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國訓 結果共136筆

  • 首爾直擊/行走桃花樹是她!最美國中生搭上「優格小開」心碎結局曝

    GENBLUE幻藍小熊由Ayeon(阿勇)、XXIN(心茗)、媛媛、毓、采甄、Nico組成,她們日前赴韓國訓練,希望在7月推出韓國單曲外,有望登上《THE SHOE》的「打歌舞台」,力拚韓國出道,而年紀最小的Nico,因為亮麗的外型,被封為「最美國中生」,雖然在韓國訓練壓力非常大,但她的桃花運卻比其他姐姐好,買個優格就被「小開」搭訕,堪稱「行走的桃花樹」。
    2024/04/18 11:00
  • 奧運倒數100天!拳擊女王陳念琴3度叩關 霸氣喊:要帶金牌回來

    年巴黎奧林匹克運動會倒數100天,國家訓練中心於今(17)日舉辦宣誓儀式,邀請田徑選手彭明揚、林昱堂與拳擊好手陳念琴、吳詩儀4人作為代表宣誓,並「拼貼金牌」象徵將在比賽上創造佳績。拳擊女王陳念琴今年是第三度叩關奧運,她在宣誓時霸氣喊話:「心態決定狀態,狀態決定結果,希望這次能夠發揮最好狀態,把金牌帶回來。」體育署長鄭世忠也表示,相信選手會拿出比上一屆更好的成績。
    2024/04/17 17:55
  • 備戰巴黎帕運 體育署長力推帕運選手首度長期進駐國訓中心訓練

    為全力支援選手前進2024巴黎帕拉林匹克運動會,教育部體育署鄭世忠署長特別規劃安排帕運選手在今年度首度長期進駐國家運動訓練中心,在完善的後勤支援環境中安心備戰。鄭世忠署長今(22)日前往國訓中心為選手加油打氣,並邀請新上任的國訓中心龔榮堂執行長、帕拉林匹克總會宋玉麒祕書長與選手、教練共進午餐,深度交流訓練需求,做選手最堅強的後盾。愛爾麗
    2024/03/25 15:01
  • 女足集訓突中止+欠出場費! 工會轟足協擺爛

    台灣女足國家隊結束奧運資格賽的征戰後,開始為11月底的東亞盃做準備,不過卻爆出,長期培訓計畫無預警終止,相關津貼也喊卡,女足工會批評足協無視國訓中心的提醒,就是不交計畫,連選手出場費也沒下文,而足協似乎將責任甩鍋給體育署,而體育署則表示,對女足會持續支持,已輔導足協儘速提報計畫。
    2023/11/14 19:33
  • 英國訓練3萬烏軍新兵提早達標 羅馬尼亞加入合作

    英國國防部今天表示,由英國主導的烏克蘭武裝部隊訓練計畫迄今已完訓包含女性在內逾3萬名新兵,較預定時程提前達標。此外,加入訓練烏軍的國家陣容擴大,新增羅馬尼亞。
    2023/11/10 16:33
  • 杭州亞運/台灣女子跳高紀錄保持人「震撼宣言」 李晴晴:想改打籃球

    台灣女子跳高全國紀錄保持人李晴晴今天在杭州亞運賽後拋出震撼宣言,之後可能會改去打女籃,她說:「錯過這次機會,打籃球的夢想可能就要等到下輩子了,我不想留下遺憾。」
    2023/10/03 21:59
  • 杭州亞運/蔡總統授旗 郭婞淳代表領30萬加菜金拚最佳成績

    距離杭州亞運開幕倒數階段,國訓中心今天舉行代表團授旗儀式,總統蔡英文親臨現場並頒發30萬元加菜金,由選手代表郭婞淳領取。蔡總統表示,期待選手大展身手。
    2023/09/16 17:59
  • 上回東奧選手屈坐經濟艙 國訓:亞運選手教練優先搭商務艙

