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XO世勳下週閃電入伍!完整體2025見 曬手寫信道別:我很抱歉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7:03
EXO老么世勳確定12月21日低調入伍。(圖/翻攝自EXO官方IG)
EXO老么世勳確定12月21日低調入伍。(圖/翻攝自EXO官方IG)

防彈少年團的RM(金南俊)、Jimin(朴智旻)、V(金泰亨)、Jung Kook(田柾國)都已在12月11日、12日陸續入伍,不過韓國從軍樂唱不停,EXO的老么團員世勳也確定21日即將入伍,想看EXO全員集合可能要等到2025年。

更多新聞:燦烈見粉絲披婚紗「當場婚戒套牢」 私密照曝光「直呼1事好痛」

 

Kai(正中)已在5月當兵。(圖/翻攝自EXO官方IG)

SM娛樂13日下午向韓國媒體證實,世勳12月21日就會以社會服務要員(替代役)身分當兵,會遵照藝人的意願低調入伍,不對外公開地點與行程,希望外界能諒解。世勳同天也在粉絲交流平台Weverse曬出手寫信,「有話想要對大家說,所以今天寫下這篇文章。我的心情覺得很抱歉,這麼晚才向EXO-L(粉絲名)傳達這件事。」

世勳繼續說到,「這陣子我度過只屬於我的時間,也在這段期間深刻反思,因此沒辦法在大家面前露面,只能這樣道別。就算一點點也好,希望大家能理解沒有親自跟大家道別的我,也非常感謝珍惜我的所有人。直到重逢的日子,希望每個人都能健康,我也會以著健康的樣貌回來的,謝謝大家。」

 
更多新聞:燦烈認證EXO最長舌成員是他! 想念南台灣「海灘酒吧看夕陽」

世勳曬出手寫信,為了沒能親自跟粉絲道別致歉。(圖/翻攝自Weverse、世勳IG)

EXO團內大哥Xiumin先於2020年12月退伍,接著2021年的D.O.、Suho、2022年的CHEN、燦烈,再到2023年的伯賢都陸續脫下軍袍,原本以為能把握今年「忙內(老么)LINE」的Kai跟世勳當兵前見到EXO全員合體出專輯,未料Kai竟閃電當兵,接下來預計要到2025年才能看到EXO完整重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EXO#世勳#入伍#燦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978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