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清傳高商停辦花蓮地震喝醉427地震連假宇宙人鴻海虧損田馥甄地震
  • 搜尋:

    國寶級 結果共495筆

  • 101歲歌后媽跳BLACKPINK 心臟病復發緊急送醫

    國寶級蘋果花歌后楊燕與天王天后舞蹈老師張淳淳攜手平均75歲的媽媽組「青春好媽媽」團,Cover韓國女團BLACKPINK夯曲〈Pink Venom〉,這群年齡加總逼近千歲的媽媽們突破身體極限,從同手同腳、手腳打結到流淚學程熱舞模樣,跳哭網友,讓影片短短一個月逼近40萬點擊,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網友鼓勵,網友直喊:「能跨出六親不認的步伐,請收下我的膝蓋!」特別的是,其中一位團員是楊燕的母親,楊媽媽的年紀高達101歲,當時因天氣變化,導致心臟疾病復發緊急送醫觀察,差點無法成團。
    2023/03/21 12:39
  • 投入王船建造多年!台灣國寶級大師辭世 享壽79歲

    台南市文化資產保存技術「王船建造與修復」保存者陳金龍於昨(12)日辭世,享壽79歲。陳金龍出生於1945年,從事王船建造與修復工作多年,其造船技術純熟,除建醮時的王船製作,也承接廟宇永祀王船的建造,熟稔王船建造與修復程序及相關工法。
    2023/03/13 18:17
  • 大咖男星「凌晨爆驟逝」!享年38歲 獨留2個女兒

    「國寶級童星」陳晨從3歲就開始出道演戲,憑藉電視劇《小龍人》爆紅,陪伴無數影迷長大;怎料,昨(20)日驚爆病逝噩耗,享年38歲。好友悲痛證實,「太突然了,前天才一起吃過飯...。」
    2023/02/21 08:53
  • 資深女星剃度出家!「削髮成尼」悼念亡父 拍戲12年不留髮

    58歲資深女星唐美雲投身歌仔戲數十年,已是台灣國寶級歌仔戲小生;怎料,父親、哥哥相繼過世,讓她萌生出家念頭,而她也因拍戲因緣,將頭髮全剃光「剃度出家」,這12年來不留髮,頭髮不超過3分頭。
    2023/02/12 10:25
  • 男星叔叔超大咖「竟是國寶級藝術家!」 為他揮毫春聯藏彩蛋

    歌手「No Name」余荃斌工作滿檔,連過年都不得閒,在忙完錄音室工作後,立刻趕回桃園老家,和奶奶、家人團聚,他苦笑說:「真的太忙,不然我往年都會下廚,這次只好訂外賣。」不過他回到老家,一進門就有驚喜,直呼開年有個好兆頭。
    2023/02/01 17:10
  • 小年夜突傳噩耗!資深國寶級影后「驚傳過世」享壽79歲

    曾風靡6、70年代影壇的南韓國寶級影后尹靜姬(윤정희,本名孫美子),出道至今至少參與330多部影劇作品演出,然而據韓國媒體報導,尹靜姬於19日(當地時間)下午在法國巴黎過世,享壽79歲,消息震驚南韓影壇。
    2023/01/20 08:45
  • 《一步一腳印》國寶爸木窗花征服日本 兄弟拚轉型守家傳手藝

    鹿港的陳正忠和陳建利兄弟倆守著的,是全台唯一還手工製作木花窗的老工廠,是父親的遺願。他們的父親陳煌輝是國寶級花窗師傅,今年初因胰臟癌過世前還心心念念著創作,兄弟倆保留下爸爸最後的作品並承諾一定要延續他的夢想和堅持…
    2023/01/12 17:07
  • 尹汝貞簽約美知名公司!與布萊德彼特同門 韓媒一詞秒笑噴

    日前韓國經紀公司HOOK娛樂,因為對旗下藝人有剝削及積欠費用、貪汙等醜聞,兩名大咖演員李昇基及尹汝貞相繼與公司解約。國寶級演員尹汝貞於去(2022)年12月正式宣布解約後,昨(10日)傳出已與美國業界知名經紀公司簽下新合約,旗下有布萊德彼特和梅莉史翠普等演員,把事業版圖擴展至國際舞台發展。
    2023/01/12 05:00
  • 阿里山林鐵通車110週年慶 國寶級21號蒸汽火車復駛

