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運選手遭竊!唐啟中回選手村傻眼…剩250元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8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8 11:06
​​​​​​​圖/唐啟中老婆提供
​​​​​​​圖/唐啟中老婆提供

里約奧運舉重選手唐啟中,在男子56公斤級在B組排名第4,共負重248公斤,成績亮眼。沒想到,7日晚間卻傳出,唐啟中比完賽後回到房間發現房間遭竊,全身上下僅剩250元台幣,更怒的是,「連小英總統給的旅費都沒了!」

唐啟中代表台灣到里約奧運比賽,在台灣時間7日晚間比完賽後,唐啟中回到選手村,卻發現放在抽屜內鎖好的錢包裡面錢都被偷光,唐啟中全身上下只剩下台幣250元。但他跟中華奧運團本部反應後,團本部僅回說:「希望可以找回來!」讓唐啟中深感無奈。

 

《TVBS》立刻致電奧委會與國訓中心,兩部會都表示目前還未接收到任何相關消息,也不知道有這狀況,「但團本部所有人都在里約,應該會給予妥善處理。」對此,唐啟中老婆說:「已經不對團本部抱有期待」,她們目前已經自行緊急聯繫同在里約,認識的裁判幫忙,「啟中已比完賽,現在我們只希望他能平安回家。」

許多網友看到消息後,除了表示「巴西的治安…不意外」,但讓許多網友傻眼的是中華奧運團本部的處理,認為團本部應該先給緊急救難錢,之後回國再向政府請補助,更吐嘈說這樣以後誰敢參加奧運為國爭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里約奧運#舉重#唐啟中#團本部#中華奧運團本部#奧委會#國訓中心#偷錢#巴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391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