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奮鬥8年!她拼到主管職「年終這個數」 網驚:活佛轉世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22:11
原PO在公司待8年,拼到主管職。(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在公司待8年,拼到主管職。(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年關將近,民眾等著領年終獎金好過年。不過,有網友就嘆,自己在公司任職八年,做到主管職,沒想到年終卻沒有隨著年資增加,少得可憐,讓她苦嘆,原來年終「是拿你的特休換現金」。對此,網友們也紛紛喊:「你是活佛轉世?」、「你人也太好,這樣還做得下去」。

原PO做到主管職,薪水卻少得可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在一家公司待了八年,擔任主管職。她透露,雖然年終不多,不到半個月薪資,第四年、第五年則是約12000元左右,但原PO相信自己做越久會領的越多的;沒想到,到第六、七年,想說年終怎麼還是跟第四年,一樣約12000。原PO苦嘆,問了比她資深的老鳥,原來所謂的年終,「是拿你的特休換現金」。

更多新聞:老婆要生了!準爸陪產該做啥 過來人勸「這幕」千萬別看

原PO發文。(圖/翻攝自Dcard)

文章一出,網友們傻眼,直呼「你這還能做八年,你是活佛轉世?」、「你人也太好,這樣還做得下去」、「八年主管職...年終才這樣是已經腳麻跑不了嗎,佛心員工欸」、「比較可怕的是這主管職薪水怎麼了?這年終乘以3還是很可怕,然後待八年期待什麼,快跑好嗎?」、「你該不會是老闆的女兒吧,要不然這樣的福利怎麼會待的了八年還當主管」、「這樣還可以做八年,公德無量」。
 

更多新聞:年輕人想做「這行」卻怕朋友笑! 內行力挺曝:賺到流油

不僅如此,還有社畜也分享慘痛經驗,「還好啦,我們公司是強制在年底結算前休完特休,年終獎金從來沒發過」。此外,其他網友也直言,「我剛入職三個月都領的比這個多....」、「我去年剛入職三個月時年終就快九萬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主管#年終#離職#特休#公司#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6

0.1315

0.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