也悄悄的開始年輕化。有中醫指出,老人臭和「皮膚代謝、腸胃狀況」有關,至於會年輕化是因為生活習慣的改變,一旦營養失衡,容易衍生出口臭、口乾或打嗝有異味等狀況,甚至有可能改變體質。中醫也提醒,因此這類人冬天也不太適合吃薑母鴨、麻油雞等進補食品,容易導致味道更重。
    2024/01/07 21:30
  • 偶像用iPhone的注意了! 鄭容和親曝新生代藝人「求愛靠科技」

    韓國男團CNBLUE主唱鄭容和最近上韓綜《做家務的男人2》,作為二代團大前輩的他最近在宣傳時,坦言遇到不少令他訝異的年輕偶像行徑,其中就包含男女藝人們是如何搭上彼此談戀愛的,這番內容也在當地論壇引發討論,但也有人直批鄭容和的發言散發一股老人臭,「怎麼老愛以前輩自居談這種事?」
    2023/09/17 15:16
  • 小時候班上多少人?他曝1數字遭嗆:老人臭真濃

    台灣近年逐漸邁入少子化社會,許多學校更因為招不滿新生而被迫減班,甚至面臨倒閉。對此,就有網友在網路發文感嘆,過去他在學生時期,每個班上幾乎都有超過50人,怎麼現在每班35人就已經開始嫌多?
    2022/11/17 20:04
  • 有片/過了40歲之後身體出現這一味 醫:應提高警覺

    您聽過老人臭嗎?其實這不僅是表面異味,更是健康問題。醫師指出老人家做好清潔最重要,但上了年紀後,皮膚除了油脂減少,臺大醫院腎臟內科主治醫師趙家德指出男性跟女性體味上本來就是有些不同,男性的體味上因為他們油脂,皮脂腺分泌出來,油脂成分其實是比較高一些。
    2022/03/19 23:21
  • 戴柚子帽逗孫被嫌「有老人臭」 姑姑求解引網路論戰

    中秋節也是柚子盛產季,除了吃柚子外,不少人會在柚子皮上作畫,或是把皮做成柚子帽,也算是中秋應景的小樂趣,不過一名網友家卻因為一頂「柚子帽」引發三代教養問題。網友透露,回娘家過中秋時,看到爸爸將柚子帽戴在頭上想逗大家開心,沒想到小姪女卻生氣地說:「你不要戴啦,你有老人臭欸」由於小姪女父母不在現場,讓她不知該怎麼處理,上網發文詢問網友意見,「會當作視而不見嗎?」
    2021/09/23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