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地址 結果共1,408筆

  • 迷路老婦「徘徊大十字路口」險釀車禍!熱心警協助返家

    新北市土城區5日時下午5時許,有一名82歲郭姓老婦人在中央路一段及中華路二段路中徘徊,由於當時正值下班時間車潮眾多,加上她行動不便,相當危險。廣福派出所員警陳冠廷上前關心後發現,原來郭婦想搭小黃回家卻不確定詳細地址,經員警與計程車司機溝通,成功將婦人安全送回家。
    2023/06/18 16:18
  • 沒點外送常被按門鈴!見鄰居「地址填他家」氣炸 苦主揭真相

    外送服務方便又省時,不少外食族都會購買外送平台會員,無論在家還是辦公室,只要打開APP即可馬上點餐,等待餐點抵達的過程,還能繼續完成手上的事。一名網友卻抱怨,隔壁鄰居竟把方便展現到極致,擅自把外送地址填寫成他的家,導致每次外送員都會按他家的門鈴,讓他去開門。
    2023/06/17 11:16
  • 失明阿嬤北上找友 迷失街頭找嘸路全靠暖警帶回家

    一名85歲的蔣李姓阿嬤從桃園中壢獨自搭乘計程車北上至三重找友人,但因無法清楚表達欲前往地址,加上本身又失明,無法得知自己身在何處,計程車司機只好報警求助,警方獲報到場了解,經耐心溝通後先將她帶回所內休息,再經比對多筆資料後確定婦人身份,最終成功聯繫上家屬,讓婦人平安回家。
    2023/06/10 14:40
  • 「湯城」遭列外送黑名單 機車禁入、送餐走半小時

    有上外送員PO文分享「黑名單」地址,就在三重的「重新路五段609巷」也就是湯城園區裡,因為這裡外送機車進入需要100元押金,部分門牌和時段還禁止進入,有時要走半小時才送一張單。也有外送員接到訂單後要進入園區被拒絕,現場直接棄單不送了。
    2023/06/09 21:04
  • 自有品牌啤酒印「中國台灣」惹議 超商下架

    天氣熱,很多人會來一瓶冰涼啤酒消暑,不過有網友發現,連鎖超商一支自有品牌的生釀啤酒,外箱打上「中國臺灣」字樣,讓網友炸鍋,對此超商回應,是當地代理把該商品委託製造商於深圳生產,沒注意標示問題,目前商品已經立即停止銷售,而經濟部也說明,進口商地址若標示「中國台灣」或同義外文,進口來台時,將依現行規定辦理,廠商應該將中國或同義外文去除,目前也要求超商下架。
    2023/06/07 23:38
  • 妹子提前開門等外送…餐點仍被丟「別人家地上」 網一招解決

    近日有一名女網友火大到上網抱怨,分享自己叫外送時的糟糕體驗,明明已經備註清楚「放在庭院桌子上」,沒想到對方竟將餐點直接丟在別人家門前的地上,讓她感到相當不禮貌,更直呼「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外送員」。
    2023/06/05 21:06
  • 看到這廣告你會聯想賣什麼? 「5分鐘到殯儀館」網友熱議

    架在路邊的廣告看板,通常如果是房屋建案,都會強調地址位置或交通便利性,不過有網友看到一面看板,位在嘉義市,讓他感到非常不解,詢問大家,「5分鐘到殯儀館是什麼意思」,貼文引起網友熱議,原來是陰宅的廣告,確實成功吸引受眾的好奇心。
    2023/06/05 19:25
  • 門牌夠大!送貨不怕找錯地址 網友:飛鴿都能找得到

