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國訓 結果共136筆

  • 龍舟奪冠 國訓隊擊敗消防猛男

    台北縣下午舉行龍舟比賽,冠軍獎金高達60萬,讓各個參賽隊伍殺紅了眼。備受矚目的消防猛男隊伍,一路過關斬將,但是最後成績還是跟去年一樣拿到第2名,跟第1名的比賽成績只差了1秒鐘,得到冠軍的億富發龍舟隊,是由國家訓練代表隊所組成,消防猛男算是雖敗猶榮。
    2009/05/29 19:34
  • 〈獨家〉賭場發牌員 美國訓練學校將登台

    台灣離島博弈條款通過,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一所發牌學院將要來台招生,培養台灣中年想要轉業以及年輕學子,學習專業的發牌技術,以及賭場英文;只要完成學業通過考試,拿到國際認證的發牌執照,就可以到全世界的賭場工作,底薪2千美金起跳,相當於台幣6萬多元。
    2009/01/30 19:50
  • 台灣鐵人走了! 妻子感謝護士照料

    台灣鐵人楊傳廣逝世,上午友人舉辦追思會為他哀悼,下午楊傳廣的妻子帶著兒子,南下高雄左營國訓中心,收捨楊傳廣留在台灣的遺物,第一次見到專門照顧楊傳廣的護士,楊傳廣的妻子滿心感激,以大擁抱謝謝她。
    2007/02/09 19:33
  • 亞洲職籃大賽/中菲大戰105:76 中華隊第二勝

    亞洲職籃大賽,中華隊第三戰對上菲律賓隊,「門神」曾文鼎,一結束美國訓練營,立刻回國歸隊,中華隊勢氣大振,一開打展現快攻,第一節就拿36分,加上緊密防守,只讓菲律賓攻下個位數,最後以105:76,輕鬆打敗菲律賓隊。
    2006/08/14 10:46
  • 1分輸日、義 投手陽建福遭網友砲轟

    中華成棒代表隊,連續2天輸給義大利和日本,已經確定無法晉級前四強。球迷心情無法平復,只能上網留言,有人謾罵聲不斷,不過也有人說,中華隊已經盡力了。甚至發起球迷捐款,讓台灣球員出國訓練,提升球員素質。
    2004/08/22 11:52
  • 〈棒球〉球星點將錄:林英傑

    林英傑是國內近幾年竄起的超級左投,年紀很輕,實力卻不錯,高中時期,他和曹錦輝同是高苑工商的王牌投手,號稱左右護法。但是棒球之路卻不像曹錦輝那樣順遂,過去沒有太多國手經驗的他,只在青少棒和青棒時期為國效力過,甚至連當兵時都沒入選國訓隊,兩年的空窗期實在有點可惜。
    2004/08/10 14:41
  • 〈棒球〉球星點將錄:耿伯軒

    耿伯軒以往的國手經驗只有2002年的IBA世界青棒賽,對於大型比賽和國際賽並沒有太多經驗,會入選國家隊其實他自己也感到很意外,起因要從今年的大專明星隊與國訓隊的比賽說起,當時徐生明教練原本意在觀察培訓隊投手,結果是多不滿意,耿伯軒則是大專明星隊推出來的投手,沒想到表現卻意外的好,比賽中投出146公里的速球,反而引起徐總的注意,後來更是把他選入觀察名單之內。
    2004/08/10 14:39
  • 奧運晚會尺度大膽 參加選手脫序演出

    昨天晚間在總統授旗後,左營國訓中心的聯歡晚會隨即發生脫序事件,身兼國訓中心主任的體委會競技處長彭台臨,提出辭呈自行處分,不過遭到體委會否決,彭台臨自己表示,他不希望這件突發事件影響奧運代表團的士氣,如果真的必須做出處分,願意一肩扛起所有責任。
    2004/07/27 18:56
  • 趙建銘師「授權論」  中華奧會翻盤否認

    總統女婿趙建銘是否能成為奧運代表團隊隊醫雖未定案,但已成為熱門話題。上午韓毅雄接受訪問時,表示他是經由黃大洲授權籌組隊醫。但下午黃大洲隨即澄清,他只是讓韓毅雄隨團擔任禁藥扼止工作,而且誰能成為隨行隊醫,還是要尊重國訓中心和選手決定。
    2004/07/10 17:20
  • 〈桌球〉莊智淵進軍奧運 放眼金牌

    今年雅典奧運,我國在桌球項目總共有4位選手達參賽標準,其中以世界排名第6的莊智淵最被看好、奪牌希望濃厚,目前人在高雄國訓中心的莊智淵正在加強自己的臨場應變能力以及接發球技術,最近還計畫參加美國和巴西兩場公開賽,除了驗收訓練成果,更要搶下最佳的積分排名,讓自己在奧運分組中有較多的優勢。
    2004/06/18 18:50
  • 荷蘭女運動員籌經費 不惜一脫

    荷蘭一群女運動員為了籌措出國訓練的經費,不惜寬衣解帶,拍攝了一系列裸照架設在網站上,供網友付費觀賞。目前為止,估計每天有多達200萬人次上網瀏覽,而女運動員也因此順利籌到經費,出國進修。
    2003/10/11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