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組合屋地震重傷遺體花蓮地震南強工商田馥甄ThePickup
  • 搜尋:

    國寶級 結果共495筆

  • 被白冰冰騙!國寶級舞蹈家消失15年突現身 親揭「雙方關係」

    國寶級舞蹈家曹金鈴與「未來少女」曹晶晶日前受邀錄製《我愛冰冰Show》,曹金鈴超過15年沒有錄製電視節目,因為好友白冰冰一再邀約,特別帶著孫姪女曹晶晶體驗大型歌唱節目的華麗編制。現場曹晶晶大秀流利英文,自我介紹讓大家為之驚艷,白冰冰一見曹晶晶才16歲竟然如此年輕有才華,現場問曹晶晶未來的規劃?曹晶晶說:「希望未來可以赴美國讀書、完成大學學業,想要從醫。」楊帆在一旁接話說:「一般來說願望都會不準!我看你以後會當歌手。」
    2023/11/29 18:03
  • JO1白岩瑠姬秀「撩妹暗號」全場尖叫 粉絲慶生好感動:明年見!

    日本神顏團JO1上週末才在台灣首度開唱,其中「國寶級美男」成員白岩瑠姬竟趁機在台單飛,為主演電影《天一亮,就想見到你》舉辦影人見面會,第一場海外宣傳活動就獻給台灣,除了門票秒殺,粉絲還特別為11月19日生日的他準備驚喜慶生活動,讓他超感動,更承諾要跟台灣粉絲明年見!
    2023/11/14 13:53
  • 《無法抗拒的他》翻拍日版 網傳「國寶級男神」將扮渣男

    改編自網路人氣漫畫的JTBC知名韓劇《無法抗拒的他》,在2021年由韓韶禧及宋江主演後,引起各界軒然大波,並傳出有意拍攝日版。經過多年籌備後,近日傳出日本版的男主角人選,並非原著作者參考的男星坂口健太郎,而是有「國寶級男神」之稱的橫濱流星,引起影迷一陣熱議。
    2023/11/13 09:32
  • 日國寶女星食道癌逝!醫示警「1習慣快戒」 很多人偏愛

    日本國寶級歌后大橋純子2018年陸續被診斷出罹患食道癌、乳癌,花了1年時間治療與休息,2019年重返歌壇,怎料,今(2023)年3月食道癌復發,再度停工積極治療,無奈1週前病情急轉直下,終究不敵病魔,於11月9日離世,享壽73歲。對此,肝膽腸胃科吳文傑醫師示警飲食「1習慣」注意了。
    2023/11/11 21:24
  • 被2癌纏身5年!日本「國寶歌后」驚傳病逝 享壽73歲

    日本國寶級歌后大橋純子驚傳已於本月9日病逝,享壽73歲。據悉,大橋純子曾在2018年被診斷出早期食道癌,隔年又發現她罹患了乳癌,雖她一度透過化療克服病魔,並順利回到舞台上,無奈今年3月的時候,大橋純子的食道癌竟意外復發,如今更是傳出噩耗,令不少歌迷、粉絲悲傷不已。
    2023/11/11 10:14
  • 金馬影展開幕片!《五月雪》還原大馬513事件種族衝突

    今年金馬影展開幕片《五月雪》,講述馬來西亞史上的種族血腥衝突「513事件」,造成當時大量華人死亡,許多人至今連遺體在哪都不知道。導演張吉安十多年來固定來到513事件的亂葬崗,採訪受害者家屬,產出這部結合史實的電影;因為議題太過敏感,無法在馬來西亞上映。而台灣演員萬芳,在片中飾演受害者家屬,和馬來西亞國寶級女星蔡寶珠有精彩對手戲,讓觀眾回到1969年見證這場血腥殺戮。
    2023/11/10 19:53
  • 國寶作家李喬 出席造勢大會疑中暑暈倒

    高齡90歲的國寶級作家李喬,也是前國策顧問,他今天參加賴清德苗栗造勢大會,台上大太陽下,站了大約半小時,散會後疑似中暑,身體不舒服昏倒送醫。
    2023/11/05 18:52
  • 國寶級老戲骨逝世!享耆壽99歲 生前「最後發文」慟催淚

