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男籃最強竟是他!國際賽從沒輸過還比喬丹多拿16勝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0:51
基德是美國男籃中擁有最多勝場數且沒吞過敗仗的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基德是美國男籃中擁有最多勝場數且沒吞過敗仗的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3年籃球世界盃即將於8月底開打,美國隊正在積極備戰,過往美國隊因集結NBA頂尖球員而有「夢幻隊」之稱,近期外媒公布了歷屆美國隊在國際賽拿下最多勝場數且從沒吞過敗仗的球員,拿下第1名的竟是昔日「大三元製造機」基德(Jason Kidd),而「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只能排在第2名。
 
根據外媒《Fadeaway World》公布的數據,基德代表美國隊出征了1999年、2003年、2007年的美錦賽,以及2000年雪梨奧運、2008年北京奧運,全都順利幫美國隊拿下金牌,而且沒有輸過任何一場比賽,基德在美國隊戰績是完美的46勝0敗。

 

喬丹只代表美國打了2屆奧運,因此勝場數只排在第2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NBA/誓傳承熱火精神!阿德巴約嘆「不該被叫黑馬」:感覺不被尊重 

至於喬丹則是為美國隊征戰1984年洛杉磯奧運及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同樣也都成功幫美國隊奪金,由於喬丹只代表美國打了2屆奧運,因此他在美國隊戰績僅拿下30勝0敗,同時1992年的美國隊也是公認史上最強的「夢幻隊」。

 
錢德勒拿下27勝0敗排名第3。(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MLB/「大谷追逐的太多!」前天使教頭:要他輪休很棘手 

而在這份名單中排在第3名的是「拳王」錢德勒(Tyson Chandler)27勝0敗;布萊恩(Kobe Bryant)、威廉斯(Deron Williams)與史密斯(Steve Smith)則是以26勝0敗並列第4名;皮朋(Scottie Pippen)、馬龍(Karl Malone)、穆林(Chris Mullin)以22勝0敗並列第5。
 
歷屆美國男籃擁有最多勝場數且從未吞敗的球員:
基德(Jason Kidd)46勝0敗
喬丹(Michael Jordan)30勝0敗
錢德勒(Tyson Chandler)27勝0敗
布萊恩(Kobe Bryant)26勝0敗
威廉斯(Deron Williams)26勝0敗
史密斯(Steve Smith)26勝0敗
皮朋(Scottie Pippen)22勝0敗
馬龍(Karl Malone)22勝0敗
 
穆林(Chris Mullin)22勝0敗
尤英(Patrick Ewing)21勝0敗
巴克利(Charles Barkley)21勝0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美國隊#美國男籃#國際賽#世界盃#Jason Kidd#Michael Jorda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756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