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山經營權延燒!員工喊3訴求 拒惡意併購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13:38

泰山經營權之爭持續延燒,員工不滿龍邦集團惡意併購,上午在高等法院前舉牌抗議,提出3大訴求,要和龍邦母公司、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正面對決,眼看將近10名員工到場,朱國榮不願回應,進入法庭。

泰山企業員工:「拒絕惡意併購,我愛泰山,泰山加油。」

 

泰山經營權之爭不斷延燒,就怕龍邦所屬的國寶集團入主公司,老中青三代將近10名員工,6日上午到高院門口抗議,舉牌喊出三大訴求。

泰山企業員工張先生:「我們員工對於,龍邦公司現在併購我們公司,其實是人心惶惶啦,畢竟朱先生原本的風評也不是很好,他(龍邦)能夠經營泰山嗎,或是他真的了解食品業嗎。」

圖/TVBS

 
記者vs.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泰山員工來這裡抗議了,你有沒有話要說。」

特別選在這時間地點,由於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因為國寶弊案出庭,雙方在法院門口正面對決,朱國榮不願多做回應。

圖/TVBS

事件原由,日前泰山出售全家市值超過80億的股份,被大股東龍邦董事長劉偉龍指控是強盜賤賣全家,但泰山反擊說龍邦母公司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比強盜更強盜更指出他涉及澳門運鈔車搶案,登報說他是股市大圈仔,而證交所日前針對泰山出售全家股份,依違反重大訊息申報規定重罰200萬元。

泰山員工強調朱國榮弊案纏身,加上龍邦的經營和股價都不理想,希望公司能維持現在的經營理念,為了這經營權之爭,雙方多次鬧上媒體版面,風波恐怕沒這麼快平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龍邦集團#泰山企業#朱國榮#經營權#併購#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1566

0.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