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私家車也能下「大鵬灣」飆速! 全台首座國際賽道重啟吸客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4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21:29

已經停業四年的大鵬灣國際賽車場,有國內汽車集團接手後,最近將再度開放,除了讓民眾有機會,開著私家車下場競速,現場還開設駕訓中心,提供不同程度民眾的訓練課程,另外也針對電動車的硬體設施,增加充電設備。

圖/TVBS

 
新團隊花了兩千多萬重新整理場地,賽道再度回到往日風華。除了提供車廠及俱樂部包場活動外,更開放民眾,也能開著私家車就能下場體驗。

體驗民眾:「很適合大眾的活動呀,對呀對呀,就是大家都有機會體驗這樣的賽道。」

為了讓遊客能安全下場,現場還開設駕訓中心,進行事前的安全訓練。其中一項課程是賽車電玩,讓參與者熟悉賽道。

 
體驗民眾表示:「我從來沒有跑過大鵬灣,所以這就是一個非常好的練習,讓我先熟悉賽道。」

圖/TVBS

另外,對於想要體驗更刺激的賽車活動,又沒有相關背景,業者也會請專業車手駕駛,提供賽道計程車服務,讓遊客坐在一旁,體驗賽道的速度感,就連想要晉升賽車手,同樣有量身打造的專業駕駛訓練,至於要因應電動車的世代,賽道旁的整理區,也架設了18座的充電樁,來擴大客群。

汽車達人 Bob 表示:「非常棒的賽道,這次的重啟讓台灣喜歡熱愛賽車運動的朋友,賽車文化有一個新的據點。」

知名車評家羅賓表示:「多角化的經營,然後能夠多有這種散客來呀,或者不同客層呀那些的話,其實這是很重要的。」

圖/TVBS

跟以往賽道經營者,著重在車手及車廠服務的思維不同,這次接手大鵬灣國際賽道的團隊放寬門檻,希望吸引更多民眾走入賽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賽道#活動#運動#賽車場#大鵬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95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