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土耳其 結果共3,429筆

  • 土耳其證實普欽將到訪 俄烏開戰後首訪NATO成員

    土耳其外交部長費丹今天證實俄羅斯總統普欽即將到訪,但是沒有宣布確切日期。費丹透露,土耳其總統艾爾段將與普欽商討讓烏克蘭穀物經黑海出口的新機制。
    2024/02/05 06:33
  • 美工廠成「反以」報復對象 胡塞亂紅海高調辦閱兵

    反以色列浪潮蔓延,以色列駐瑞典大使館,遭人放置爆裂物,另外位在土耳其的一家美國工廠,遭武裝歹徒闖入,挾持7名員工,嫌犯遭攻堅逮捕。而胡塞叛軍持續擾亂紅海,有載運牛羊的商船,在海上漂流二十幾天,最後被迫原路折返澳洲。
    2024/02/02 22:11
  • 堅持不洗澡!他「衣服連穿5天」臭爆 妻提告慘賠51萬

    夫妻之間的生活習慣,往往會成為2人是否能夠和睦相處的關鍵。其中,土耳其就有一名男子,因為衛生習慣非常糟糕,既不愛洗澡、刷牙,甚至連身上的衣服都懶得換。而他如此荒唐的行為,更是讓妻子氣到提告,而法院在審理此案後,除了認可雙方離婚外,男子更要因此賠償50萬元里拉(約51萬元新台幣)。
    2024/02/02 17:56
  • 郵輪停靠基隆港驚見「土耳其男跳海」游上岸 涉違法入境遭逮

    日本《琉球朝日放送》報導,本月1日一艘從基隆開往日本沖繩縣石垣島的郵輪船上,竟有一位59歲的土耳其籍男子從停靠在港邊的郵輪跳海,並成功在沒有受傷的情況下上岸,但隨後被日本警方依違反《出入國管理法》嫌疑逮捕。面對警方調查,該男子承認自己從船上跳海,不過並沒有想要違法入境日本。
    2024/02/02 17:30
  • 挺加薩份子闖土耳其工廠挾7人!趁匪如廁攻堅營救

    土耳其一座美國企業「P&G」的工廠,遭到聲援巴勒斯坦的持槍者闖入,總共6男1女遭到挾持,警方怕歹徒引爆炸彈,趁著歹徒上廁所時,才攻堅救出7人,對峙9小時平安落幕。只是歐洲反猶太威脅升溫,以色列駐瑞典使館還遭人放置爆裂物,所幸最後平安排除。
    2024/02/02 15:34
  • 俄蛋價年漲60%.缺工推升通膨 普欽致歉.向盟友討蛋

    俄烏戰爭將滿兩年,俄羅斯經濟受制裁衝擊,通膨居高不下,雞蛋價格一年漲了60%,網友拍各式影片挖苦缺蛋現況;不過對一個月只有台幣4600元的退休族來說,日子很難過。總統普欽在新年談話中,坦承蛋價失控,並向民眾致歉;俄國政府已下令免除雞蛋關稅半年,從土耳其、亞塞拜然和白俄羅斯增加進口。俄羅斯3月即將舉行總統大選,執政24年的普欽再次以無黨籍身分參選,他已經剷除所有競爭對手,幾乎篤定連任再做6年。
    2024/01/30 19:59
  • 為期3年郵輪旅遊未出航喊卡 乘客夢碎求償

    美國郵輪公司和旅行社預言,今年將是郵輪度假業的豐收之年,國際郵輪協會數據顯示,預計2024年將有3570萬人次乘坐郵輪,郵輪市場復甦強勁,但一間推出3年郵輪旅行的土耳其公司,在去年11月出發前幾天突然取消行程,乘客至今都還沒得到退款,懷疑遭到詐騙氣得投訴媒體。
    2024/01/30 15:41
  • 新加坡少年轉機開漫遊報平安 回國「秒收21萬帳單」嚇傻

