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韓妹子狂推台「國寶級伴手禮」! 直言:沒有這個活不下去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09:47
有韓國女子分享來台發現的驚喜小物,也就是女性常用的衛生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韓國女子分享來台發現的驚喜小物,也就是女性常用的衛生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外國人前來台灣旅遊會攜帶伴手禮回國,而伴手禮品項相當多元,尤其是美食讓外國人愛不釋手!不過近期有一名韓國女網友在推特分享自己前來台灣旅遊,結果直接被「涼感衛生棉」涼到、不僅打包一堆像是伴手禮回韓國使用,更直言「沒有這個活不下去」!
 

網友分享韓國網友在推特中表示台灣涼感衛生棉很好用。(圖/翻攝自Dcard)

 

台灣網友在Dcard以「韓國女生被台灣衛生棉涼到!」為題,並寫下「逛推看到的覺得超好笑分享給大家。韓國可能太冷了所以才沒有吧!韓國人來台伴手禮名單+1」。分享自己有天在推特上看見有韓國女子分享在台灣買到的「涼感衛生棉」,只見韓國女子直言「很期待會帶給我多涼爽的夏天」。而因「涼感衛生棉」的好用,該名女子似乎加碼寫了一首詩「對於我身體的任何部位。薄荷衛生巾,我的光。薄荷衛生巾,我的冰。薄荷衛生巾,我的木糖醇。薄荷衛生巾,我的涼墊。薄荷衛生巾,我。」引起熱議。
 
原PO分享該名韓國女子似乎為了涼感衛生棉寫了一首詩。(圖/翻攝自Dcard)

除了受到韓國女子喜愛,有網友也分享日本女子也愛不釋手「之前日本朋友來台灣玩住我家,剛好月經來、就拿了家裡的愛康涼感給她用。一直喊『鼠~勾~以~』好像在日本也蠻少超涼的衛生棉。最後她直接打包超多回日本送朋友XDDDDDD」。此外,許多人看到紛紛有感表示「我第一次用它的時候直接覺得是『胯下的冰河時期』」、「我是覺得是在貼沙隆巴斯嗎,不過也蠻像下面在吹冷氣的~~」、「我第一次用是覺得下面吃Extra哈哈哈」、「夏天用是真心超讚讚 又冰涼又持久」、「涼感真的是夏天救星!!」、「感覺很像下面貼著撒隆帕斯」認為在夏天使用很舒服。
 
 
不過也有網友持相反看法「我不喜歡因為都不知道是漏出來的涼意還是」、「超討厭任何會涼感的東西…覺得很非自然不舒服」、「我也不喜歡!過於刺激了有點不舒服呢」、「外漏到褲子就會是冷的濕濕的感覺」、「我也是!反而讓下面更有存在感」、「超好笑大家對涼感的真的褒貶不一,我也用不習慣。之前朋友借衛生棉我拿涼感的,她墊完衛生棉出來大叫她的下面在燒 ,我真的快笑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衛生棉#涼感衛生棉#台灣#韓國#女性#涼感#夏天#Dcard#推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58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