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海龍蛙兵PTT花蓮地震死亡 50歲反廢校聯盟春風 浪姐5學校倒閉
  • 搜尋:

    團員 結果共3,222筆

  • 凶手抓到了!放浪兄弟開唱出包都怪他 AKIRA鬆口「退休計畫」

    日本天團EXILE上週六(9)在台灣舉辦演唱會,不過當天唱到第3首歌音響就出包,導致活動中斷10分鐘,還好團員臨危不亂,機智解決狀況,也為許多粉絲留下深刻印象。今(14)天「國民姊夫」AKIRA出席家電品牌代言活動,就親自說明當天真實狀況,而且搞出問題可能是日本工作人員!
    2023/12/14 16:00
  • 基隆15里長爽遊大陸6日「中共買單」 1人遭聲押

    2024總統大選將至,竟傳出有多名基隆市信義區的里長組團前往中國山東旅遊,更遭爆料,這趟旅遊的經費是由山東省煙台市台灣辦公室所支付。對此,基隆地檢署昨(13)搜索孝岡里長吳石金辦公室等處,及約談29名團員,認為吳里長涉犯《反滲透法》、《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等罪嫌疑重大,以吳有串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12/14 11:19
  • EXO世勳下週閃電入伍!完整體2025見 曬手寫信道別:我很抱歉

    防彈少年團的RM(金南俊)、Jimin(朴智旻)、V(金泰亨)、Jung Kook(田柾國)都已在12月11日、12日陸續入伍,不過韓國從軍樂唱不停,EXO的老么團員世勳也確定21日即將入伍,想看EXO全員集合可能要等到2025年。
    2023/12/13 17:03
  • 影音/「橘色惡魔」高人氣登台! 98日團員赴北一女嗨翻校慶

    2023/12/13 11:48
  • 專訪/白岩瑠姬壓力爆表「灌粉色提神飲救命」 承諾JO1明年再來

    日本男團JO1團員白岩瑠姬演出電影《天一亮,就想見到你》,由於本片以「坦率」與「隱藏」為主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他就大聊自己首度擔綱電影主演的壓力,原來他不只要拍戲,更有許多JO1行程要跑,還好當下靠每天喝4大杯「提神飲料」才撐了過來。
    2023/12/13 09:19
  • 出道一年打敗蔡依林!這男團榮獲抖音台灣冠軍 真心話曝光

    男團Ozone人氣不斷高漲,結算2023年,他們共出席了80場活動與演出,更接連推出多首新歌,其中作為演唱會主題曲的〈Purple Days〉深受粉絲們的喜愛,不僅在數位串流平台上取得優異成績,在近期TikTok公布的2023年度回顧中,更成為了台灣創建量最高的本地音樂作品,Ozone也榮獲了「TikTok hitmakers」最活躍的台灣藝人第一名,超越天王天后羅志祥、蔡依林和鄧紫棋等歌手的排名,展現他們在社群媒體上的高熱度和影響力,得知這項好消息,Ozone深感榮幸,開心表示:「〈Purple Days〉對於我們來說是意義非常重大的一首歌,因為這不只是我們六位團員第一次一起共同創作的歌曲,也是首場演唱會的重要紀念。」
    2023/12/12 18:12
  • VIXX二度下高雄!明年2月挑戰一日兩場 團員嘆:終於重返舞台

    今(2023)年締造在最短時間連續在台北和高雄舉辦FANCON的韓國男團「VIXX」,不但帶著迷你五輯《CONTINUUM》回歸,更宣布要在明(2024)年2月4日、也就是立春的時候,於高雄LIVE WAREHOUSE大庫舉辦演唱會!被問到2023對台灣的回憶,LEO除了感謝大家沒有忘記他們,KEN跟HYUK則是在高雄吃好吃滿,同時也再次喊話:「高雄見!」
    2023/12/12 12:28
  • BTS團魂不滅!RM、V今入伍 全員齊聚訓練所送成員服役

    防彈少年團的成員RM以及V,今天入伍,現場聚集媒體以及部分粉絲目送天團從軍。防彈少年團也展現義氣,所有團員一起到訓練所要送V和RM入伍,而柾國和Jimin則是在12日報到服役。
    2023/12/11 20:57
  • 徐若瑄坎坷情史回顧!周杰倫、吳奇隆都拜倒 「他」劈腿最痛心