    阿里山林鐵21號蒸汽火車已修復試車,將於24日林鐵通車110週年慶中復駛啟用,燃煤運轉的21號蒸汽火車將在當天繞行車庫園區,鐵道迷可見證蒸汽火車風華再現。
    2022/12/19 18:06
  • 57萬張選票!日本國寶級帥哥排行出爐 BL夯劇偶像霸榜前3名

    日本《ViVi》雜誌每半年會舉辦一次「國寶級帥哥」票選,2022年下半年的榜單已經出爐,由超過57萬張選票決定目前人氣最高、最活躍的美男藝人,除了由傑尼斯家族霸佔前兩名以外,「放浪兄弟」家族的成員也躍居第3名,而他們的共通點就是通通演過人氣BL劇!
    2022/12/16 17:43
  • 尹汝貞與Hook娛樂解約!公司證實:未來也會為她應援

    南韓經紀公司Hook娛樂近期風波不斷,先前爆出公司管理階層與朴敏英前男友有不法勾當,更傳出有「挪用公款」的嫌疑,遭到警方全面扣押搜查。隨後又爆出旗下藝人李昇基出道18年來,並未獲得應有的音源收入,出面要求公司公開結算明細。此外,資深演員尹汝貞也曾在節目中表示,服裝費用都由自己負擔,意外掀起熱議。今(5)日傳出尹汝貞已與Hook娛樂解約,公司也證實解約的消息。
    2022/12/05 20:34
  • 《一步一腳印》作品進故宮典藏的金雕藝術界國寶級大師

    誰能想得到,當年那個不愛讀書、逃學叛逆的孩子,多年後,會成為以"木雕"、"金雕"揚名海外的國寶級大師人物?
    2022/12/05 16:48
  • 公司沒給「治裝費」 韓國寶級演員無奈自嘲:嫌老不給贊助

    韓國HOOK娛樂近日風波不斷,前陣子除了爆出公司代表和旗下演員朴敏英的前男友疑似有非法洗錢等嫌疑,接著被演員李昇基指控,出道18年至今的音源收入下落不明,一分錢都沒有拿到,要求公司公開財務證明。近日又有網友挖出,一位超大咖演員在之前上節目時,就曾經透露公司竟然沒有給她「治裝費」,所有買衣服的錢都是自掏腰包,引發熱烈討論。
    2022/11/26 05:00
  • 吉永小百合.綾瀨遙 日女網友票選最佳女星排行一二名

    日本知名網路新聞平台與市調網站舉辦最佳女星票選,結果出爐,第一名是東瀛娛樂圈國寶級演員吉永小百合,第二名綾瀨遙,第三名天海祐希。
    2022/11/22 18:28
  • 藍委抓故宮國寶損毀「3疑點」轟國家級醜聞 蘇貞昌這樣說

    故宮博物院3件國寶級文物毀損,引發各界高度關注,針對故宮瓷器破裂的初步調查報告昨(31)日送立法院,國民黨立委陳以信今(1)日質詢時質疑故宮所提供報告仍有疑點,像是事發後一年半載故宮卻不對外公開說明,再來報告所稱打開見碎裂立即拍照,但照片顯示雙龍小碗是在桌上而非在文物箱內,還有監視器畫面僅留存3個月,政風室則遲至無法調閱監視器後才啟動調查等,他認為不能由故宮自己調查自己,要求行政院組成專案小組調查,否則難以平息外界質疑,將是「國家級、世界級醜聞」。
    2022/11/01 13:10
  • 國寶損壞1年多才復原 藍委怒螺絲鬆:故宮不只隱匿還撒謊

    故宮博物院今(28)日遭爆有3件國寶級文物毀損,據悉總價逾25億元,相關毀損照曝光,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國民黨立委馬文君今日在立法院質詢時,質疑故宮過從未發生典藏文物遭摔壞事情,現在卻接連受損,過了一年多才要復原,沒有隱匿實在說不過去,要求監察院和檢調展開調查。行政院長蘇貞昌則說,故宮不會有任何隱瞞,如果有任何責任,絕不包庇,該追究就要追究,該改革就要改革。
    2022/10/28 22:48
  • 故宮3國寶摔破 高嘉瑜爆官網「標錯朝代」:明朝還清朝?

