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被叫起床捐血 土城猛警30年不間斷達144次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0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0 17:33
員警張志維捐血次數高達144次。(圖/TVBS)
員警張志維捐血次數高達144次。(圖/TVBS)

新北土城警分局與新北市警察之友會土城辦事處,為慶祝警察節即將到來,9日舉辦「慶祝112年警察節愛心捐血公益活動」,其中有名員警張志維累計捐血次數已高達144次,更被稱為「最猛鐵警」,他說,希望可以透過捐血幫助他人,讓更多生命沿續下去。

員警張志維自從18歲第一次捐血後,就決定一直捐血不終止,目前已累計144次。(圖/TVBS)

土城分局為慶祝警察節,號召警友會、義警、民防、義交、志工中隊等協勤民力,共同挽袖捐熱血發揮愛心,希望能以愛心捐血的實際行動回饋社會,並藉此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大眾響應,共同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號稱「最猛鐵警」的員警張志維從警30多年,自從18歲第一次捐血後,就決定一直捐血不終止,目前已累計144次,平均每年捐4次血,並強調捐血與從警的初衷都是為了「幫助更多人」。張志維也分享,就讀警校受訓時,因鄰近的榮總醫院急需用血,深夜臨時被叫去捐血,但想到有陌生人能因為自己的捐血而獲救,感到心情相當愉悅、有成就感。


員警張志維捐血次數已累計144次。(圖/TVBS)

土城分局長謝龍富表示,希望透過警察節公益捐血活動,成就無數傷病患的健康,也希望能拉近警民之間的距離,加強民眾對社區地方事務的關懷,讓我們的愛心在社會上生根茁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新北市#警察#民眾#醫院#公益#活動#捐血#鐵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6

0.1013

0.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