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姜育恆 結果共33筆

  • 65歲姜育恆驚人近況曝光! 定居大馬受封「拿督」階級超狂

    麻辣天后利菁主持的三立旅遊節目《天后出發吧》,本週主題「拿督親自帶你玩」,邀請有錢都請不到的天王級好友姜育恆,他目前在當地有拿督身分,原來他在2016年就曾擔任過馬來西亞旅遊大使,做了3年,2018年他被封為拿督威拉。
    2024/02/27 19:12
  • 連她都請不到!利菁重磅回歸主持 親邀「2大咖天后」曝遭打槍內幕

    麻辣天后利菁睽違4年,重返台灣電視,接下人生首個外景旅遊節目《天后出發吧》,並找來各領域的天王天后站台葉璦菱、方芳芳、姜育恆、李翊君、佐藤麻衣、李銘忠、李國煌等,日前更宣布最後一集找來港星陳曉東。不過,利菁坦言,她曾幾位大咖天后,慘遭拒絕。
    2024/02/01 10:57
  • 姚黛瑋音樂劇搞烏龍!她化妝間丟「這句話」 媒體慘吃閉門羹

    57歲資深藝人姚黛瑋近年較少出現在螢光幕,上次公開露面是去(2023)年現身姜育恆「人生的路」演唱會,久未現身的她今(19)日出席舞台劇《保溫箱的藝術家》彩排記者會,原先接受媒體訪問,卻因主辦單位「喬不攏」,讓媒體苦等近一小時,甚至已站在化妝間外等候,只聞其聲不見其人,最後讓媒體吃了閉門羹。
    2024/01/19 15:39
  • 影音/李翊君認愛65歲姜育恆 張小燕現身力挺嗨熱舞

    2023/11/20 10:56
  • 影音/53歲吳奇隆帥飆〈紅蜻蜓〉 助陣姜育恆攻蛋掀回憶殺

    2023/11/20 10:56
  • 吳奇隆帥成這樣!助陣「姜育恆攻蛋」 群星版《紅蜻蜓》催淚

    65歲的姜育恆18號晚間攻蛋,為了回饋上萬歌迷,找來超強嘉賓吳奇隆助陣;回顧兩人緣分,其實已經認識35年,最早是因為同間經紀公司而結緣,隨後更邀請馬國賢、宋少卿等群星演唱「紅蜻蜓」,畫面超級感人。
    2023/11/18 23:50
  • 吳奇隆回台飆嗓!姜育恆揭他驚人暖舉 宋少卿陪唱遭嗆酒駕尷尬了

    65歲傳奇歌手姜育恆今(18)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姜育恆 人生的路」演唱會,嘉賓除有李翊君助陣,他更邀來師弟吳奇隆合唱新歌〈心向你飛〉,許久未開金嗓的吳奇隆一登台,立刻引爆現場尖叫聲。
    2023/11/18 21:56
  • 65歲姜育恆攻蛋「大咖天后驚喜亮相」 她當場告白:深深著迷

    日前剛滿65歲的傳奇歌手姜育恆,睽違8年重返台北小巨蛋,今(18)日舉辦「姜育恆 人生的路」演唱會。開場前,身為嘉賓的吳奇隆現身包廂忙進忙出,和綜藝教母張小燕、姜育恆姊姊姜育花寒暄,看來相當忙碌。打頭陣亮相的嘉賓,是主辦單位並未公布的李翊君,2人對唱〈愛我妳怕了嗎〉,更感動相擁,讓全場歌迷驚喜不已。
    2023/11/18 21:02
  • 不只吳奇隆!姜育恆攻蛋倒數喜曝14位嘉賓 陣容超強大

    姜育恆將於11月18日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行「姜育恆人生的路演唱會」,出道即將邁入40年,這次的演唱會除了邀請自己同門師弟吳奇隆擔任嘉賓外,惜情的姜育恆更想邀請開麗久違的師弟師妹們藉此機會一起相聚,本來想說大家都在各地忙碌,能夠來參加的人應該不多,沒想到大師兄邀請訊息一發出,師弟師妹們熱情響應,總共號召了14位的師弟師妹一同擔任演唱會的嘉賓。
    2023/11/08 17:32
  • 姜育恆11月攻蛋開唱 邀師弟吳奇隆當嘉賓