    48歲女星徐若瑄昨(10)日遭週刊踢爆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離婚,傳聞礙於個性不合和異地戀情所造成,對此徐若瑄也發聲明證實,9年婚姻就此畫下句點。攤開徐若瑄坎坷情史,過去她與周杰倫、吳克群、曹格等人的戀情皆草草收場,不過,和初戀對象「小虎隊團員」的愛情則令她難以忘懷,更曾公開透露「有時候在吃飯的時候就會哭出來。
    2023/12/11 11:44
  • 新北耶誕城/Ozone佳辰爆「聲帶受傷」疑先天缺陷 嘆不適合這行

    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今(10)日進行第二場,人氣男團Ozone今年是第二次站上巨星耶誕演唱會舞台,團員都說相較前一年已較不緊張,黃文廷貼心地說:「去年有下雨,今年還好沒下雨,粉絲們不會淋雨。」林佳辰無預警爆料,聲帶曾破皮,導致容易破音,一度覺得自己不適合這條路。
    2023/12/10 21:53
  • 放浪兄弟首登北流「演出竟中斷」 林志玲現身挺尪這幕閃瞎

    日本團體放浪兄弟周末來台演出,這也是他們第一次在台灣舉辦專場,雖然在唱到第三首歌時,音響一度故障沒聲音,不過團員展現臨機應變;為了力挺老公AKIRA,林志玲也特別現身VIP區,更在演出進行到一半,大方和老公甜蜜互動。
    2023/12/10 12:29
  • 新北耶誕城/ALL IN 5獻出第一次 他遭批「眼光」最差

    偶像男團ALL IN 5今年首次登上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舞台,以〈PRINCE〉、〈Water〉、〈為了你時間才停在這邊〉及〈尋找危險〉等曲目,展現高水準的偶像唱跳,除了為新北耶誕城帶來全新的衣服,團員柏安還特地編排特別舞蹈,獻出第一次。
    2023/12/09 21:41
  • 新北耶誕城/才爆婁峻碩死訊!黃偉晉突砲轟「他」 直嗆:封殺

    由陳零九、邱鋒澤、婁峻碩、小賴、黃偉晉組成的男團五堅情,第四度登上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舞台,帶來〈All Day〉及〈Be A Liar〉等歌曲,更首次正式演唱新歌〈立刻要爆炸〉,讓現場粉絲直呼驚艷,婁峻碩最近才傳出烏龍死訊,讓黃偉晉哭出來,婁峻碩爆料剛剛從車站走出來,沒被認出,可能以為我是AI,而他們也獻出新北耶誕城第一次,在舞台上升到高空,小賴開玩笑說:「高到直接跟聖誕樹平視。」有懼高症的邱鋒澤發抖:「盡量不看前方,我應該會閉眼。」卻立刻被其他團員虧說:「閉眼可能會摔下去。」
    2023/12/09 20:48
  • 64歲徐乃麟滿頭汗「操到快累癱」 徐新洋不忍求饒:拜託手下留情

    徐乃麟日前與兒子徐新洋和莎莎上民視《鬥陣大廟埕》體驗「舞獅」,節目開場3人在基隆港口拿到製作單位給的地圖,異想天開以為要去吃美食、搭渡輪,沒想到此次任務是要尋找國家級武術師傅呂美吉,拜師學藝練舞獅,製作單位特別讓他們先看了一次團員們示範高空跳樁,3人紛紛直呼不可能,驚嚇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2023/12/09 14:40
  • 放浪兄弟首次台灣開唱 AKIRA曝不緊張:在家常跳給志玲看 

    台灣女婿AKIRA領軍的日本天團「放浪兄弟」,將在明天(9日)舉行首次在台灣的演唱會,今天就已經提前抵達台灣開記者會,團員們相當興奮,而AKIRA也表示林志玲的家人們都會來看演出。
    2023/12/08 19:39
  • 《火焰之舞》明開演!傳奇舞王預告有大彩蛋 冠軍舞者全出動

    傳奇踢踏舞劇《火焰之舞》7度抵台,此次來台的舞者分別來自愛爾蘭、英國、美國和加拿大,團員們經歷長途跋涉,抵台後立刻前往台北小巨蛋彩排,今(8)日更開放彩排探班,舞者們換上正式服裝,首次公開全新橋段,預告將帶給台灣觀眾最震撼、最進階的表演。
    2023/12/08 19:07
  • 暴動!國民姊夫AKIRA率最帥師弟團來台 松機大放送合照+簽名