    高雄三民區一間早午餐店,擔心客人找不到店,自製超級大的門牌號碼,路過民眾表示,不管送貨、送信,不怕找不到地址,甚至笑說,飛鴿傳書也難不倒,業者表示是家人的主意,想說配合店面寬度,乾脆做大一點的醒目廣告,民政單位表示,只要門牌符合正常內容,大小、材質都可以。
    2023/05/31 15:44
  • 特斯拉100G內部數據外洩 馬斯克電話和社會安全碼也曝光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被德國媒體踢爆,稱其有多達100 GB大小的內部數據資料外流,此波外流資料範圍非常廣,就連馬斯克(Elon Musk)本人也無法倖免。《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最早曝光「特斯拉檔案」的外媒,是來自德國的《商報》(The Handelsblatt),外流100 GB數據文件內,包含特斯拉麾下10萬名過去與現任員工個資,甚至詳細到個人郵件地址、住處、社會安全碼、電話等細項,就連馬斯克私人電話號碼與美國社會安全碼,都能在外流文件逐一找到。
    2023/05/29 12:26
  • 「一點全都露」 徐巧芯爆NCC網站洩個資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踢爆,NCC系統有嚴重漏洞,提供民眾查詢報關資料網站上,只要把單號隨便改一改,就能看到別人完整個資,內榮包含戶籍、電話、地址印章等等,對此NCC緊急道歉,並在網站增加輸入身分證的驗證關卡。
    2023/05/25 18:32
  • 控NCC免費供詐騙集團民眾個資! 徐巧芯怒:數發部完全不管

    網路資訊發達時代,資安問題成為民眾關注議題。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今(25)日指出,目前台灣購買國外3C產品只要有WIFI、藍芽等,就要到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網站上傳文件報關,並要填寫一張申請書,內容包含姓名、身分證字號、戶籍與居住地址等個資,「但只要拿到一組報單號碼,把最後兩碼替換掉,就可以無限看到其他人的報單資料」,NCC的網站等於是免費提供詐騙集團台灣人民的個資,呼籲NCC主委陳耀祥、數位部部長唐鳳應該出面說明。
    2023/05/25 11:08
  • 曝詐騙集團「養陳歐珀全家」 議員:民進黨還有幾個陳歐珀?

    網路借貸媒合平台im.B行騙全台,民進黨立委陳歐珀遭控與詐騙集團有掛勾,陳歐珀21日深夜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不過,詐騙案風波仍持續延燒。台北市議員張斯綱今(22)日披露,除了立委陳歐珀與詐騙集團往來密切,更發現其服務處前身還是宜蘭縣進步婦女聯盟地址,該聯盟理事長就是陳歐珀的妻子徐慧諭,針對詐騙集團長期資助陳歐珀一家,他要求檢調應徹底清查,民進黨是否還有其他陳歐珀。
    2023/05/22 15:30
  • 網路發文「被割喉縫27針」 警火速約談女子戳謊送辦

    日前台北市有一名女子在網路PO文指出,自家地址被人公開,遭犯嫌尾隨持刀「割喉」,去醫院縫了27針,還呼籲民眾要小心注意。消息在網路上曝光,引起輿情譁然,諸多網友關注,北市警方火速約談發文的女子到案,釐清後確認發文內容諸多為杜撰,女子並沒有「被割喉」,而她造謠的部分,警方也會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05/14 18:34
  • 遊戲口角被尋仇!家人遭波及傷 警法辦10人

    台北市一名國小生,線上遊戲跟高中生起口角,還透露住家地址給對方,結果引來八人尋仇,連父母和哥哥也被波及受傷,遊戲紛爭導致真實衝突,專家建議,家長陪著孩子一起打線上遊戲,這樣能監控,或者立下確規定,不赴約、不給個資,違反就禁止玩,避免糾紛。
    2023/05/09 20:07
  • 大學生租房遭刁難 房仲:沒立刻租就別看

    新竹市區不只有大學還有科技園區,租屋需求高,只是日前有家長要約看房,結果房仲連個詳細地址都不講,還說沒有要立刻簽約就不用來看,對此就有業者分析,大多房東偏好把房子租給在科技園區上班的民眾,因為學生人多複雜,破壞力又高。
    2023/05/08 14:18
  • 2個月內兩度潑漆!三重人力公司染黑又染白 都因遊戲糾紛

    新北市三重一間人力派遣公司,今年兩度遭人潑漆,而當時公司都剛好沒開、沒有人,因大樓管理員發現後協助報警。警方追查發現,陳姓男子涉嫌重大,其中一次還有朋友陪同在旁看戲,而他兩度潑漆後都直接搭乘高鐵南下台南,疑似就是住在那。日前警方前往逮人,陳姓男子供稱是玩線上遊戲和網友起口角,對方報了上述地址約見面,都沒看到人才會憤而潑漆。
    2023/04/28 14:57
  • 「我的女王」女奔走399km 險遭騙1萬元拿虛擬黃金

