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國慶 結果共5,129筆

  • 社宅租金爆漲7成 住戶嘆:無法接受

    國慶連假前,桃園八德一號社宅,突然宣布11月調漲租金,最高漲幅高達7成,住戶無法接受,漲幅太大,還提前不到1個月才通知,其實不只社會住宅租金調漲,整個桃園地區房價也跟著上漲,只是社宅一時之間調漲這麼多,引起住戶反彈,住發處則表示,會重新檢討,明年4月會再公告。
    2023/10/12 20:17
  • 「又又又有車撞我們店」 早餐店無奈PO文自嘲

    苗栗竹南,一家位在三角窗的早餐店,國慶日晚上遭路口車禍波及,撞毀店家鐵捲門,老闆無奈在臉書社群發文說,又又又有車撞到我們店了。原來6月份,也發生過一次,類似狀況,舊事重演。
    2023/10/12 19:58
  • 最衰苦主!國慶煙火突提前20分 「婚戒來不及拿」求婚全泡湯

    今年(2023年)雙十國慶煙火移師到台中中央公園施放,原訂晚間8點施放卻突然提早20分鐘施放,引起民眾猛烈批評。此外,包括無人機表演與舞台設置動線問題,也都讓民眾大失所望。台中市議會也針對此事持續檢討,今(12日)議員周永鴻指出,有民眾原先的求婚計畫完全被台中市政府打亂,對此,觀旅局長致歉。
    2023/10/12 15:52
  • 喊生3個改口了!KID曝新計畫 聽泱泱吐「有經驗」嚇呆:妳生過

    藝人KID(林柏昇)與老婆Rita在國慶當天補辦婚禮,眾多圈內好友如吳宗憲、坤達、庹宗康、鬼鬼(吳映潔)、峮峮、小鐘(鐘昀呈)等人皆盛裝出席,其中更特地為在天國的小鬼(黃鴻升)留位置,場面豪華浩大。KID曾揚言要生3個,但在養育「木木」1子後,便改變想法,全新的生育計畫也隨之曝光。
    2023/10/12 15:49
  • 回程插曲!廉航機翼漏油 旅客苦等6小時

    國慶4天連假,民眾安排日本旅遊,回程卻遇上飛機機翼漏油,關西機場工作人員搬出大量吸油紙鋪地,緊急修好飛機載客回台灣,旅客前前後後苦等6小時,雖然班機延誤,還是慶幸平安回家,而年初至今,連假出遊的旅客越來越多,各大航空公司載客量逐漸恢復,甚至創下新高。
    2023/10/12 13:14
  • 認了賺人民幣!苦苓被起底「在陸出版書」笑到岔氣:親中傻X

    10月1日為中國國慶,「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搶頭香公開祝賀,歐陽娜娜、吳奇隆、汪東城等跟進表態。知名作家苦苓在雙十節當天,點名20位曾慶中國國慶的藝人,等待他們也送上祝福,結果無一人回應。今(12)日他被翻出在對岸出版書籍,對此,苦苓直球反擊,自己確實賺人民幣,「重點是人不該為了賺錢去當『舔狗』」,更強調可以在他的書上看到「國家」2字。
    2023/10/12 12:47
  • 楊大正不藏了!滅火器國慶開唱無緣說出口 高喊「台灣一直存在」

    金曲樂團「滅火器」日前在台中國慶焰火演出,因焰火提早20分鐘施放,導致演出大亂,藝人通行車道更遭人潮佔滿,主唱楊大正事後在臉書表示,曾拜託警察協助管制,竟遭嗆「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台中市長盧秀燕則致歉,對此他表示沒有要怪罪警方或主辦方,但昨(11)日也在臉書分享無緣和全場民眾分享的談話內容。
    2023/10/12 07:25
  • 下班噩夢 北捷文湖線軌道斷電一度停駛列車向前衝後急煞數次

    今天(11日)是國慶連假後的第一個上班日,下班尖峰時間搭文湖線卻碰上列車因軌道電力設備異常一度停駛,有列車甚至前衝後急煞數次。北捷證實軌道出現斷電,趕緊派人處理,詳細原因有待調查。
    2023/10/11 23:19
  • 房東控3C賣場到府裝冷氣 師傅鑿破管不賠

