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延平揭顧寶明奇人異事 認證驅魔實力「曾醫治郝劭文中邪抽搐」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4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4 17:02
朱延平與顧寶明合作許多電影。(圖/台北電影節提供、翻攝自顧寶明臉書)
朱延平與顧寶明合作許多電影。(圖/台北電影節提供、翻攝自顧寶明臉書)

國寶級「喜劇泰斗」顧寶明,在今(24)日舉辦追思會,生前與顧寶明有不少合作的名導朱延平,在追思會現場指出,自己跟寶哥合作應該30年前的《大頭兵》,寶哥飾演瘋狗班長,把一個愛小便宜、有點好色、面悪心善的瘋狗班長演得唯妙唯肖,「寶哥一個人要對抗張小燕、胡瓜、鄭進一、豬哥亮、曾志偉、廖峻、澎澎這一群當年的喜劇泰斗,不但毫不遜色,甚至搶盡鋒頭。」

更多新聞:「喜劇泰斗」顧寶明最後通告 追思會現場700人沒坐滿

 

朱延平導演。(圖/許方正攝)

朱延平表示,顧寶明在拍片現場會幫人治病,小燕的腰痛、自己的眼睛過敏,都被他治好過:「我當時眼睛過敏,他就要幫我治病一面發功打嗝,一面用手在別人的身上來回揮動,我不希望他發功太用力,趕緊跟他說有好點。」另外,朱延平也透露,他也私下問過小燕姐是否有效,對方直說:「看他(顧寶明)發功成那樣,我本來不舒服的地方也都舒服了!」

更多新聞:挺過合約糾紛!蔡依林72變 親姊公開「19年前內幕」
 
朱延平受訪。(圖/許方正攝)
另外,朱延平也指出,過去在夏威夷拍電影《中國龍》時,郝劭文跟釋小龍都似乎中邪,上吐下瀉還翻白眼,看了醫生也沒有效果,顧寶明見狀,立刻打電話給台北的師父,隔空傳授做法驅魔,治好了2位小朋友,這也讓顧寶明大開了眼界,從此就深深相信寶哥有法力。
 

更多新聞:資深女星深夜爆病逝!晚年罹「阿茲海默症」 享壽87歲

最後,朱延平也說:「我一直都認為他是在電影、電視、舞台都分得很清楚,演戲爐火純青、拿捏精準。私底下的寶哥以前喜歡喝喝小酒、聊天打屁,生活過得怡然自得,不奢求什麼,隨性自在。寶哥走得瀟灑沒有痛苦。親爱的寶哥,希望你在天上無率無掛無礙,道自在。能夠跟你有這麼多的合作是我的榮幸。愛你~寶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朱延平#顧寶明#追思會#驅魔#郝劭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1047

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