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人行道騎單車!男遭控肉身撞倒騎士


發佈時間:2023/10/11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9:41

國慶日當天,台北市一名女子,在松山機場附近騎腳踏車,指控遭一名陌生男子突然用肉身衝撞,害她摔車造成全身傷,連腳踏車也毀損,事後氣得追上前質問,對方則說「不要在人行道騎腳踏車」,隨後快步離開,她事後提告傷害,其實案發地點本來就是行人、自行車「共用」。

圖/翻攝自 臉書 民生社區大小事

 
一看到白Polo衫牛仔長褲手拿雨傘這些特徵,女子更加確定就是他沒錯!

單車騎士vs.行人:「你為什麼要撞我?!你為什麼要撞我?!什麼東西你剛為什麼要撞我?!你是誰?!你走人行道上面來,我閃過而已,人行道有說不可以嗎?你現在跟我去警察局。」

她追上去邊質問邊錄影蒐證,但男子不想理繼續走自己的還加快速度要過馬路。

 
單車騎士vs.行人:「你憑什麼撞我??你在人行道上面,你用說的就好,你憑什麼撞我?!我閃過而已啊,你現在就跟我去,警察先生!!」

圖/TVBS

對話內容鬼打牆各說各話最後對方直接閃人,女子之所以堅持要到警局講清楚,因為她指控無緣無故被撞倒!

害她膝蓋受傷包著紗布,就連手臂手肘也挫傷。

當時國慶日那天中午12點多,她在松山機場附近騎腳踏車,結果到了路口,她指控這名陌生男子原本是走直線,結果突然朝她靠近用肉身衝撞,她倒地全身傷連腳踏車也毀損,對方疑似就是不滿腳踏車騎上人行道。

記者吳宇雅:「這回是因為腳踏車發生糾紛,那這邊到底能不能騎腳踏車呢,可以看到在路口這邊其實設立了,很多這樣的標語(誌),這邊是行人跟腳踏車共用的人行道。」

圖/TVBS

也就是說,女子在這邊騎腳踏車完全合乎規定,她事後追上去理論沒下文氣得提告傷害,警方目前已經鎖定一名57歲陳姓男子,其實像這種,行人比較少的路段,幾乎都是人車共用人行道,不過像行人多的地方,例如內湖辦公商圈周遭,人行道上會特別用綠色標線劃設自行車道分流,而被指控的男子,到底是故意撞人還是真的要閃車,恐怕得等他自己到警局說清楚。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慶日#腳踏車#松山機場#陌生男子#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926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