    台東一名60歲易姓女子,遭到詐騙,千里迢迢跑到台中,坐上小黃說自己要去「比特幣交易所付款」,一說地址根本沒這個地方,她向員警詢問才知道被詐騙,發現集團用甜言蜜語,還親暱稱她老婆、女王,讓易姓女子被愛沖昏頭。
    2023/04/23 20:07
  • Toyz飲料店插旗信義區!明試營運地址曝 網笑:不是違建吧

    知名實況主、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先前宣布進軍手搖飲界,除了創立品牌「拾汣茶屋」外,還在西湖捷運站旁成立了第一間店面。「拾汣茶屋」在營業了大約2個月後,官方粉專又在昨(20)日晚間發文預告,首家分店「永吉店」將於明(22)日開始試營運,再度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3/04/21 12:46
  • 包裝寫「ROC」陸網抵制 微星急稱:堅持一個中國

    台灣知名電腦品牌「微星」,在大陸銷售的滑鼠包裝上,被發現公司地址標註了「ROC」,因此詢問客服,台灣是否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客服人員附和,更稱微星是中國台灣品牌,不只如此,微星更在官方微博上致歉,表態「作為一家中國公司,一直堅持一個中國原則」,這讓台灣網友炸鍋,狠酸人民幣很香。
    2023/04/19 12:45
  • 非裔少年按錯門鈴遭槍擊!84歲白人屋主遭控兩項重罪

    美國密蘇里州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16歲非裔少年去母親友人住所接弟弟們回家,他看錯地址走到另一條街,按門鈴後竟然遭白人屋主開了兩槍,擊中頭部和右手臂,送醫後撿回一命。84歲的白人屋主供稱少年試圖強行進入他家,太害怕才開槍,但少年表示他只有按門鈴而已。由於開槍事件被懷疑涉及種族偏見,引爆當地居民的憤怒,檢方也已在17日對這名屋主提出兩項重罪起訴。
    2023/04/18 19:57
  • 財富自由?他一口氣買2個超大雞腿便當 網見價格狂求店家地址

    近年因物價飆漲,導致餐飲業也紛紛漲價,讓許多外食族苦不堪言,近日有男子在買雞腿便當時聽到老闆報價後傻眼,居然只要65元,遂決定一口氣買2個,文章曝光後引發熱議,眾多網友更留言跪求店家地址。
    2023/04/17 14:44
  • 誇張!美警辦案「跑錯地址」 屋主持槍應門當場遭擊斃

    美國新墨西哥州日前發生一起誇張執法出包致死案件。警方證實3名警方5日晚間接獲一起家暴電話前往關切時,因為「跑錯地址」和屋主發生駁火,結果導致對方喪命。目前涉案的員警都處於行政休假狀態,等待官方進一步調查。
    2023/04/09 12:37
  • 「直走啦」!男搭小黃不告知目的地 鬧運將

    搭車不告知目的地,乘客只說直走!新北市一名男子,從中和搭計程車到土城,但卻不說正確地址,一直說「往前開」就對了,過程中還不斷嗆聲,運將相當無奈,幸好經過加油站時,看見有員警正在加油,立刻停車尋求協助。
    2023/04/08 13:37
  • 吸毒神智不清?男報警稱「想吃牢飯」 警上門查獲大麻

    台北市萬華區36歲林姓男子,多年前染上吸毒惡習,日前獨自在家中吸食大麻後疑似產生幻覺,事後竟然主動打電話報警稱「想吃牢飯」、「請逮捕我」,警方根據其提供的地址上前查訪,果然在屋內找到3盆大麻盆栽、大麻花等,當場將林男上銬帶回偵辦。
    2023/04/06 12:19
  • Uber女司機確認地址 遭醉男暴衝譙髒話

    台中有uber女司機,載到酒醉乘客,對方因為下車地點,和女司機複誦的不一樣,竟然開口飆罵,還連飆髒話,女司機也不忍了,當場請他下車。
    2023/04/04 2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