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鋼鐵人! 國訓泳將入伍練功

記者 陳文政 / 攝影 鄭凱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4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4 23:10
圖/TVBS
圖/TVBS

大學生滿街跑的年代,有些高中生選了一條不一樣的路,有名國訓游泳選手名叫周子暘,他甄試上了國立大學,卻放棄不念,選擇加入海軍陸戰隊,利用軍中環境,一邊鍛鍊自己體能同時也增進游泳實力,還有穩定的薪水可領,一舉數得。今天的「保護者聯盟」系列報導,要帶你看看這位海陸的游泳小將,他怎麼規劃自己的人生。

穿著虎斑迷彩在草地上衝刺,這裡是海軍陸戰隊學校,他是勤務隊的上兵周子暘,一年多前高中畢業的子暘剛甄試上國立大學,卻選擇放棄,因為他跟家人理性討論生涯規劃後,發覺從軍才是他的第一志願。

 

海陸學校上兵周子暘:「國軍的優點比外面的話來得非常非常地多,它是薪水非常穩定,然後也不會說被裁員,可以很努力專心做這項工作,不會有其他壓力。」

美麗的蝶式濺起白色水花,周子暘也是個游泳健將,他具備國訓中心選手資歷,曾拿過多項泳賽獎牌,入伍後國軍的體能鍛練更讓他如虎添翼,游泳成績大躍進。

海陸學校上兵周子暘:「我在軍中的時候,每天早上5點多就開始晨操、開始跑步,跑完以後隊長或是班長會帶一些肌力訓練,可是像我外面同輩那些,變成啤酒肚都出來了,發現我到軍中以後,我身體變得非常非常好。」
 

小小的上兵在班隊面前毫不怯場,周子暘進入軍中後也被長官委以重任,擔任游泳課教練,民間專長能夠學以致用,興趣、專長、工作、體能一舉數得,其實海軍陸戰隊還有著名的蛙人,充滿考驗的天堂路以及各種兩棲作戰、搶灘等訓練,想成為海中陸上都精實的「台灣鋼鐵人」,加入海陸是個絕佳選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游泳選手#海軍陸戰隊#蛙人#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370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