    台北一位屋主陳小姐,在國慶連假前到連鎖3C賣場,購買冷氣並到府安裝,結果師傅洗洞時鑿破水管,一開始師傅不賠,陳小姐向門市反映,店家表示不負責破管,並要求陳小姐後續要找人看管線配置圖,否則不會繼續施工,讓陳小姐相當生氣。
    2023/10/11 20:37
  • 國慶焰火「提早放、沒無人機」惹民怨! 總統府回應了

    雙十國慶焰火昨(10)日在台中市中央公園登場,不過整場活動是狀況不斷,先是主秀焰火提前施放,就連原定的無人機升空表演,也因多架未經許可空拍機闖入「領空」,在維安考量下取消,到總統蔡英文離場前,共計有96架次亂入。對此,總統府今(11)日晚間也回應,昨晚情況確實使不少民眾困擾,盼未來中央、地方都能吸取經驗,讓活動更加順暢精彩。
    2023/10/11 20:33
  • 國慶開放舞台面 鏡頭背對觀眾民眾轟「太爛了」

    雙十國慶晚會演出,邀請滅火器樂團、安心亞等藝人接力演出,但是卻出現民眾抗議,排了一整天,卻只能看著背影在唱歌?甚至舞台下還有民眾大喊,要表演團體轉過來,太爛了;對此台中市政府表示,現場規劃的是四面開放式舞台,因為鏡頭方向,跟觀眾方向相反,為了轉播畫面才有部份時段背對觀眾,無法前後兼顧,向現場觀眾致歉。
    2023/10/11 20:26
  • ​​​​​​​大陸搶辦音樂節 上半年逾19萬場營業性演出

    ~大陸的演出市場復甦強勁,今年上半年不包含娛樂場所內的營業性演出高達19.33萬場,年增四倍,各地搶辦音樂節,帶動當地文娛消費,飯店預訂量提升、市集擺攤收入可觀。另外,大陸電影市場則是起伏不穩定,大陸國慶檔票房人民幣27.34億,遠不及疫情前,影院要增添收入,複合式經營加入劇本殺、VR體驗。
    2023/10/11 20:00
  • 不滿人行道騎單車!男遭控肉身撞倒騎士

    國慶日當天,台北市一名女子,在松山機場附近騎腳踏車,指控遭一名陌生男子突然用肉身衝撞,害她摔車造成全身傷,連腳踏車也毀損,事後氣得追上前質問,對方則說「不要在人行道騎腳踏車」,隨後快步離開,她事後提告傷害,其實案發地點本來就是行人、自行車「共用」。
    2023/10/11 19:41
  • 別搶我的包! 女登山客護背包慘遭柴山獼猴狠咬受傷

    高雄柴山傳出獼猴攻擊事件!女子國慶日爬柴山,遭到獼猴從背後靠近,要搶走她的背包,她跟猴子拉扯,過程中,左前臂被猴子狠咬一口,當場流血,她有4年的爬山經驗,知道不能帶食物、塑膠袋,沒想到,護著背包竟然遭到攻擊,把她嚇壞了!
    2023/10/11 19:28
  • 陸國台辦嗆總統國慶文告「癡心妄想」 關切夏立言稱不挺統一

    昨天國慶日,總統蔡英文表示,願跟北京當局互動,尋求和平共存之道。大陸國台辦今(11)天回嗆,是「和平分裂」,癡心妄想。同時也關切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所說,國民黨非支持統一的政黨。
    2023/10/11 19:26
  • 男星開唱衝下台加碼「彩蛋舞台」 邀全場狼嚎突喊:偷摸就告你

    歌手李浩瑋近期推出新專輯《Fly Machine》,在國慶連假期間征服北高舞台,6日於台北舉辦個人演唱會,昨(10)晚他現身高雄「打狗祭」小庫舞台,由於高雄場只能容納200人,但外頭還有400人無緣入場,寵粉的他在演出結束後,抱著吉他到場外唱給歌迷聽,讓粉絲感動不已。
    2023/10/11 18:29
  • 高山症發作!5歲男童遊合歡山發燒嘔吐 警山路疾馳護送就醫

