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批「強盜集團」 殯葬大亨朱國榮出庭快閃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18:19

泰山日前出售全家股票,引發大股東龍邦董事長劉偉龍不滿,大罵泰山公司派是強盜、賤賣全家,泰山企業反控,龍邦所屬的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曾涉及澳門運鈔車搶案,是比強盜更厲害的強盜。朱國榮今天(30日)因中信國寶弊案出庭,對於捲入泰山經營權之爭,不願回應。

圖/TVBS

 
殯葬大亨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因為中信國寶弊案出庭,大家的焦點卻在,泰山經營權之爭。

記者vs.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泰山登報稱呼您為大圈仔,您怎麼看。」

不願回答相關問題,兩大企業點燃戰火,因為這句話。

 
圖/TVBS

龍邦國際董事長劉偉龍(12.08):「你面對一個強盜,你面對一個土匪,你現在必須採取的方式,必須有效而迅速。」

泰山日前出售全家持股,交易金額超過80億,眼睜睜看著金雞母被賣掉,大股東龍邦國際董事長劉偉龍,批評泰山公司派是強盜、賤賣全家,泰山公司派則登報反擊,說龍邦所屬的國寶集團創辦人朱國榮,有大圈仔色彩,曾炒作龍邦股票,身上至少還有七件官司審理中,更暗指朱國榮曾犯下澳門運鈔車搶案,造成一死一重傷,是比強盜更厲害的強盜。

泰山企業發言人雷松清(12.08):「龍邦一貫強取豪奪鴨霸的心態,稍早記者會還指控泰山是強盜啦土匪啦。」

圖/TVBS

泰山董事發公開信給前董事長,要他趕緊回頭是岸,別跟股市大圈仔殯葬大老集體沉淪,才對得起上萬名股東,最後署名,期待和您嘗八寶粥喝仙草蜜的堂弟。

記者vs.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2019.12):「總裁有什麼話想說的嗎。」

龍邦插旗泰山經營權,引發兩大集團互槓,朱國榮的背景也再次被討論,年近70的他本名朱子昭大陸廣州人,18歲到香港變成當地大圈仔,27歲參與銀行運鈔車搶劫,犯案過程還被改編成港片省港旗兵,逃亡來台後因走私槍械洗錢案被捕,出獄後改名朱國榮,入主國寶集團事業橫跨殯葬營造建築等產業,外傳身價破百億,但也因炒股案官司纏身。
 
過年吃太多負擔大  簡單4招佛系減重就能輕鬆瘦!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山#股票#朱國榮#企業#經營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1168

0.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