    「國民姊夫」AKIRA回台灣了!明(9)天他將率領放浪兄弟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今(8)天不只率領團員來台,還帶著最帥師弟團「THE JET BOY BANGERZ from EXILE TRIBE」(以下TJBB)現身松山機場,兩團共16人可說是陣仗浩大,一見面也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你好!」讓現場近百名粉絲尖叫不已。
    2023/12/08 12:10
  • 突破尺度!傻子與白痴曬八塊肌還露毛 化身四頭人馬帥成這樣

    由主唱維澤、鼓手維均、吉他手光良以及貝斯手沂邦組成的人氣樂團「傻子與白痴」,今(7)日釋出第2首抒情搖滾主打〈Fine Line〉,更曝光第3張專輯《姿態》封面照,他們化身「四頭人馬」,首次裸上身入鏡並穿著無後跟的高跟鞋,團員們傾斜站姿使壯碩手臂線條更為明顯,主唱維澤結實的八塊腹肌一覽無遺,超低腰的下半身造型更意外露毛,讓大批粉絲驚訝不已。
    2023/12/07 14:19
  • 春風愛車違停紅線遭取締急現身 下秒「亂丟煙蒂」進水溝

    本土天團「玖壹壹」的成員春風,今年靠電影《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入圍了金馬最佳新演員獎,4月也與團員第3度登上小巨蛋,同時專輯《BROMAN》也入圍金曲最佳演唱組合,堪稱大豐收的一年。不過近日他被拍到與朋友們聚餐時,不僅違停還亂扔菸蒂,掀起討論。
    2023/12/06 11:39
  • IT BOYZ迎新單曲! 首拍MV自評滿分備戰北跨「這前提」就脫

    男團機智男孩出道一年再度迎來全新單曲,這回特別打造專屬MV,且加入高難度唱跳,讓團員直呼真的一度被考倒;同步備戰北市跨年的他們,被粉絲敲碗能否有造型福利,團員笑稱只要氣氛夠嗨就沒問題。
    2023/12/05 21:19
  • 機上抽菸不夠! 團員爆女星惡行「違規還飆罵」

    曾經演過鄉土劇的女星侯沁潔,日前跟團到荷蘭旅遊,卻在飛往曼谷途中躲到機上廁所抽菸,長榮證實,而同團旅客還指控,不只在機上抽菸,9天行程每天都很脫序,當事旅行社低調回應,已經將她列為黑名單,但致電本人,侯沁潔說,都是不實指控。
    2023/12/05 19:51
  • 影音/阿信當眾約團員老婆出遊 石頭吃醋急放閃全場笑翻

    2023/12/05 12:26
  • 16萬人搶票驚呆YOASOBI!目標大巨蛋開唱 親吐〈IDOL〉祕辛

    日本雙人音樂團體YOASOBI以〈向夜晚奔去〉一曲爆紅,為《我推的孩子》推出的片頭曲〈IDOL〉更是整個亞洲都在唱。昨(3)日YOASOBI首度來台演出,團員Ayase、ikura今(4)天接受訪問時才得知明(2024)年的新莊演唱會,居然有16萬人同時搶票,對此兩人驚訝不已,還不斷偷偷討論。為了報答台灣歌迷的熱情,他們也說很想成為第一組登上台北大巨蛋的日本藝人,希望能滿足廣大歌迷的期待。
    2023/12/04 15:11
  • 裝潢工秒變富二代 河北富豪25年尋子送房送車當補償

    近期,中國大陸網路上一個熱門話題,一名河北億萬富豪,花了25年尋找被拐賣的兒子,透過警方DNA與人臉識別的技術,終於找到在四川做工的兒子,一家團員,他立刻贈送兒子3間房子,一輛名車,當作補償。
    2023/12/04 14:21
  • 《未來少女》薄荷水晶團員只能戴口罩練舞 心疼原因曝光

    babyMINT(薄荷水晶)自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成功脫穎而出,獲得超高人氣,宣布推出《babyMINT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紀念專輯,昨(2)日舉辦「babyMU PIC >U

    U

    2023/12/03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