    歌手姜育恆有「跟往事乾杯」、「梅花三弄」等經典歌,將於11月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他今天表示,已邀請演員吳奇隆擔任嘉賓,並透露兩人關係如親兄弟,私下會相約出去小酌。
    2023/09/07 17:01
  • 嘉賓是吳奇隆!姜育恆攻蛋大喜事不藏了 揭雙方35年私交

    64歲歌手姜育恆11月18日將舉辦「姜育恆人生的路」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圈內人緣極好的他,每次開唱最苦惱該邀誰擔任嘉賓,此次確定演出時間後,他立刻聯絡多年好友兼同門師弟吳奇隆,由於嘉賓太難得,他決定提前和歌迷分享這位重量級嘉賓,更預告將一起合唱新歌〈心向你飛〉。
    2023/09/07 14:28
  • 唱紅〈再回首〉!64歲姜育恆宣布攻蛋 淡出歌壇近況曝光

    曾唱紅〈梅花三弄〉、〈跟往事乾杯〉、〈再回首〉等經典曲目的64歲歌手姜育恆,宣布將在11月18日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姜育恆人生的路」演唱會,這是他睽違8年再度攻蛋,屆時將一併發行新歌與新書《人生的路》,他感性表示,將近8年沒有在台灣開演唱會,心情很激動,「好久沒有見到大家了,非常的想念歌迷們,早在1年前便已經開始籌備這次的演唱會。」
    2023/07/18 14:19
  • 八點檔女神不藏了!黑色薄紗透到裡面 上下失守春光外洩

    由陳美鳳、洪榮宏、蔡小虎、龍千玉、王中平、賴慧如、黑旋風、王彩樺與洪都拉斯等超強卡司組合,「黃金歲月演唱會」在4月22、23日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由王彩樺、洪都拉斯擔任主持人,有笑氣製造機封號的兩人風趣對談讓全場笑翻天,洪都拉斯還現場模仿姜育恆跟黃品源,王彩樺還帶出長輩,跪在地上大放福利。
    2023/04/22 20:47
  • 金獎陣容創作《化作永恆》歌曲 談生命的無常、回歸自然

    由資深音樂製作人姜育恆監製的歌曲《化作永恆》,作詞作曲都找來金獎等級老師,MV也大量運用現場救災感人片段鋪成,加上謝文德老師唱出淡淡的憂傷感,希望用音樂,撫慰受難者家屬的心,惹人催淚。
    2021/04/11 21:23
  • 《唯一繼承者》演員赴濟州島料理PK 朝聖韓劇《All In》拍攝教堂

    繼澳門行後,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演員再次搭乘復興航空赴韓國濟州島拍攝,本週劇情走到張睿家和宋芸樺要在濟州島當地參加廚藝比賽,這趟旅程乾德門乾爸和姜育花花姐也一起同行,兩人分別飾演台灣、韓國料理評審,在劇中互看兩相厭,頻頻鬥嘴笑料不斷,而姜育花本身是韓國華僑,又跟弟弟姜育恆在台灣合開知名韓式料理餐廳,對韓國料理聊若指掌,這次在劇中飾演韓國美食評論家「金奶奶」,姜育花坦言第一次拍戲很緊張,評論韓國料理的精隨對她來說很容易上手,但電視劇的拍攝方法比較難適應,因為一場戲要有不同的鏡位,同一句台詞往往要重複好幾次,她笑說:「不知道為什麼,講到最後都忘光了!
    2015/11/13 16:13
  • 歡歡曾挺「六四」 網友封:民主女神

    藝人歡歡選擇輕生後,網路上出現了一篇名為「歡歡25年前聲援六四天安門」的文章,其中有首紀念天安門事件的歌曲「歷史的傷口」,在模糊畫面中,除了發現歡歡身影外,包括小虎隊、姜育恆、李宗盛、張雨生等人都在其中,除了讓人懷念外,也有部分網友感嘆,當初這些聲援學運,支持民主的歌手,如今不少人都選擇到大陸發展。
    2014/06/04 13:17
  • 「以後看不到」!? 王傑、姜育恆「封麥」辦個唱

    樂壇資深唱將姜育恆跟王傑,最近不約而同都宣布要舉辦告別演唱會,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都很詫異,但也有人認為,兩人都沒把話說死,只是在幫演唱會炒話題,而告別或封麥這種梗,確實也能營造消費者以後看不到的期待。
    2014/04/17 19:13
  • 「我是一哥」演唱會 齊秦、張宇接力唱「經典」