    出國開漫遊,回國竟收到高達21萬的費用!新加坡一名48歲婦人日前與兒子自新加坡前往土耳其轉機,再到匈牙利旅遊,過程中兒子在土耳其時先以漫遊向家人報平安。經過一週後,竟然收到了21萬漫遊費,嚇得她趕緊找電信業者詢問卻沒有得到回覆,而後手機還被業者停掉,讓她相當傻眼,對此業者回應了。
    2024/01/29 10:24
  • 伊斯坦堡爆槍擊案 2蒙面歹徒闖教堂開槍釀1死

    土耳其內政部長耶里卡亞(Ali Yerlikaya)今天表示,2名蒙面槍手在伊斯坦堡(Istanbul)一座教堂進行主日彌撒期間開槍射殺1人,當局正在追捕兇手。
    2024/01/29 09:25
  • 伊朗總統訪土耳其 協議不讓中東局勢升溫

    伊朗總統賴西24日出訪土耳其,與總統艾爾段見面。雙方討論以色列在加薩走廊不人道的攻擊行為,還有如何確保中東的和平穩定。兩國也同意維持邊境的聯防機制,避免以哈衝突失控成為全中東的戰爭。
    2024/01/26 13:14
  • 有片/土耳其軍機「低空飛越車流」超驚險 緊貼陸地迫降畫面曝

    土耳其25日傳出離奇事件,有架軍機出於不明原因、竟低空飛過馬路上方,飛行高度與車流、路燈和建築僅差幾公尺,甚至差點撞上體育館,驚險的畫面曝光後引發討論,土耳其國防部事後除了證實此事,也坦言這架飛機當時處於迫降途中。
    2024/01/26 12:42
  • 瑞典入北約最後一步 匈牙利總統表態支持

    土耳其國會批准瑞典加入北約,匈牙利總理奧班也公開表示,匈牙利政府也將會支持這項作法,新成員正式加入只剩最後一步。
    2024/01/25 16:10
  • 提升救援能量! 愛爾麗捐特搜裝備器材

    消防署特種搜救隊,去年到土耳其執行國際人道救援,讓知名醫療集團董事長深受感動,捐贈一批價值千萬的救援裝備器材,希望提升消防署特搜隊執行任務的效能。
    2024/01/24 23:28
  • 排除土耳其障礙!瑞典入北約 只差匈牙利點頭

    跟芬蘭一起申請加入北約的瑞典,因為土耳其跟匈牙利阻撓,遲遲無法入盟。現在土耳其終於點頭同意,匈牙利也開始釋出善意,瑞典加入北約,指日可待。北約納入這些北歐國家,波羅的海的「抗俄防線」,將正式成形。
    2024/01/24 22:14
  • 3千里外掐緊你國安!土耳其終放行瑞典入北約

    大國博弈中,有需求的非強國,常成為無奈的棋子。土耳其國會1月23日通過,接受瑞典申請加入北約的提案,這可是瑞典放棄了許多原則換來的,包括解除武器禁運、縮減對境內庫德族人的庇護等。瑞典與芬蘭都是在烏俄開戰後,因自身安全,放棄多年的中立和不結盟政策,投入西方防衛同盟。而現在芬蘭已加入北約,瑞典卻還有另一關要過:立場親俄羅斯的「歐盟壞孩子」匈牙利,也是北約成員國,很難說匈牙利會需要甚麼交換條件,才會允許瑞典加入。
    2024/01/24 19:55
  • 大放水!傳陸祭「兩兆」人民幣救中港股 高盛看好

    2024年全球仍籠罩在烏俄和中東兩大戰爭陰影下,美國與歐洲的通膨問題也還需要時間完全緩解,那麼全球投資布局要怎麼安排?投資銀行高盛就建議,在美歐市場難駕馭下,可以考慮土耳其與中國等新興市場;尤其是中國股市今年可能會來到疫情後的觸底反彈,屆時可逆勢買進。然而,中港市場當前面臨投資信心不足的問題,儘管官方傳出有意「大放水」兩兆元人民幣進A股拉抬,但會否成真以及能否見效,市場還在觀望。
    2024/01/24 19:54
  • 土耳其國會終於批准!瑞典加入北約更近一步

