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國際賽 結果共734筆

  • 柯敬賢戴爸爸項鍊拚U18好表現 相信他在天上看著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野手柯敬賢戴著爸爸的項鍊在場上拚,去年沒機會當國手給爸爸看,今年目前為止2場比賽4安2保送,在國際賽舞台打出好表現:「爸爸應該有在天上看著」。
    2023/09/03 14:18
  • 夢幻隊變平民?美國首戰贏的難看 靠體能球世界盃能走多遠

    世界盃籃球賽開打,美國隊今天第一場比賽對上紐西蘭,一開始顯然不適應國際賽規則,頻繁被吹判走步和進攻犯規,失誤連連,開賽一度落後10分,只能靠著個人身體素質單打和快攻,第一節打完只領先一分,最終美國雖然仍以99比72大比分戰勝紐西蘭,但全場失誤過多、外線不穩、團隊配合不佳等問題都在比賽中顯現,總教練柯爾若不趕快讓球隊適應國際賽規則和整合團隊戰力,不要說奪冠,在本屆世界盃能走多遠,都是未知數。
    2023/08/26 22:39
  • 世界盃「強吻風波」延燒 西班牙女將爆足協施壓說假話

    女足世界盃「強吻」事件如今越演越烈,西班牙足協主席盧比亞雷斯(Luis Rubiales)日前雖然為了在領獎台上強吻女將艾爾莫索(Jennifer Hermoso)一事道歉,但拒絕辭職仍讓相當多人不滿,西班牙女足國家隊也宣布拒絕出戰國際賽。如今,當事人艾爾莫索也出面發聲,否認盧比亞雷斯宣稱「她同意被親」的說法,還踢爆足協在背後不斷施壓要她出面為盧比亞雷斯辯解。
    2023/08/26 12:00
  • 首次來台打世界盃熱身賽 台灣啦啦隊登上拉脫維亞IG

    FIBA世界盃2023熱身賽於8月19日至22日結束系列賽事,立陶宛、拉脫維亞及波多黎各已出發前往世界盃正式賽場地備戰,這次熱身賽的到訪不僅帶來令球迷血脈噴張的國際賽事表現,也成功讓台灣的風土人文、球迷熱情被國家代表隊的球員們所看見。
    2023/08/24 15:31
  • 57歲郭富城現身賽車場 成績公布..獲讚:半職業選手

    香港郭富城跨足影視歌三棲,儘管已經57歲了事業依舊很拚;私下他愛好賽車,尤其最近被拍到現身國際賽車場,和其他職業賽車手一同較量,成績仍緊追在後,讓不少人讚嘆不只外觀保養得宜,體力也很驚人。
    2023/08/22 14:19
  • 冒火瞬間!麗寶賽車場參賽車起火 賽車手秒逃

    19日在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舉行,STS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第三站,其中排位測時,1輛房車突然起火,當事賽車手提供驚險一瞬間畫面,拍到當時他進入維修車道瞬間,整輛車就燒起來,好幾名工作人員即時拿滅火器滅火,他也及時下車人沒事,經過整理後,車輛再度下賽道,參加比賽。
    2023/08/21 18:35
  • 超級房車賽跑車突起火 賽車手驚險逃

    2023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第三站,19號在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競速,1台賽車突然起火,多名工作人員持滅火器滅火,幸好賽車手及時逃生,躲過一劫!
    2023/08/20 23:21
  • 瑞莎辦韻律國際邀請賽! 九國代表隊選手成績超狂

    近日瑞莎的瑞星體操協會,在國內舉辦三天的韻律體操國際賽,各國選手齊聚一堂,用舞蹈和動作展示美妙的律動。
    2023/08/17 15:22
  • 美國男籃最強竟是他!國際賽從沒輸過還比喬丹多拿16勝

    2023年籃球世界盃即將於8月底開打,美國隊正在積極備戰,過往美國隊因集結NBA頂尖球員而有「夢幻隊」之稱,近期外媒公布了歷屆美國隊在國際賽拿下最多勝場數且從沒吞過敗仗的球員,拿下第1名的竟是昔日「大三元製造機」基德(Jason Kidd),而「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只能排在第2名。
    2023/08/16 10:51
  • 全城投入辦運動會 世大運為亞運「預演」

