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慣老闆?姜珉炅員工待遇「僅優於勞基法」網挖南宮珉公司對比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0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0 15:32

韓星姜珉炅曾因大方形象深植人心,近期卻傳旗下的服裝品牌要徵人,開出的條件多,給的薪水卻僅僅優於最低薪資,儘管她事後解釋,大家誤把給新人的薪水和有經驗的混為一談,最終仍被不少網友套上「慣老闆」的名號。

圖/翻攝自twitter

 
韓星姜珉炅:「當你參加派對,有唇膏必須得隨身攜帶,這時你就得,隨身帶上一個小包,不覺得這很可愛嗎,跟洋裝真的好搭。」

鏡頭前一一秀出自己的愛包拍片介紹,還得肩負帶貨推銷的任務。

南韓歌手姜珉炅,才傳去年底,將YouTube全數收入,捐給兒童病房,大方形象深植人心。

 
不料近期卻因為,旗下服裝品牌,讓自己捲入爭議。

就是這篇徵才文,開出想找英文流利,大學畢業還要有,3到7年工作經驗的應徵者,開出的年薪,卻只有2500萬韓元,折合約台幣65.8萬元。每個月5萬5的薪水,對台灣來說已算不差,但南韓目前,最低時薪是253元,也就是一名工讀,一年也可賺48.6萬,這錢是多是少,難免落人口舌。

韓星姜珉炅:「你看到這樣的點閱率,我也試著去提升,影片的品質,我想這也會是我工作的指標。」

事後她解釋,眾人所說的是新人年薪,透露公司有四大保險,工作三年以上,有一個月有薪假,但又遭打臉那些都是勞基法的規定,似乎是多說多錯。

對比同樣開公司的南宮珉,網友說沒比較沒傷害。

韓星南宮珉:「希望任誰看到都覺得,看起來充滿戰鬥力,有這樣的想法。」

2015年時成立電影公司品牌,由自己擔任代表,根據求職網資訊,2021年時員工的平均年薪,為3513萬韓元約84萬台幣,年薪區間,是落在54萬到109萬台幣,月薪最少4萬5起跳,更傳有相關人員,像韓國媒體透露,南宮珉還會帶,經紀人造型師們員工旅遊,身在演藝圈,不只個人行為得留意,就連支薪一事,也被放大鏡檢視。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姜珉炅#慣老闆#員工#薪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84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