    大陸資深女演員楊琪敏,憑藉1986年版《西遊記》中的「毗藍婆菩薩」一角,打開知名度,雖然戲分不多,但與「孫悟空」之間的精采對手戲,令觀眾印象深刻。隨著年事已高,逐漸淡出螢光幕,沒想到近日傳出過世的噩耗,享耆壽99歲。楊琪敏生前最後一篇貼文也曝光,不只揭露晚年生活,更留給世人無盡的追念。
    2023/11/05 05:45
  • 二水國際跑水節登場!遊客搶搭國寶級蒸汽火車

    二水國際跑水節今天展開,觀光署配合活動推出國寶級蒸汽火車「國王號」遊程,搭載遊客從彰化站到二水站,沿途吸引鐵道迷捕捉帥氣身影,有國外乘客大讚是難得體驗。
    2023/11/04 16:23
  • 侯孝賢傳失智症退休 研究顯示「補這維生素」有機會減緩惡化

    76歲國寶級導演侯孝賢今(25)日傳出因失智症正式退休,而他2015年執導的《刺客聶隱娘》可能成為最後一部作品。外媒報導,侯孝賢因失智症已「確定退休」,他的友人也證實,「侯孝賢肯定不會再工作」的消息。失智症常見的類型,其中一種是阿茲海默症,想要預防阿茲海默症,有研究顯示,每天補充適量的維生素D,在12個月後認知功能比沒有服用的人來得好,可能有機會減緩阿茲海默症惡化。
    2023/10/25 10:45
  • 震驚!76歲名導侯孝賢傳失智症「正式退休」 外媒爆:他不會再工作

    76歲國寶級導演侯孝賢今(25)日傳出因失智症正式退休,他2015年執導的《刺客聶隱娘》可能成為最後一部作品,身邊知情人士表示「他確定不會再拍電影了」,《刺客聶隱娘》讓他在坎城影展獲得最佳導演獎,而代表作《悲情城市》則獲得威尼斯金獅獎,將梁朝偉推向一線男星寶座,而金馬獎也早已頒發終身成就獎給他,對於他退休的消息,網友仍感震驚。
    2023/10/25 07:54
  • 78歲楊麗花罕見露面!為閨密獻花「緊張睡不著」 健康狀況曝光

    國寶級舞蹈家曹金鈴今(22)日中正紀念堂一樓藝廊舉辦「圓夢成真:曹金鈴舞動人生回顧展」,嚴選近百幅珍貴照片紀錄曹金鈴輝煌的一甲子,歌仔戲國寶級大師楊麗花、姪孫女《未來少女》薄荷水晶成員曹晶晶、陳鴻等眾多好友加持助陣,凸顯她的好人緣。
    2023/09/22 17:51
  • 新作扮阿嬤 NHK專訪吉永小百合談演藝人生

    日本國寶級演員吉永小百合,最近演出第123部作品,與知名導演山田洋次多次合作的她,日前也接受NHK專訪,她表示,自己沒有想過息影退休,每一次的角色挑戰,都是新的開始。
    2023/09/06 14:35
  • 國寶級大師「尿毒症」猝逝!享壽65歲 9高危族群當心了

    國寶級詞曲大師蔡一州,曾創作〈東石港的戀歌〉、〈叫你嘜你就要〉等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日前因尿毒症併發多重器官衰竭,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享壽65歲。三峽恩主公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高銘鴻曾表示,尿毒症是危險的腎臟疾病,早期難以發覺,等出現不舒服的症狀時,往往已經是末期,又以9類人是尿毒症的好發族群,一定要從日常生活中預防,遠離洗腎人生。
    2023/09/06 08:56
  • 快訊/台灣資深男星「搶救無效」!器官衰竭猝死 享壽65歲

    慟!國寶級大師蔡一州曾替「一代歌后」陳盈潔作曲,怎料他驚傳噩耗,證實尿毒症併發多重器官衰竭身亡,經搶救30分鐘不治,享壽65歲。
    2023/09/05 11:25
  • 資深男星搶救不治!享壽84歲 醫警告「這病」不死也傷

    韓國又一國寶級資深藝人去世!韓國資深演員朴圭彩(박규채)出道超過半個世紀,近日因肺炎病逝,享壽84歲。醫師提醒,肺炎是年長者最可怕的殺手,就算罹肺炎未立即奪命,病癒後也可能因為肺功能受損而必須仰賴他人照顧,一定要小心!
    2023/08/30 16:47
  • 不瞞了!23歲絕美女星爆是「2寶單親媽」:以母親和藝人身分努力

