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曝顧寶明「生前絕技」 湯志偉接受治療「疼痛被吸走」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0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0 16:03
湯志偉分享顧寶明生前絕技。(圖/果陀劇場提供、許方正攝)
湯志偉分享顧寶明生前絕技。(圖/果陀劇場提供、許方正攝)

湯志偉與郭以樂(Juby)夫妻今(20)日出席公益活動,談及上(3)月病逝的老友顧寶明,湯志偉感慨表示近期太多藝人離開,來不及記錄下精彩人生故事。他分享與顧寶明過往私下相處,對方曾用「絕技」為他治病,形容顧寶明就像把疼痛吸走,神秘過程讓在場眾人驚呼。

更多新聞:人生最後安可!顧寶明追思會週日「開放影迷入場」線上登記

 
 
湯志偉(左)、郭以樂(Juby)今(20)日出席公益活動。(圖/許方正攝)
顧寶明告別式將在本週日(24日)舉行,湯志偉夫妻今出席活動表示若沒有工作行程,一定會過去送他最後一程,談到近日許多資深藝人離世,湯志偉難過說:「這陣子很多熟悉的工作夥伴、長輩們(離世),看到這樣心裡面就會酸跟痛。」

更多新聞:李燕證實「PCR陽性確診」 親曝目前身體狀況
 
湯志偉(左)分享與顧寶明私下互動。(圖/許方正攝)
他憶起最後一次和顧寶明合作已經是2、30年前的《京城四少》,感嘆這些資深藝人的人生故事沒有被完整保存,也非常樂意之後當作橋梁,記錄下這些珍貴的事件。湯志偉也分享顧寶明私下替身邊人治病的絕技,不需要動用工具,就能幫人減輕疼痛。
 
湯志偉打趣說:「我對寶哥印象最深刻的事,就是他會幫人治病,就是你哪邊不舒服、痠痛,他就會在你旁邊開始吐吶、手一邊揮,然後他會打嗝,突然你不舒服的地方就像被吸走了,心裡面就會覺得舒服多了。」郭以樂也形容顧寶明就像「大哥哥」一樣的存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喜劇泰斗#顧寶明#告別式#湯志偉#郭以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95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