    成都世大運已圓滿結束,杭州亞運即將於九月展開。然而,主辦國際賽事雖動員整個城市,市民卻需要承受生活上的一些不便。例如「髮型噴霧」等易燃物品在賽事期間無法寄遞至成都,此外,汽車上路也受到了車牌號碼的限制。
    2023/08/09 18:40
  • 日劇《逆轉交響樂團》真實上演! 北市光復國小初登國際賽奪金

    今年春季日劇<逆轉交響樂團>描述一個地方職業交響樂團,從地方村民不識,到團結合作,一舉成名天下知的故事。而類似的情節,也發生在台北市光復國小管樂團。
    2023/08/08 13:20
  • 世大運/彭名揚田徑跨欄摘金 喊話要拚杭州亞運獎牌

    成都世大運男子400公尺決賽,我國田徑跨欄好手彭名揚,以總成績48.62秒一舉摘下金牌,這也是我國本屆世大運第三面金牌,更打破了2001年北京世大運,陳天文所創的全國紀錄。彭名揚受訪時表示,對自己的表現很滿意,有達到賽前訂下的目標,未來還有很多國際賽,可以再拚拚看杭州亞運的獎牌。
    2023/08/05 11:01
  • 警消國際賽事秀國旗!竟被「自己官員」阻 鄭文燦:政院支持展示國旗

    世界警消運動會在加拿大隆重舉行,有消防員團體自費報名參加,開幕式帶中華民國國旗進場,結果遭警政署官員、也就是自己人阻擋,消息傳回國內,民眾氣憤難平,留言灌爆警政署長臉書,痛批自我矮化!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則表示政院支持展示國旗,不過綠營僅有少數人聲援,引發藍營痛批根本就是為了顧及深綠基本盤的感受。
    2023/07/30 20:36
  • 警消國際賽事秀國旗 遭警政署官員阻擋

    世界警消運動會,今年在加拿大隆重舉行,有消防員團體自費報名參加,在開幕式帶中華民國國旗進場,結果遭警政署官員阻擋,要求他們「收起來」,警政署跟消防署回應,是依主辦方事前默契,採奧會模式,自費選手可能不了解過程。不過消息傳回國內,民眾氣憤難平,留言灌爆警政署長臉書,痛批根本是自我矮化!
    2023/07/29 23:42
  • NBA/美國男籃欲提昇戰力 總管希爾透露已招募恩比德

    NBA費城76人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擁有喀麥隆、美國、法國「三重國籍」,明年巴黎奧運他會為哪一個國家效力,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而美國男籃國家隊最近已經有所動作,總經理希爾(Grant Hill)近日受訪透露,已經與恩比德會面,期盼他能成為美國隊一員。
    2023/07/28 22:25
  • 伊朗女棋手拒戴頭巾流亡海外 西班牙授予國籍

    伊朗西洋棋女子選手哈德(Sara Khadem)參加國際比賽時未佩戴頭巾,因擔心回國遭報復而移居西班牙。西班牙司法部長今天宣布,授予哈德西班牙國籍。
    2023/07/27 16:52
  • 連電競都無自由?港選手取名「光復」遭禁賽3年

    隨著中國大陸不斷縮緊言論管制,讓香港愈來愈多領域和產業,都面臨隨時採紅線觸礁的危險。綜合多家港媒報導,電競「刀塔傳奇」(Dota2)16日一場杭州亞運資格賽中,來自香港代表隊的一名選手,將自己的名稱取為「Eazy.D.L光復」,比賽第一時間並未受影響,但轉播中後期卻被觀眾發現,光復二字在螢幕上被遮蔽;而賽後該選手隨即被電競協會禁賽3年,直到2026年7月才解禁。「國際賽事中,非競技因素和個人情緒應被排除在外,希望選手遵守原則。」
    2023/07/19 14:38
  • 自家愛車也能上場飆速!閒置4年大鵬灣國際賽車場正式重啟

    2019年年中,臺灣首座通過FIA Grade 2認證的大鵬灣國際賽車場宣告歇業,閒置至今已接近4年。尚騰集團於2022年年底取得大鵬灣國際賽車場經營權,並投資約2,000萬元進修復與翻新,7月14日宣告正式開幕營運,同時為「大鵬賽道駕訓中心」揭牌,除賽道活動之外,也將直接為民眾提供賽道體驗課程服務,且瞄準未來的汽車電動化趨勢,將於設置DC交流電快充設備,即使是電動車車主也能安心體驗賽道。
    2023/07/17 11:37
  • 私家車也能下「大鵬灣」飆速! 全台首座國際賽道重啟吸客

