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國寶級 結果共495筆

  • 脫線最後身影!3天前才直播唱歌「狀態驚人」今永世長眠

    「喜劇泰斗」國寶級資深藝人脫線(陳炳楠)縱橫演藝圈超過一甲子,昨(9)日晚間驚傳失去意識,家屬最後放棄搶救,享耆壽90歲。3天前脫線才和兒子們在直播中唱歌,中氣十足的他看起來狀態非常好,怎料如今突然永別世人,留下最後身影,令粉絲不捨。
    2022/05/10 07:51
  • 脫線深夜病逝!家屬「悲慟公開123字遺言」將換他接班

    國寶級藝人脫線(陳炳楠)昨(9日)晚間在家中晚餐後忽然失去意識,享耆壽90歲。其家人今(10)日凌晨在臉書上公開脫線的123字遺言,他說自己任務完成了,也將交棒給下一位。
    2022/05/10 07:03
  • 脫線凌晨爆病逝!晚餐後「失去意識」家屬悲棄急救 享耆壽90歲

    90歲國寶級資深藝人脫線(陳炳楠)4月初驚爆肺部感染,緊急送到醫院搶救7天,原本已順利出院,怎料今(10)日凌晨傳出死訊,享耆壽90歲。對此,台東縣消防局證實,脫線於昨(9)日晚間在家身體不適,消防人員接獲通報後到場急救,後來家屬決定放棄搶救。
    2022/05/10 02:02
  • 國寶級樂團成軍40年躍大銀幕 黃子佼嗨翻:期待我的青春

    80年代以初試啼聲之作〈Take On Me〉在全球樂壇爆紅的挪威國寶級樂團「a-ha」,原定今年舉辦的成軍40週年紀念巡迴演唱會,卻因肺炎疫情而取消,改以傳記電影《阿哈:帶我走》與廣大樂迷在戲院相見,台灣成為亞洲首映國,讓知名主持人黃子佼嗨翻,直呼:「期待啊!我們的青春。」
    2022/05/09 19:22
  • 木材廠老闆欠稅逾千萬 3根千年「國寶級紅檜」遭查封

    嘉義有1名開設木材加工廠的男子,積欠上千萬的所得稅未繳,行政執行署人員前往他的木材廠,查扣3大根千年紅檜,直徑大約1公尺,老闆說,3大根價值上千萬,如果他不在期限內繳納欠稅或提供確實的擔保,這3根珍貴紅檜,將會在鑑價之後,進行法拍。
    2022/04/28 13:01
  • 顧寶明追思會! 劉德華、曾志偉「跨海送花」文化部頒褒揚令

    「喜劇泰斗」資深演員顧寶明,上個月病逝,享壽72歲。而他的追思會今天(24號)上午舉行,現場擺放各式鮮花,致贈名單也包含劉德華、曾志偉等人!至於顧寶明生前好友金士傑、楊懷民等人都到場,文化部長李永得則親自頒發褒揚令,更誇讚顧寶明是國寶級演員。
    2022/04/24 14:35
  • 朱延平揭顧寶明奇人異事 認證驅魔實力「曾醫治郝劭文中邪抽搐」

    國寶級「喜劇泰斗」顧寶明,在今(24)日舉辦追思會,生前與顧寶明有不少合作的名導朱延平,在追思會現場指出,自己跟寶哥合作應該30年前的《大頭兵》,寶哥飾演瘋狗班長,把一個愛小便宜、有點好色、面悪心善的瘋狗班長演得唯妙唯肖,「寶哥一個人要對抗張小燕、胡瓜、鄭進一、豬哥亮、曾志偉、廖峻、澎澎這一群當年的喜劇泰斗,不但毫不遜色,甚至搶盡鋒頭。」
    2022/04/24 12:08
  • 人生最後安可!顧寶明追思會週日「開放影迷入場」線上登記

    國寶級喜劇泰斗顧寶明3月19日因心肺衰竭離世,享壽72歲,留給身邊親友及影迷們無限思念。果陀劇場為他籌辦的顧寶明紀念追思會《安可,顧寶明!》,將在本週日(24日)於福華國際文教會館 2樓卓越堂舉行,並開放影迷到場一睹顧寶明人生最後一場演出。
    2022/04/20 10:42
  • 「國寶級」歌仔戲天王驚喜助陣 《魔法阿媽》劇場版將登場 

