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下班要買晚餐!焊工騎車逆向還「切西瓜」被撞飛身亡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4:17
圖/TVBS
高雄一名51歲的焊接工,國慶假日當天還上班,沒想到疑似下班要買晚餐途中,在明誠路上逆向又切西瓜過馬路,結果遭對向的小客車撞上,除了騎士送醫不治,還造成車上副駕駛年僅16歲的女乘客,也手部骨折。


 
繁忙的大馬路,突然有一部機車一路逆向行駛,沒想到不久後,到了前方路口,他突然切西瓜要到對向車道,結果過了一半,就遭對向一部小客車,當場撞上。

承辦員警vs.小客車駕駛:「所以是你撞到他嗎,對呀對呀,因為我是剛好在內線道。」

警消陸續到場,這時騎士已經倒在地上動也不動,這起恐怖車禍,10號晚上的六點多,就發生在高雄的明誠路跟光興街口,原來51歲從事焊工的陳姓男子,當時剛下班,疑似急著要買晚餐,才會一路逆向又切西瓜過馬路,結果跟趙姓男子駕駛的小客車發生對撞。

 
高市左營警分局新莊所長郭智浩:「騎乘機車沿明誠二路,西向東逆向行駛。」

圖/TVBS

由於撞擊力道猛烈,機車嚴重毀損,陳姓焊工送醫後仍然不治,而小客車副駕駛座一名女乘客,也手部骨折,身體不適,雖然雙方都沒有酒駕,但附近民眾說,類似意外,已經不是第一次。

記者vs.附近居民:「你有看過那種切西瓜過去的嗎,有呀…還是有看到呀。」

附近居民:「這邊類似車禍發生過很多次了,他們都很容易這樣子,直接切過去,就是沒有…沒有在待轉區停的。」

圖/TVBS

事發的明誠路,是連接高雄市人口眾多三民區,以及發展快速左營區的主要幹道,而附近又有知名的河堤社區,因此經常有民眾騎車,從兩旁的巷子穿越活動,沒想到這次貪圖方便的後果,卻釀成死亡車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焊接工#國慶假日#上班#切西瓜#猛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38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