    杭州亞運倒18天!今(5日)副總統賴清德來到國家運動訓練中心視察備戰杭州亞運的情形,並鼓勵選手「站上國際舞台,對於國家的貢獻不只是獲得獎牌的榮譽,背後還有更多意義」。值得注意的是,上回中華代表團赴日參與東京奧運,爆出官員爽搭商務、選手卻坐經濟艙的爭議,這次國訓中心執行長李文彬在簡報中指出,已安排選手、教練優先在商務艙。
    2023/09/05 16:39
  • 賴清德為亞運選手打氣 盼好成績促進全民運動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視察高雄國訓中心,為備戰杭州亞運的選手加油,賴副總統表示,政府希望選手無後顧之憂,運動選手傑出表現能促進民眾養成運動習慣,也能助政府推動全民運動。
    2023/09/05 16:10
  • 五角大廈:9月起在美國訓練烏克蘭F-16飛行員

    美國國防部今天宣布,下個月將開始在美國訓練烏克蘭的F-16飛行員。國防部發言人賴德(Pat Ryder)表示,有「數名」飛行員和「數十名」飛機維修人員將參與訓練。
    2023/08/25 06:29
  • 中華隊出征成都世大運 蔡英文授旗致贈加菜金

    總統蔡英文今(21)日前往國家運動訓練中心為我國參加2021成都世大運代表團授旗,並致贈20萬元加菜金,勉勵選手突破自我,創造佳績,並宣示政府以選手的需求為導向,逐步提升國訓中心環境,並推動設置國家運動科學中心,讓選手全力拚搏,沒有後顧之憂。
    2023/07/21 12:58
  • 好甜!排球漂亮寶貝廖苡任為國爭光 IG擁14萬粉絲 

    備戰杭州亞運,國訓中心每月一度的媒體日今(13)天進行到第二天,上午中華女排代表隊舉球員廖苡任成為焦點。今年廖苡任擔任世大運女排隊長,9月也將首度出征亞運為國爭光,廖苡任表示,既開心且興奮,經歷一連串訓練和賽事後前往杭州,將會把狀態調整到最佳。
    2023/07/13 15:44
  • 台灣街舞之光備戰奧運!力拼亞運奪金 亞錦賽教練曝看好名單

    街舞電影《舞力對決:地表撐霸》片中集年輕、酷炫、視覺衝擊於一身的Breaking(霹靂舞),是2024巴黎奧運新加入的比賽項目,全世界舞者包括台灣選手皆全力備戰拼奧運門票。而在經過數月在國訓單位的集訓、選拔,台灣最終將前往杭州比賽的兩男兩女的國手,分別為孫振、劉承德、楊加力及陳怡茹,他們將代表台灣出征霹靂舞首次在大型國際賽事亮相的杭州亞運。
    2023/07/11 16:41
  • 自己籌錢? 竹縣全運會選手控縣府「嘸補助」

    全運會資格賽,7月將在台南舉辦,但新竹縣代表隊選手控訴,說縣府不給補助款,交通、住宿、伙食費都自己籌,實在太不合理,還有赴美國訓練的選手,為了比賽,自己出6萬元機票錢返台,縣府則緊急表態,說會編400萬補助款,選手有需要都可提出計劃書申請。
    2023/06/20 21:14
  • 拚台灣史上第100金!杭州亞運倒數百日 選手加強備戰

    延後1年舉辦的杭州亞運進入倒數100天,國訓中心今天舉辦宣誓活動。台灣從1954年以來,已經累積亞運99面金牌,今年要挑戰百金紀錄。
    2023/06/15 17:35
  • 性別烏龍爭議後 林郁婷全心備戰亞運還兼投資

    台灣女拳王林郁婷經歷烏龍的性別檢測爭議後,今天在國訓媒體日上找回以往自信和態度,她透露,平常除了訓練,還會投資股票、認真理財。
    2023/06/15 16:36
  • 圖輯/倒數百日!林郁婷走過低潮 挑戰首面拳擊亞運金牌

