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美鳳破例動臉 事業運扶搖直上登國慶大舞台


發佈時間:2022/10/14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4 09:58
▲陳美鳳霸氣登場展現百變秀場女王風範(圖/三立提供)
▲陳美鳳霸氣登場展現百變秀場女王風範(圖/三立提供)

2022國慶晚會於9日晚上在桃園圓滿落幕,整晚演出流暢、內容精彩,獲得一致好評,而全場最大亮點不意外是入行超過40年傳奇凍齡、被譽為台灣最美歐巴桑的陳美鳳。

陳美鳳此次可說有備而來,一口氣表演了國語、台語、原住民語等不同族群共七首歌曲,表演充滿土地與溫暖人味,造型上也完全不令人失望,壓倒性地艷冠群芳,就連總統蔡英文也在發文中特別欽點台灣國寶級天后陳美鳳的登場表演令人聽得如癡如醉。至於演出前透露將會展示珍藏30年的珍寶,原來是陪著美鳳姐走過海外宣慰僑胞等黃金歲月的經典戰砲。而穿上這套有歷史的禮服,更讓觀眾再次驚嘆,美鳳姐過了30年怎麼還是這副皮囊!

▲(圖片來源/TVBS新聞)

不少人發現,美鳳姐近年亮相頻繁,工作滿檔,且越來越上相,懷疑與代言君綺醫美鳳凰電波有關,對此美鳳姐笑談真有可能,自從破例體驗了醫美,更代言了君綺鳳凰電波,不僅整個人狀態越來越好,工作量也明顯增加,今年更是登上國慶表演舞台成為重點嘉賓,可說荷包和顏值都收穫滿滿。

君綺醫美張元鳳院長說明,鳳凰電波是目前電波拉皮中的最新機型,除了降低了痛感、加快治療過程,更能準確監測個人的肌膚,提供客製化的能量,讓治療效果更理想,一般來說術後即有一些立即的感受,但最令人期待的會是術後三個月內的持續變化,像美鳳姐這樣在鏡頭前狀態一次比一次好,鳳凰電波確實是一大功臣。

關於身上背負著許多標籤,會不會對於維持容貌跟身材很有壓力,美鳳姐表示過去追求美的態度一直都是順其自然,她一直認為要用最舒服的方式生活,才能活出最美麗的狀態,近年又有君綺醫美的加持,鳳凰電波更是讓美鳳姊在狀態保養上事半功倍,所以台灣最美歐巴桑的招牌可說輕鬆扛起。

▲(圖片來源/陳美鳳<a target='_blank' href='https://news.tvbs.com.tw/news/searchresult/臉書/news?from=autotag'>臉書</a>直播)


為此9月底美鳳姐還特別開了直播,跟粉絲分享鳳凰電波的體驗心得,也一併宣導君綺20週年的公益活動。君綺醫美集團在台深耕即將進入第21年,這些年獲獎無數,更身體力行推廣「安心醫美」,致力於為台灣民眾提供一個安全又有效率的醫美環境。除此之外,君綺醫美集團近年更是積極投身公益,除了支援一線醫護、照顧泡泡龍協會等弱勢族群、支持受暴單親婦女及資助牧愛生命協會,今年開始又加上代言人陳美鳳的共同號召,從年初前進創世基金會,到最新的20週年跟著美鳳一起變美做公益,可說更加落實了集團希望善盡社會責任之義務的心願。

▲(圖片來源/君綺醫美)

20週年活動頁面:https://jingchi.vip/Hiczm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慶#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3

0.0348

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