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國訓 結果共136筆

  • 國手備戰世大運 周天成:感染練球好氣氛

    世大運即將展開,羽球國手在國訓中心做最後準備,備戰世錦賽的周天成今天受訪表示,大家練球的氛圍很好,他也感染到氣氛,用同樣的心情備戰世錦賽,希望有機會搶進前4名。
    2017/08/09 16:09
  • 世大運聖火到高雄 高喊奪金

    台北世大運聖火傳遞今天來到國訓中心所在地高雄市舉行,台北與高雄兩地的聖火傳遞人員喊出「北高齊心,世大運奪金」的口號,國訓中心表示,這次相信會是史上最成功的世大運。
    2017/07/27 15:10
  • 謝淑薇奧運退賽 監院糾正教育部體育署

    網球選手謝淑薇質疑里約奧運教練選拔標準不公而退賽,監察委員認為體育署未督促國訓中心專案培訓,告知選手權益也未公開透明,有重大瑕疵,今通過糾正教育部暨所屬體育署。
    2017/03/16 14:37
  • 排球選手黃培閎批訓練環境 國訓:加強

    中華排球隊主力「光頭神舉」黃培閎6日宣布退出國家隊,並批評訓練環境,國訓中心執行長邱炳坤今天回應,這代表還要加強,會盡力達到教練、選手的要求。
    2016/11/07 14:21
  • 台灣鋼鐵人! 國訓泳將入伍練功

    大學生滿街跑的年代,有些高中生選了一條不一樣的路,有名國訓游泳選手名叫周子暘,他甄試上了國立大學,卻放棄不念,選擇加入海軍陸戰隊,利用軍中環境,一邊鍛鍊自己體能同時也增進游泳實力,還有穩定的薪水可領,一舉數得。今天的「保護者聯盟」系列報導,要帶你看看這位海陸的游泳小將,他怎麼規劃自己的人生。
    2016/10/14 22:34
  • 經費少、體制差 前游泳國手:後悔走這條路

    奧運火熱登場,但游泳因為不是強項、一直不受重視,國訓中心官網甚至還獨漏這個項目。實際上這跟整個體制脫不了關係!被稱為「台灣蝶王」的許志傑說,國外選手身旁少說5位訓練師,反觀台灣,一個教練甚麼都要會。許媽媽更點出,光是一個移地訓練,申請經費少說就得花上半年時間,到了國外、選手還只能自己解決所有問題,政府又只把資源給優秀項目。甚至還有其他國手說,如果能重來,他不會選擇走上游泳這條路!
    2016/08/12 20:21
  • 奧運選手遭竊!唐啟中回選手村傻眼…剩250元

    里約奧運舉重選手唐啟中,在男子56公斤級在B組排名第4,共負重248公斤,成績亮眼。沒想到,7日晚間卻傳出,唐啟中比完賽後回到房間發現房間遭竊,全身上下僅剩250元台幣,更怒的是,「連小英總統給的旅費都沒了!」
    2016/08/08 10:33
  • 南迴轉彎處2大車對撞 11國訓選手送醫

    南迴公路金崙路段,一輛遊覽車和砂石車發生對撞,遊覽車上有30名國訓白隊棒球員,有11名學生選手受到輕傷,而2大車的司機一度受困在駕駛座,還好救出之後都意識清楚。
    2016/07/07 19:33
  • 中華射箭隊「模擬賽」 拚奧運「穿金戴銀」

    里約奧運8月就要展開,射箭代表隊正在左營訓練,女子部分由譚雅婷、雷千瑩、林詩嘉參賽,去年在光州世大運中華隊曾經擊敗強敵南韓,這次選手們努力備戰,教練團也特別在國訓中心重建耗資40多萬,打造模擬高射台,讓選手們提前適應環境。
    2016/06/30 19:21
  • 林全南下鼓勵選手 送「10萬加菜金」打氣!