    故宮博物院今(28)日遭爆有3件國寶級文物毀損,據悉總價逾25億元,相關毀損照曝光,引發各界高度關注。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日在立法院質詢時指出,其中一件破損的「明 弘治款 嬌黃綠彩雙龍小碗」,故宮網站卻是標成清朝,當場要求故宮院長吳密察應加強文物保存流程。
    2022/10/28 20:28
  • 國寶級「金馬獎得主」過世!享耆壽97歲 呈請總統明令褒揚

    金馬獎得主陳子福昨(25)日過世,享耆壽97歲。陳子福是台灣不可多得的「國寶級電影海報畫家」,榮獲第43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特別獎。如今傳出噩耗,文化部將呈請總統明令褒揚。
    2022/10/26 11:43
  • 金馬獎得主「國寶級電影海報畫家」陳子福辭世 享耆壽97歲

    曾獲得第43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特別獎的台灣「國寶級電影海報畫家」陳子福,於今(25 )日午傳出過世消息,享耆壽97歲,令國內影人們感到無限惋惜。陳子福生於1926年,在台北最早的「電影街」西門町出生。從學生時代就展露對於繪畫的天份與長才,儘管沒有接受正規的繪畫訓練,卻能精準用畫筆捕捉電影劇情氛圍與角色神韻。
    2022/10/25 20:01
  • 吳姍儒脫口「討厭莊凱勛」本尊反應高EQ 小薰爆拍戲被罵到殺青

    金鐘影帝莊凱勛與黃瀞怡(小薰)主演戲劇《額外旅程》,兩人日前一起上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Sandy)主持公視《36題愛上你》。開場前主持人們閒聊唐綺陽將主持金鐘獎典禮,吳姍儒打趣說:「是國寶級主持人!」炎亞綸則吃味地表示唐綺陽搭檔的不是自己和吳姍儒,還補刀說:「妳是跟一個長輩一起主持嘛!」唐綺陽笑說:「對!在他旁邊我顯得很年輕。」三人一來一往,引現場笑聲連連。
    2022/10/21 14:32
  • 慟!歌后靜婷驚傳今晨睡夢中過世 愛女證實噩耗:才說要去沖繩

    1963年憑著為黃梅調電影《梁山伯與祝英台》樂蒂的代唱大獲成功的國寶級黃梅調歌后靜婷,驚傳睡夢中離世。今(20)日有新加坡媒體流傳其死訊,靜婷獨生女Ivy隨後向媒體證實母親於半夜2點多,於睡夢中自然老化逝世,享壽88歲。
    2022/10/20 17:05
  • 孫翠鳳力挺國際級舞蹈家 免費借歌仔戲班行頭供佈置

    國際級舞蹈家許芳宜主演的半自傳電影《我心我行》(SALUTE),入圍今年第59屆金馬獎3項大獎,電影以雙線敘事手法進行拍攝,打造虛實交錯震撼畫面,此外,最令觀眾驚喜的是,不僅幕後大咖如雲,目前更是星光熠熠,居然有國寶級藝術家孫翠鳳、金馬影后謝盈萱和金鐘視帝陳竹昇。
    2022/10/16 19:29
  • 傳統布袋戲保衛戰 「人間國寶」手把手傳藝

    布袋戲是台灣重要的傳統文化之一,因為現代娛樂興起逐漸式微,Discovery頻道與TaiwanPlus聯手推出全新系列節目,鎖定臺灣布袋戲的「師徒制」,跟著台中聲五洲劇團總監王英峻,和國寶級大師陳錫煌拜師歷程,看他們如何翻轉創新臺灣的傳統藝術文化。
    2022/10/15 10:25
  • 陳美鳳破例動臉 事業運扶搖直上登國慶大舞台

    陳美鳳此次可說有備而來,一口氣表演了國語、台語、原住民語等不同族群共七首歌曲,表演充滿土地與溫暖人味,造型上也完全不令人失望,壓倒性地艷冠群芳,就連總統蔡英文也在發文中特別欽點台灣國寶級天后陳美鳳的登場表演令人聽得如癡如醉。至於演出前透露將會展示珍藏30年的珍寶,原來是陪著美鳳姐走過海外宣慰僑胞等黃金歲月的經典戰砲。而穿上這套有歷史的禮服,更讓觀眾再次驚嘆,美鳳姐過了30年怎麼還是這副皮囊!
    2022/10/14 09:42
  • 國慶光雕點燈 總統府華麗變身「寶島戲院」

    迎接國慶日,總統府光雕展演,(10/6)晚上正式點燈,今年光雕主題,以12分鐘再現台灣國寶級世紀經典,25部知名電影、10幅名畫,透過88公尺巨型投影在總統府建築上,並以8首歌曲向紀露霞、文夏等歌王歌后致敬,搭配金馬導演黃信堯的配音,用文化藝術展現台灣價值。
    2022/10/06 2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