    土耳其國會23日批准瑞典加入北約組織,讓瑞典成為北約第32個成員國更近一步。
    2024/01/24 15:07
  • 縮胃手術「割破小腸」!搭機途中慘休克 妙齡女命喪南歐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在做任何決定前,除了衡量自身狀況之外,更要斟酌背後的風險大小,以免造成悲劇而無法挽回;英國一名20歲女子麗貝洛(Morgan Ribeiro)不願再被嘲笑肥胖,毅然決然豪擲2500英鎊(約10萬新台幣)到土耳其進行減肥的縮胃手術,不料竟在過程中被割破小腸,導致在回家的班機上休克、迫降在塞爾維亞送醫後不治身亡。
    2024/01/24 14:10
  • 挑戰登月第五國! 日本「月球狙擊手」今晚登陸月球

    日本「月球狙擊手」探測器,預定台灣時間今天晚上11點,要登陸月球,如果成功登陸,將成為繼印度之後,全球第五個登陸月球的國家。另外土耳其史上第一位太空人,也順利飛上太空。
    2024/01/19 17:54
  • 台南經典早餐魅力無法擋 吳鳳土耳其妹「一嘗就愛」全嗑光

    土耳其裔藝人吳鳳來台發展多年,在2015年與Rynne(陳錦玉)結婚,正式成為台灣女婿。吳鳳近期帶著土耳其的妹妹與妹夫,來到台南品嘗當地人常吃的早點,妹妹和妹夫一吃就愛上,整桌直接掃光。
    2024/01/18 22:47
  • 以遭汽車攻擊1死 球員在土國賽場聲援人質.遭逮

    以色列台拉維夫郊區15日遭汽車攻擊,兩名巴勒斯坦人在同一時間、不同的地點以汽車衝撞路人,造成1人死亡、17人受傷;事發後,哈瑪斯稱讚兩名凶嫌是英雄。哈瑪斯綁架人質100天,一名效力於土耳其足球隊的以色列球員,在賽場上聲援人質,展示手腕上的繃帶,上面寫著10月7日和100天,代表以哈衝突的日期和天數,沒想到下場後立刻被土耳其警方逮捕,還被控「公然煽動仇恨」;周一,他被釋放回到以色列,受到英雄式的歡迎,不過他也丟了土耳其球隊3年的合約。
    2024/01/16 20:00
  • 郭子乾模仿喊「投票率高」 吳鳳帶全家現身「榮幸參與」

    總統大選,演藝圈也很關心,藝人郭子乾現身投票所,說明顯感受今年投票氣氛熱絡,土耳其籍的藝人吳鳳,二度參與總統票選,另外被封為最美主持人的白嘉莉也分享興奮之情。
    2024/01/13 23:35
  • 獨/台灣女婿吳鳳對選舉「1願景」 曝土耳其投票最大不同

    來自土耳其的男星吳鳳,於2018年歸化中華民國,一向是出了名「愛台灣」的藝人,13日投票日當然也沒有錯過,吳鳳受訪透露台灣及土耳其大選時的不同。
    2024/01/13 18:38
  • 與友人玩「俄羅斯輪盤」惹禍 土耳其少女遭槍擊爆頭慘死

    土耳其近期傳出1起恐怖命案,有1男2女在車上打鬧時,男子突然拔槍,惡作劇地說要玩「俄羅斯輪盤」,沒想到過程中槍枝走火,子彈直接擊中其中1名17歲少女的頭部,送醫後仍身亡,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名男子有殺人前科,本次犯案後目前仍在逃。
    2024/01/12 12:24
  • 澤倫斯基突訪立陶宛!俄軍趁機空襲轟哈爾科夫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週三,無預警現身在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他在2024年的第一個出訪行程,將陸續造訪「波羅的海」三國,商談合作、歐盟援助等重大議題,在此同時,歐盟27國代表初步同意,建立未來四年金援烏克蘭的新機制。然而,俄羅斯趁澤倫斯基不在家的時候,對烏克蘭第二大城「哈爾科夫」發動空襲,造成11人受傷,其中還包含在當地採訪的土耳其記者。
    2024/01/11 2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