    里約奧運倒數,行政院長林全特地南下到國訓中心,幫選手打氣送上10萬加菜金,也參觀了各項賽事項目,和參加4屆奧運的桌球國手莊智淵加油,期許他們打出成績。
    2016/06/29 16:26
  • 暴雨亂航班! 毀高官「出國訓練」索賠40萬

    考試院保訓會,20位高官出國到芬蘭考察,遇上香港大雨,班機延誤17小時,回國後,團員竟然要求航空公司賠償40萬。8月15日,他們原定晚間7點20分,要從台北飛香港,但是飛機卻到隔天凌晨2點才到,也來不及轉機,不只流落貴賓室,導致第一天的,訓練課程也泡湯,憤而求償。甚至還傳出,保訓會找來「交通部次長吳盟分」施壓,不過被嚴正駁斥。
    2015/09/18 13:24
  • 跆拳道/備戰光州世大運 莊佳佳怕MERS攪局

    2015光州世界大學運動會7月3日開幕,雖目前韓國MERS疫情升溫,世大運代表團仍照常在高雄左營國訓中心訓練、備戰,今年跆拳道世界錦標賽金牌選手莊佳佳表示,希望透過世大運檢視這階段的訓練成果,但也不免擔心MERS疫情影響世大運。
    2015/06/10 18:16
  • ​軍紀渙散連爆醜聞 專家:國軍久訓不戰

    阿帕契貴婦團突顯國軍紀律鬆散,而且帶外人進入營區參觀還不是單一事件!軍事專家直言,放眼亞洲和台灣鄰近的日本、南韓、新加坡,軍隊整體紀律和實力都比台灣嚴謹,像新加坡崇尚鷹式制度,強調效率和菁英領導,就算部隊人數不多,但政府肯花大錢把部隊送往美國訓練,也讓新加坡的部隊戰力,頗受國際好評
    2015/04/07 22:21
  • 世足賽/30年足球培訓計畫 德國高科技贏金盃

    德國睽違24年再奪世界盃冠軍,這可不是運氣好,為了這一次的世界盃,德國在巴西自己花錢蓋訓練基地,德國更有完善的足球培育計畫,透過高科技的方式,分析球員及對手的動作數據,作為球場上的因應對策,像是穆勒和 冠軍賽踢進致勝關鍵球的戈策,就是德國訓練計畫下的新生代球星。
    2014/07/14 22:07
  • 活捉特戰高手 生存遊戲真實上演

    在只能攜帶基本求生工具的情況下,甚麼人可以逃離各國特種部隊的追捕?答案是美國訓練有素的「海豹部隊」,喬埃蘭伯特是前海豹部隊成員,也是脫逃專家,discovery頻道找來6國的特種部隊,上演一場真實的生存遊戲。
    2014/03/31 22:04
  • 〈獨家〉莊智淵「密訓」曝光! 郭董掏6千萬相挺

    總獎金300萬台幣的台苯桌球邀請賽,明年初將在高雄舉行,台灣掛頭牌的是桌球一哥莊智淵,和過去的印象不同,以前選手比賽都會進左營的國訓中心,但莊智淵近幾年大多在自家的訓練中心練球,收到不錯的成效;這座訓練中心由鴻海郭董贊助6千萬,帶入最新的科學化訓練模式,譬如有全國最新的影像即時回看系統,更可以模擬各國比賽不同的場地,TVBS帶您看看莊智淵訓練的門道。
    2013/12/25 19:03
  • 棒球/經典賽諜報戰 澳洲隊換背號欺敵

    經典賽開打,中華隊順利擊敗澳洲隊,搶下頭彩,但其實賽前氣氛緊張,各隊之間也打起諜報戰,像是澳洲隊使出「換背號」的欺敵策略,超過一半球員,在熱身賽穿的球衣背號,跟正式上場時完全不同,其中投手的背號,有超過2/3都換掉,而上屆亞軍南韓,在熱身賽0比1,輸給國訓隊,也讓人懷疑是故意隱藏實力,不想讓對手摸清底細。
    2013/03/02 19:20
  • 豪旋風襲台/猶如「鐵沙掌」!林書豪手插白米 練指力