    「最終未來少女」成員之一的23歲日本女星藤咲凪,擁有精緻小臉、水汪汪大眼、白皙肌膚,無可挑剔的外表讓她一度遭懷疑是AI造假,被封為「國寶級美少女」。萬萬沒想到,年僅23歲的藤咲凪,日前在節目中自曝自己是單親媽媽,育有2女,瞬間掀起熱議。
    2023/08/21 11:24
  • 才剛被求婚成功!女星與男友產下「愛的結晶」 竟開始分歧爭吵

    選秀百萬冠軍魏妙如發行全新單曲〈Roselia〉,宣告即將推出個人第二張創作專輯《同溫》。這張專輯也將是她與製作人未婚夫黃昺翔共同製作的「愛的結晶」,MV特別找來國寶級沙畫藝術家莊明達老師,以一鏡到底的方式將歌曲精神完美展現,令人相當驚艷。
    2023/08/13 13:22
  • 日韓妹子狂推台「國寶級伴手禮」! 直言:沒有這個活不下去

    許多外國人前來台灣旅遊會攜帶伴手禮回國,而伴手禮品項相當多元,尤其是美食讓外國人愛不釋手!不過近期有一名韓國女網友在推特分享自己前來台灣旅遊,結果直接被「涼感衛生棉」涼到、不僅打包一堆像是伴手禮回韓國使用,更直言「沒有這個活不下去」!  
    2023/08/13 09:47
  • 國寶音樂人肺腺癌亡!金曲歌王曝「死前遺願」 頭七遺體火化

    「國寶級音樂人」楊政道憑藉歌曲〈一枝擔竿〉入圍金曲獎,怎料驚爆肺腺癌猝逝,享年55歲。對此,金曲歌王證實死訊,並痛曝楊政道「死前遺願」。
    2023/07/27 15:45
  • 本土劇男星一早車禍!竟「失明」送急診 肋骨重挫傷

    67歲資深男星鄭平君出演《飛龍在天》、《施公奇案》、《火神的眼淚》等作品,已是「國寶級藝人」;怎料,他日前突然摔車,送進急診治療,嚴重到一度失明,甚至右肩膀關節、右邊整排肋骨大面皮膚摔爛,病況比想像中嚴重。
    2023/07/23 11:07
  • 拓海原是陳冠希?《頭文字D》導演爆選周杰倫內幕 曾氣到飆髒話

    2005年6月,電影《頭文字D》上映,這是改編自日本漫畫家重野秀一的同名作品,這本被視為日本國寶級的漫畫,多年來不少人都想改編成電影,最終由香港導演劉偉強奪得版權,而主演也近乎清一色選用香港演員,只有飾演藤原拓海的周杰倫及飾演茂木夏樹的鈴木杏是來自台灣及日本。
    2023/07/16 09:44
  • BBC大咖買不雅照 涉案竟是國寶級鎮台主播

    有百年歷史的英國廣播公司BBC,最近幾乎被英國紙媒太陽報踢破招牌!太陽報接連引用匿名母親指控,直指BBC內有大牌主播向未成年人購買不雅照,BBC未盡責調查。倫敦警方調查後宣布並無犯罪事實,隨後英國「國寶級」主播愛德華茲(Huw Edwards)的妻子,便發布聲明,承認丈夫就是性醜聞當事人!但他長年受憂鬱症困擾,已住院治療。消息傳出不僅英國國內,連國際間都一片譁然,愛德華茲主播資歷20多年,極有權威,英國的許多國家大事,甚至女王駕崩,英國民眾都是透過他的播報知道。
    2023/07/13 20:00
  • 他第一個播英女王死訊 BBC王牌主播捲不雅照醜聞

    英國BBC主持人捲入性醜聞,遭停職處分,今天主角身分曝光,居然是被視為「國寶級」的主播愛德華茲。去年英國女王過世,就是由他率先公布死訊。這名王牌主播遭指控,用一百多萬台幣,誘騙少年傳不雅照片,事件曝光後,又有第二人出面控訴受害。
    2023/07/13 19:19
  • BBC性醜聞當事人曝!竟是曾播報女王駕崩的「國寶級主播」

    英國廣播公司(BBC)近期深陷醜聞,太陽報最先報導一位知名主持人付錢向青少年索取不雅照片,隨後又有第二人出面爆料被同一人傳訊威脅,在外界不斷臆測和輿論壓力下,這名主持人的真實身分於12日水落石出,居然是曾播報英國女王駕崩的BBC當家主播休愛德華茲(Huw Edwards)。
    2023/07/13 1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