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尹汝貞簽約美知名公司!與布萊德彼特同門 韓媒一詞秒笑噴

實習編輯 吳芳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2 05:00
尹汝貞與布萊德彼特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合照。(圖/翻攝自Twitter)
尹汝貞與布萊德彼特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合照。(圖/翻攝自Twitter)

日前韓國經紀公司HOOK娛樂,因為對旗下藝人有剝削及積欠費用、貪汙等醜聞,兩名大咖演員李昇基及尹汝貞相繼與公司解約。國寶級演員尹汝貞於去(2022)年12月正式宣布解約後,昨(10日)傳出已與美國業界知名經紀公司簽下新合約,旗下有布萊德彼特和梅莉史翠普等演員,把事業版圖擴展至國際舞台發展。
 
更多新聞:自拍藏共同點!泫雅、Dawn遭爆復合 雙方回應了

 

尹汝貞出道57年來出演過許多經典作品,在韓國演藝圈中佔有一席之地。憑電影《夢想之地》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成為韓國第一位獲得奧斯卡的女演員,還勇奪英國電影學院獎(BAFA)、美國演員工會獎(SAG)、美國電影獨立精神獎、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等42座最佳女配角獎,提高了南韓電影在國際影史上的地位,也出演由美國製作的電視劇《柏青哥》,進軍歐美市場。
 
尹汝貞憑電影《夢想之地》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圖/翻攝自Twitter)

據韓媒《DEADLINE》報導,尹汝貞離開HOOK後,選擇與美國最大的娛樂公司CAA(Creative Artists Agency)簽約。CAA是美國最具影響力與主導力的經紀公司之一,旗下有許多業界數一數二的導演、編劇、演員,包括演員布萊德彼特、湯姆漢克斯、喬治克隆尼、梅莉史翠普等名人,南韓歌手BOA、演員李政宰、姜棟元、韓彩英等都透過CAA拓展海外市場。還有消息指出,她將接演APPLE TV+的《柏青哥》第二季,若此消息屬實,則代表她將會把演藝重心放在國際市場的工作上。

 
 
尹汝貞與湯姆漢克斯和梅莉史翠普同經紀公司。(圖/翻攝自Twitter)

不過加盟新東家的同時,也出現一段有趣的插曲。韓國媒體在報導藝人改與其他經紀公司簽約時,都會以「한솥밥(同鍋飯)」來形容藝人和該經紀公司或旗下所屬藝人們成為一家人,韓媒《文化日報》的報導就以此下標「離開HOOK的尹汝貞和布萊德彼特、湯姆漢克斯吃同鍋飯(후크 떠난 윤여정, 브래드 피트-톰 행크스와 한솥밥)」,引發韓網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宋仲基連男演員也「撩」!《財閥家》姑丈對戲被電暈 情不自禁摀嘴

韓國演員李政宰和姜棟元也透過CAA拓展海外事業版圖。(圖/翻攝自Twitter)

許多韓國網友紛紛爆笑留言,「布萊德彼特和湯姆漢克斯會吃鍋飯嗎」、「笑死,有夠奇怪的重點」、「瞬間笑出來」、「可惡!我竟然笑出來了」、「不然要寫成了一起吃漢堡的關係嗎哈哈哈哈」、「我在咖啡廳看到這句話忍不住笑了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尹汝貞#布萊德彼特#美國#經紀公司#CAA#奧斯卡#演藝事業#李政宰#湯姆漢克斯#梅莉史翠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52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