    回到台灣的林書豪,一邊參加活動、一邊備戰新球季,忙得很,但他還是抓緊時間做訓練,昨天他公布了一套加強手指力量的方法,就是把手插進白米裡面;這套由美國訓練師帶來的課程,其實是利用白米的阻力,增加手指關節和小肌肉的力量,不過因為跟練鐵砂掌看起來很像,特別有趣。
    2012/08/31 12:14
  • 「財務困難」 台灣華爾街美語突倒閉

    具有40多年歷史,來台設立分校也邁入第10年的「華爾街美語」,號稱美國訓練師資,提供視訊教學,1年學費就要8萬元起跳,但卻無預警倒閉,華爾街美語表示,因為財務困難,只好退出台灣市場,學員透露,連員工都沒領到薪水,而且還是透過簡訊發佈倒閉通知,許多繳了數十萬學費的學員,現在是求償無門。
    2012/08/07 18:18
  • 國手奧運備戰! 客制化「牛排」增肥餐

    倫敦奧運進入倒數1個月,國訓中心的選手,除了加緊練習,補充體力,三餐也很講究,請來營養師「客制化」為選手設計菜單,需要增胖的,甚至吃牛排,一餐是2、3位男生的份量;控制體重的,則強調水果、蔬菜營養均衡,奧運選手的增肥餐、均衡餐,「秘密」大公開。
    2012/06/23 19:30
  • 獲世大運主辦權 總統重申申奧決心

    在辯論會當中提出爭取申辦2024年奧運後,總統今天在參加國訓中心整建動土典禮時,再次重申,爭辦奧運不是空談,由於台北已經爭取到2017世大運的主辦權,世界上5個舉辦過世大運的國家,後來都成功主辦奧運,因此提出這樣的政見絕不是空談。
    2011/12/21 12:55
  • 〈獨家〉挑戰戈壁! 60度烤箱騎車「熱到快吐」

    連日高溫,大家都想躲到冷氣房,但卻有人反其道而行,在烤箱裡做運動!原來是台灣的鐵人3項女王李筱瑜,月底將參加蒙古自行車賽,要橫越高溫50度的戈壁沙漠,因為沒經費出國訓練,突發奇想向健身房借烤箱在裡頭騎車,不但熱到快反胃,幾乎是人體極限,連輪胎都冒出燒焦味。
    2011/07/11 19:31
  • 網球/「盧彥勳是誰?」 溫布頓一戰天下知

    台灣網球選手盧彥勳,在溫布頓這一戰,一夕間打開國際知名度,從小學開始打網球的盧彥勳,球技早已稱霸亞洲,2008年京奧時盧彥勳的表現,相當出色,一度打敗世界排名前10的安迪.穆雷,不過一路走來,他對網球相當堅持,儘管接拍了很多廣告,到各國訓練出賽,常常出現經費不足的窘境,這是盧彥勳風光背後,台灣體壇應該正視的問題。
    2010/06/29 22:36
  • 考績甲遭解聘 體委職員批主委私心

    任職體委會國訓中心副主任蕭松彩,有幾十年的培訓國手經驗,居然在上個星期五,遭到閃電解聘。他認為遭解聘的原因,是在處理一名新進員工,因為沒有符合主委戴遐齡期許高薪雇用,才遭到解雇,不過體委會認為,新進員工敘薪制度一切合法,至於蕭松彩被解雇,戴遐齡認為,做事效率不佳,再加上人士考量,才會請他離職。
    2010/03/24 14:01
  • 〈快訊〉考甲主管被炒魷魚 邱毅:體委會太超過

    體委會國訓中心一位副主任蕭松彩,向立委邱毅陳情,表示他只是因為沒有按照主委戴遐齡指示,用比較高的薪水晉用一位李姓職員,導致考績甲等的他,竟然遭到一紙傳真炒魷魚,大呼太不公平了。
    2010/03/24 1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