    劇場版《魔法阿媽》今(15)日舉行彩排記者會,在范瑞君導演及春河團長郎祖筠細膩的刻畫詮釋下,保留文英阿姨創造的「魔法阿媽」典範,嘗試賦予臺灣女性的堅韌與勇敢新時代形象。為回饋粉絲的守護與等待,加碼製作邀請到趙自強助陣演出阿媽家的大白狗「西羅」,重現郎強螢幕CP絕佳的默契與精湛的演技,這也讓飾演黑貓「酷羅」的金穗獎最佳男主角、《用九柑仔店》侯彥西直言壓力山大。
    2022/04/15 19:06
  • 喪母暴瘦7公斤!唐美雲凌晨感應「媽媽幫我蓋被」不敢睜眼

    國寶級歌仔戲小生唐冰森3日凌晨因心臟衰竭逝世,享耆壽93歲,自小就和母親學戲的唐美雲深感悲痛,短時間內暴瘦7公斤,令人不捨。今(14)日上午她為母親在南山放生寺舉行告別式,諸多演藝好友都前來送行,唐美雲含淚透露凌晨時分在半夢半醒間,感覺到「媽媽回來幫忙蓋被」,她不敢張眼就怕感覺消散。
    2022/04/14 14:41
  • 一掌拍碎金鐘得主車窗遭起訴!莽男還曾捲「鬼王」桃色風波

    去年12月中,金鐘獎「非戲劇類節目攝影獎」得主凌柏瑋,駕車行駛在和平東路二段上時,疑似和前方雙載機車騎士發生行車糾紛,機車後座宋姓乘客,竟然怒氣沖沖地下車,直接一掌拍碎凌柏瑋的車窗玻璃,導致他被劃傷濺血,今(12)日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後,依傷害、毀損等罪起訴宋姓男子,而他和當時騎車載他的林姓騎士,還被查出,曾經捲進國寶級鬼故事作家司馬中原的桃色風波案外案。
    2022/04/12 16:55
  • 90歲脫線「肺部感染」送急診!半年內2次 兒心痛證實

    90歲國寶級資深藝人脫線(陳炳楠)驚爆肺部感染,緊急送到醫院治療。對此,脫線兒子陳嘉成證實此噩耗,此次須住院長達7天治療觀察。由於脫線去(2021)年10月因肺部感染、肺積水送醫,怎料時隔半年二度因此病送醫,健康亮紅燈。
    2022/04/11 21:07
  • 顫抖簽下放棄急救!唐美雲忍悲送母最後一程:好希望是夢

    國寶級歌仔戲小生唐冰森長期罹患糖尿病,上月她突在家中嘔吐、意識不清,女兒唐美雲緊急將母親送到急診,後轉至加護病房,怎料僅短短數日,唐冰森於本月3日凌晨因心臟衰竭逝世,享耆壽93歲,告別式訂於本週四(14日)舉行。自小和母親感情深厚的唐美雲坦言,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的那一刻,忍不住雙手顫抖。
    2022/04/11 14:39
  • 189公分極品鮮肉男模本木雅弘來台 超強家世背景曝光

    24歲的日本極品男模「UTA」在本月10日來台,除了擁有189公分的傲人身高外,UTA的家世背景更是驚人,父親是日本實力派男星本木雅弘,阿嬤是曾在《小偷家族》、《海街日記》等片演出的國寶級影后樹木希林,「UTA」將在台灣進行長達三個月的活動,將有時裝秀、雜誌拍攝以及在台北獻出珍貴的個人工作初體驗,UTA透露已經在學中文,希望這次來台能挑戰不同於以往的自己。
    2022/04/10 18:18
  • 「國寶級歌手」文夏病逝!董事長樂團聞噩耗回應了

    「國寶歌王」文夏6日不幸傳出病逝消息,當日晚間因「器官衰竭」在睡夢中辭世,享耆壽94歲。而台灣優質生命協會也出面證實該消息。對此,董事長樂團聽聞噩耗也表示不捨,坦言至今仍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2022/04/07 16:09
  • 喜劇泰斗最終舞台曝光 顧寶明追思會時間確定!粉絲也可預約

    國寶級喜劇泰斗顧寶明,於上月19日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逝世,留下了無限的思念,而顧寶明的後事家屬低調處理,僅簡單家祭,未辦理公祭,而果陀劇場晚間公布了顧寶明的追思會時間,將於4月24日早上10點30分至12點,在福華國際文教會館2樓卓越堂舉辦「安可,顧寶明!」 追思會。
    2022/04/06 00:18
  • 國寶級歌仔戲小生、唐美雲母唐冰森「心臟衰竭逝」!享耆壽93歲

    唐美雲的93歲母親唐冰森(唐豔秋)為國寶級歌仔戲小生,長期罹患糖尿病,日前才因突然意識不清、嘔吐被緊急送醫,豈料今(4)日就傳出噩耗,因心臟衰竭病逝,享耆壽93歲。唐美雲也在臉書悲痛表示,「早就安排好的工作推著往前走……可有思考的時候…藝人…真的要異於常人…媽媽,我開始想念您了!」 
    2022/04/04 10:03
  • 上月送走巴戈這月顧寶明 資深男星憂「下一個是她」?