    已經停業四年的大鵬灣國際賽車場,有國內汽車集團接手後,最近將再度開放,除了讓民眾有機會,開著私家車下場競速,現場還開設駕訓中心,提供不同程度民眾的訓練課程,另外也針對電動車的硬體設施,增加充電設備。
    2023/07/14 21:29
  • 瑞莎領隊狂掃19金!曾公開砲轟體協 網:拿的獎多誰就是真理

    藝人瑞莎是烏克蘭韻律體操國手出身,近年投入培育台灣中小學體操選手,創下漂亮佳績。11日她透過臉書表示,,近日她帶著孩子們分別參加土耳其和西班牙的國際賽事,共拿下19金、7銀、2銅,選手們披著台灣國旗登上頒獎台。不過上個月月初,她曾憤怒公開砲轟「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涉嫌不公,引起網友正反論戰。
    2023/07/13 11:47
  • 瑞莎領隊赴歐狂掃19金! 小選手「披國旗領獎28次」

    藝人瑞莎是烏克蘭韻律體操國手出身,近年投入培育台灣中小學體操選手,創下漂亮佳績,11日透露好消息,近日她帶著孩子們分別參加土耳其和西班牙的國際賽事,共拿下19金、7銀、2銅,選手們披著國旗登上頒獎台。
    2023/07/12 14:46
  • 台灣街舞之光備戰奧運!力拼亞運奪金 亞錦賽教練曝看好名單

    街舞電影《舞力對決:地表撐霸》片中集年輕、酷炫、視覺衝擊於一身的Breaking(霹靂舞),是2024巴黎奧運新加入的比賽項目,全世界舞者包括台灣選手皆全力備戰拼奧運門票。而在經過數月在國訓單位的集訓、選拔,台灣最終將前往杭州比賽的兩男兩女的國手,分別為孫振、劉承德、楊加力及陳怡茹,他們將代表台灣出征霹靂舞首次在大型國際賽事亮相的杭州亞運。
    2023/07/11 16:41
  • 「料理女王」陸巧因推出個人品牌!正式進駐超市「無預警爆新計畫」

    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料理女王」陸巧屢次在國際賽事中獲得佳績,日前代表台灣出國參與「泰國極限廚師挑戰賽」還榮獲金牌,料理實力備獲肯定。而她的自創的品牌「巧食」日前正式進駐微風超市,陸巧因6日出席「快手上菜巧食廚房」,現場示範不少料理,讓攤位瞬間湧入許多顧客。
    2023/07/07 15:37
  • 國際傑出龍獅隊伍齊聚桃園競技 張市長:讓桃園成為展示閩南文化的最好櫥窗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24)日晚間前往桃園陽光劇場,出席「桃園閩南文化節─桃園國際龍獅邀請賽開幕」。張市長表示,桃園閩南文化節首次以國際賽事規格舉辦桃園國際龍獅邀請賽,邀請來自馬來西亞、香港等地的傑出隊伍,而桃園、台北、新竹等地的國內隊伍也共襄盛舉,賽事在今、明(25)日舉行,項目分為夜光龍、南獅自選套路、文化創意賽,相信今年頗具創新的活動,明(113)年將更為盛大,讓桃園成為展示閩南文化的最好櫥窗。
    2023/06/26 16:00
  • 睽違3年!鹿港國際龍舟賽重磅回歸 2500位選手開划

    睽違3年,昨(22)日、端午節首日,為彰化鹿港的「國際龍舟錦標賽」開端,在福鹿溪水道盛大開幕,有98支隊伍報名參加,其中6支為國際隊伍來踢館,約有2500名選手參與,彰化縣政府也組隊參加友誼賽,邀請隔壁鄰居台中、南投來PK,一同共襄盛舉,8支縣政民代隊伍中,最終由台中市政府拿下冠軍;第二名則是主場彰化縣政府;而南投縣政府則拿到第四名的成績。
    2023/06/23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