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苗栗南海地景藝術節 體驗通苑地區之美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4:45
苗栗縣政府提供
苗栗縣政府提供

        第22023苗南海地景藝術節,即日起到827日在苑港濱海公園、心雕居、通霄濱海水遊憩區等場域共計展出30件裝置藝作品,且周六、周日安排藝文演出、假日市集等活動,歡迎各地民眾到海線地區認識通苑之美,體驗獨特的人文薈萃。

    位於苗栗縣沿海的通霄及苑裡地區,擁有豐富的海洋生態資源及漁港文化,2021年縣府與台電通霄發電廠首次聯合舉辦苗南海地景藝術節活動,睽違1年後,再次與台電通霄發電廠聯合舉辦,並邀請來自法國、保加利亞、塞浦路斯3位國外藝術家與國內藝術家們進行交流,讓國內外及在地藝術家透過交流激發出更出色的創作成果,讓苗南海地區成為苗栗藝文旅遊的新景點,展現慢活城市的特色。

 

       今年以「關於。海」作為活動主題,由邱泰洋老師擔任策展人,藝術家在每件作品中皆注入了對海的關懷與尊重,通霄展區在通霄濱海遊憩區、通霄火車站,苑裡展區在苑港漁港、彩虹橋、心雕居。除了在沿海的沙灘上和周圍地區有藝術裝置的展出,苑裡濱海藝文中心且與在地藝術畫家舉行畫作聯展,推薦大家觀賞感受畫作中所展現的在地風情與人文氣息。

 

    此外,2023苗南海地景藝術節除了欣賞藝術作品,還安排以「海風」為舞台主題的假日藝文演出,藝文小旅行安排大家領略苗栗文化之美,還有假日市集小舖讓大家有得吃又有得玩,歡迎各地民眾前往體驗參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遊#民眾#苗栗#活動#景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549

0.0843

0.4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