    國寶級喜劇泰斗顧寶明19日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住院短短4天就離世,享壽72歲,震驚演藝圈。和顧寶明相識近半世紀的69歲藝人譚艾珍,昨(30)日透露好友、資深演員陸一龍擔心下一個是她,每天都叮囑她要保重身體,讓她直呼「有老友真好!」
    2022/03/31 10:49
  • 顧寶明驟逝…張小燕心中掛念「這件事」 急交代她靈堂轉達

    國寶級喜劇泰斗顧寶明19日因心肺衰竭離世,享壽72歲,消息曝光後震驚演藝圈,許多圈內好友悲痛不已,與顧相識近半世紀的資深藝人譚艾珍也到靈堂致哀,並透露2人的師傅張小燕心中一直掛念著一件事,交代她在靈堂轉達一句話給顧,希望「顧寶明一定要去找李國修」團聚。
    2022/03/25 10:50
  • 驚!國寶級歌仔戲小生突昏迷 被唐美雲送醫急救進加護病房

    「歌仔戲名伶」唐美雲的93歲母親唐冰森(唐豔秋),為國寶級歌仔戲小生,曾和丈夫蔣武童創辦「寶安歌劇團」。然而日前唐美雲突PO出媽媽被送急診的照片,原來長期罹患糖尿病的唐冰森,前幾天突在家中嘔吐、意識不清,讓唐美雲形容自己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所幸最終母親清醒,轉到加護病房觀察治療。
    2022/03/23 08:47
  • 顧寶明離世好友不捨 郎祖筠哽咽:他熱情溫暖、秒語如珠!

    國寶級演員顧寶明今天(19日)上午病逝,曾與他合作的演員郎祖筠受訪時哽咽不捨,透露顧寶明總是逗樂大家,私下溫暖逗趣。楊貴媚則是得知消息震驚不已,合作拍攝電影的蔡康永,遺憾說可惜那次顧寶明的表演沒讓大家看見。
    2022/03/19 21:45
  • 【今晚熱搜】顧寶明/地震/秀林國小/夏宇童/楊祐寧

    今(19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顧寶明」。國寶級演員顧寶明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於早上7點半病故,享壽72歲。而相熟20年的藝術總監梁志民也出面說明相關事宜,他透露顧寶明遺孀也不太能接受,憶起顧寶明最後一場演出時也忍不住哽咽。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3/19 20:03
  • 悲吐顧寶明遺孀現況!梁志民憶「最後演出」:拚生命最後一份力

    國寶級演員顧寶明今(19)日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於早上7點半病故,享壽72歲。多年合作的果陀劇場受家屬委託,下午由相熟20年的藝術總監梁志民出面說明相關事宜,他透露顧寶明遺孀也不太能接受,憶起顧寶明最後一場演出時,忍不住哽咽,悲痛說:「寶哥拚著生命最後一份力做演出!」
    2022/03/19 17:16
  • 顧寶明驟逝「碰2物毀健康」!一度手抖臉僵認:身心俱疲

    國寶級資深演員顧寶明今(19)日驚傳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驟逝,享壽72歲。據悉,2017年時他就曾出現臉僵、左手抖動等症狀,更一度外傳罹患帕金森氏症,當時他回應僅是自律神經失調,坦言自己身心俱疲,加上年輕時菸酒不離身,讓健康狀況亮紅燈;不過顧寶明也強調有積極接受中西醫治療,接戲不受影響,如今卻突然離世,令外界悲慟不已。
    2022/03/19 16:14
  • 顧寶明被蔡康永剪光《吃吃的愛》電影片段 舒淇悼「一路走好」

    國寶級演員顧寶明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今(19)日病逝,享壽72歲,曾與他合作電影《吃吃的愛》的蔡康永,稍早出席活動談及此事,因為當時劇情考量,最後顧寶明演出片段遭到刪減,讓蔡康永遺憾說:「很可惜那一次沒有讓大家看見。」與顧寶明合作《健忘村》的舒淇則哀悼:「一路走好。」
    2022/03/19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