    台灣資深唱將,近來頻頻在大陸節目上展現歌唱實力,最近甚至還獲邀到大陸演出,包含齊秦、王傑、張宇、姜育恆跟趙傳5位歌手,就參加名為「我是一哥」的演唱會,雖然實際年齡,5人加起來超過250歲,但5位唱將帶來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接力演出也讓現場歌迷大飽耳福。
    2013/05/09 11:31
  • 炫富?福建富豪10億嫁女 紅包送賓客

    大陸富豪嫁女兒的大手筆,過去也報導過,但似乎一個比一個更闊氣,一名福建長樂富豪嫁女兒,拿出台幣10億的嫁妝,而且婚禮豪華氣派,還邀請潘美辰、姜育恆來表演,每位參加的來賓,每人還有1千元人民幣的紅包可拿,不少網友就開玩笑說,搶遍天下銀行,不如娶個長樂女孩。
    2013/01/20 13:18
  • 姜育恆16歲愛女 外型酷似老爸

    好久不見的歌手姜育恆,近年來都把演藝事業轉往大陸發展,不過最近因為他的女兒,又受到歌迷關注,姜育恆女兒今年16歲,她把父女合照PO上網,單眼皮和臉型跟父親超級像,模樣很可愛,其實7年前;姜育恆曾經帶著女兒接受採訪,當時她還是8歲小女孩,如今已是個愛漂亮的少女。
    2011/11/12 09:11
  • 鄧育昆今火化 劉雪華悲傷現身

    劉雪華的丈夫鄧育昆墜樓,今天上午在上海火化,劉雪華終於首度現身,不過因為保安阻擋,劉雪華僅僅在鏡頭前出現1秒鐘,不過演藝圈的好友都現身上海,像是阮虔芷、方芳以及姜育恆等等,面對鏡頭大家都非常低調,而鄧育昆的兒子則是表示,骨灰何時移回台灣還不確定。
    2011/07/10 13:12
  • 送別陳志遠 蘇芮、張清芳眾歌手追思

    流行樂壇重量級編曲家陳志遠,3月16日,因大腸癌病逝,享年62歲,他生前創作過許多膾炙人口的好歌,包括歐陽菲菲「感恩的心」、蔡琴「最後一夜」、蘇芮「跟著感覺走」等經典曲,2008年並獲得金曲獎特別貢獻獎的肯定;他的離世,讓許多曾經合作過的歌手備感不捨,今天上午,唱片公司及家屬為陳志遠舉辦追思禮拜,過去跟他合作過的歌手也都出席了,包括張清芳、蘇芮、姜育恆,話題人物鍾鎮濤前妻章小蕙也在現場。
    2011/04/09 12:35
  • 兩韓交火/韓交火 姜育恆姊囑親友「快準備護照」

    南北韓交火情況似乎越演越烈,親友遠在南韓的歌手姜育恆與姊姊姜育花,雖然已經回台開20多年開了烤肉店,不過姜育花一顆心還是懸掛著親友,除了趕緊打電話關心,並盯囑準備好護照、隨時走人。她也坦言這次南北韓交火,情況遠比她想像中嚴重。
    2010/11/24 00:14
  • 玉女緋聞史 姜育恆、楊明煌、張菲

    林慧萍在演藝圈闖蕩多年,和好幾個圈內人傳出戀情!剛出道不久,就和姜育恆冒出火花,但因為林慧萍是玉女,只能低調,後來兩人分手,林慧萍還一度淚灑攝影棚;接著,林慧萍也和已過世的知名製作人楊明煌傳出低調交往,甚至連張菲也對林慧萍照顧有加,公開訴愛意,甚至還友情贊助,和林慧萍在MV裡演情境劇。不過,林慧萍對這些緋聞,從來沒承認過,對私生活超低調的她,只要一被問到感情路,就很「ㄍㄧㄥ」。
    2009/09/13 19:09
  • 張菲最愛情路顛 林慧萍今「情難枕」

    林慧萍1981年出道之後,演唱過許多經典歌曲像是「倩影」、「往昔」、「結髮一輩子」等等,卻在9年前毅然遠嫁美國,演藝圈中曾經傳出和她有過一段情的,包括歌手姜育恆與主持界大哥大張菲,不過許多玉女歌手婚姻路似乎不太順遂,像是方文琳、蔡幸娟等人,也都以離婚收場。
    2009/09/13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