    不少民眾日前趁著國慶連假到合歡山出遊,不過卻有民眾高山症發作。9日中午一名5歲男童出現嘔吐、頭痛等高山症症狀,體溫甚至高達38.5度,嚇得男童父母焦急地向警方求助,於警立即啟動「接駁救護」機制,開警車一路呼嘯下山疾馳,順利護送男童下山就醫。
    2023/10/11 17:37
  • 在機坪直接噴了!峇迪航空機翼漏油 旅客滯關西機場空等

    許多民眾趁著國慶連假出遊,甚至多請1~2天多玩一點,沒想到卻有人遇上衰事!有民眾搭乘峇迪(馬印)航空今(11)日OD881航班,原訂11時35分自日本關西機場起飛(當地時間),該架飛機竟然直接在停機坪上漏油,還讓旅客在登機時間上飛機,導致全機乘客都在機上空等。
    2023/10/11 17:34
  • 楊大正2度發聲!揭滅火器「開錯路內幕」 1訴求喊話盧秀燕

    金曲樂團滅火器昨(10)晚受邀在國慶焰火活動表演,但主唱楊大正在社群表示演出前狀況混亂,藝人專用道塞滿人潮,拜託警方協助開道,卻遭嗆「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台中市長盧秀燕雖然道歉,卻稱滅火器跑錯路,錯過藝人專用道。楊大正今(11)日2度發文,表示「並沒有怪罪警方或是主辦方,真的沒有人需要受到委屈。」
    2023/10/11 15:54
  • 桃竹竹苗TPASS破8萬人次使用 台鐵佔近6成最多

    交通部核定「桃竹竹苗生活圈通勤月票」本月2日上路,新竹市府交通處表示,截至10日國慶連假結束,已突破8萬人次使用,其中台鐵佔59%為最多。
    2023/10/11 15:53
  • 一路旺到11月!4生肖財運爆棚 「他」陪老闆聊2句都能賺

    雙十節四天連假結束,也是今年最後一個連假,接下來就要全力衝刺到年底了~命理專家「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特別分析在雙十連假後到11月前,有4組生肖的人財運將大發,還加碼能帶財的開運物,一路旺到11月!
    2023/10/11 15:07
  • 蔡英文國慶拋和平共存之道 國台辦:搞「和平分裂」是妄想

    總統蔡英文於10日國慶談話中表示,和平是兩岸的唯一選項,願與中國發展「和平共存」之道,對此,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今(11)日砲轟,民進黨一邊空談和平、互動對話,一邊頑固堅持「台獨」立場,拒承認九二共識,以兩面手法搞「和平分裂」是癡心妄想。
    2023/10/11 14:45
  • 林志玲雙十國慶未表態!社群沒動作 遭酸民出征「實在不行」

    中國大陸在今10月1日迎來國慶, 而每年一到這個日子,也會有不少台灣藝人爭相轉發貼文慶祝,今年林志玲於0時19分轉發貼文,成為首位慶祝中國國慶的台灣藝人。但是,昨(10)日是台灣的國慶日,林志玲卻沒有表態。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表示「原本很喜歡她,這下實在不行了。」
    2023/10/11 14:43
  • 疑下班要買晚餐!焊工騎車逆向還「切西瓜」被撞飛身亡

    高雄一名51歲的焊接工,國慶假日當天還上班,沒想到疑似下班要買晚餐途中,在明誠路上逆向又切西瓜過馬路,結果遭對向的小客車撞上,除了騎士送醫不治,還造成車上副駕駛年僅16歲的女乘客,也手部骨折。
    2023/10/11 14:17
  • 國台辦批賴清德:「台獨金孫」禍害台子孫 讚馬英九拒出席國慶

    中國大陸國台辦今(11)日召開例行記者會,發言人陳斌華被媒體問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兩岸論述時,直言賴清德是「台獨金孫」,稱搞台獨只會禍害台灣子孫;另外他也讚賞前總統馬英九拒出席今年的國慶大會,稱這是反對「台獨」的明確態度。
    2023/10/11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