    國訓中心今(15)天安排杭州亞運倒數100天活動,媒體日現場安排拳擊選手賴主恩、林郁婷、黃筱雯和吳詩儀接受媒體採訪。林郁婷走過世錦賽性別檢測風波,如今信心滿滿,眼神透露出堅定,將挑戰我國亞運拳擊史上首面金牌。
    2023/06/15 15:40
  • 初見楊紫瓊被這舉動嚇到!劉敬進好萊塢劇組遲到 她暖心伸援手

    TVBS旗下藝人劉敬出道後接演《華燈初上》、《機智校園生活》等作品備受關注,年僅21歲就參演好萊塢大作《西遊ABC》,正式打進國際影壇,他今(30)日接受媒體聯訪,分享到美國訓練4個月的過程,某次因為被叫車失誤遲到,奧斯卡影后楊紫瓊竟私下為他解圍,暖心事跡讓劉敬超感動。
    2023/05/30 15:07
  • 東奧拳擊教練涉「施暴、性騷擾」選手 體育署:暫時停職

    東京奧運拳擊教練傳出對選手施暴、性騷擾,體育署和中華民國拳擊協會今天表示,教練已離開國訓中心且暫時停職,目前由教練所任職的學校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調查中。
    2023/05/17 20:57
  • 春季反攻早有跡!去年冬季著手準備 烏克蘭送軍醫出國訓練

    為了春季大反攻,烏克蘭從去年冬天就開始準備;他們不只把軍醫送到義大利受訓、更在境內演練如何清理戰場。CNN分析認為,烏軍發動反攻前的目標,是封鎖俄軍的後勤補給。只是烏軍究竟何時開始反攻、從哪裡反攻、還有反攻的規模,都被列為最高機密,恐怕得等行動開始,大家才會知道。
    2023/04/29 19:49
  • 甩超重陰霾羅嘉翎亞運拚金 陸選手最大敵人

    3月參加美國公開賽,因為超重0.1公斤遭判失格的跆拳道國手羅嘉翎,目前進入國訓中心備戰亞錦賽以及9月杭州亞運,她也在事件後首度露面受訪,坦言當時確實疏忽體重,這回記取深刻教訓,再加強體能跟訓練備戰,目標當然是亞運金牌。
    2023/04/20 18:49
  • 楊勇緯亞運拚金牌!切磋日籍教練 偷練「新招」超保密

    台灣柔道男神楊勇緯,為今年5月的杭州亞運備戰,赴高雄左營國訓中心進行特訓,而此次中華民國柔道總會,也聘請轉戰教練的日籍柔道好手高市賢悟擔任教練,楊勇緯說,高市與東京奧運金牌選手高藤直壽是同輩,交手次數自然不少,能從他身上學習到許多技術。楊勇緯也說,這次目標仍然是金牌,但對一個月前透露,磨練中的「新招」,仍保密到家。
    2023/04/19 18:28
  • 林郁婷性別檢測出爐 體育署:符合國際賽規定

    拳擊選手林郁婷因性別生化檢測有異,遭取消世錦賽銅牌,體育署今11日表示,國內檢測結果均符合國際參賽規定,體育署及國訓中心,認為取消銅牌裁定,依據的合理性有待商榷,將致函國際拳總,並全力支持林郁婷備戰後續重要比賽。
    2023/04/12 01:01
  • WTT新鄉冠軍賽首輪傷退 莊智淵提前返國照核磁共振

    我國桌球好手莊智淵,10日在大陸舉辦的WTT新鄉冠軍賽中,首輪就因傷退賽,周二11日晚間搭機提前返台,雖然不願多談傷勢,將等檢查後再對外說明,但根據家屬表示,已經透過國訓中心,安排12日要做核磁共振。
    2023/04/12 01:00
  • 林郁婷檢測結果出爐 體育署:符合標準、後續參賽不受影響

    台灣女子拳擊好手林郁婷日前因「性別生化指數異常」,遭國際拳擊總會(IBA)取消世錦賽銅牌,今(11)日體育署邀請林郁婷進行檢測報告專案會議,體育署競技組科長謝奇穎在會後表示「檢測結果符合國際參賽規定,體育署及國訓中心將全力支持林郁婷,備戰後續重要比賽。」
    2023/04/11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