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寶級」歌仔戲天王驚喜助陣 《魔法阿媽》劇場版將登場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5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5 19:06
《魔法阿媽》劇場版今(15)日舉行彩排記者會。(圖/春河劇團提供)
《魔法阿媽》劇場版今(15)日舉行彩排記者會。(圖/春河劇團提供)

劇場版《魔法阿媽》今(15)日舉行彩排記者會,在范瑞君導演及春河團長郎祖筠細膩的刻畫詮釋下,保留文英阿姨創造的「魔法阿媽」典範,嘗試賦予臺灣女性的堅韌與勇敢新時代形象。為回饋粉絲的守護與等待,加碼製作邀請到趙自強助陣演出阿媽家的大白狗「西羅」,重現郎強螢幕CP絕佳的默契與精湛的演技,這也讓飾演黑貓「酷羅」的金穗獎最佳男主角、《用九柑仔店》侯彥西直言壓力山大。

更多新聞:沒分手! Lulu坦承萬秀小開男友又到新家「戀情地下化」

 
 
郎祖筠(圖中)飾演道士阿媽一角。(圖/春河劇團提供)
為了貼近角色,飾演道士阿媽的郎祖筠在民俗專家學者林茂賢教授引薦下,特地至傳承六代超過一百五十年的基隆「雷成壇」與李戊己道長學習道家的手勢身法。在學習過程中,郎祖筠表示,雖然從小在臺灣長大,對於臺灣傳統文化只停留在懵懂階段,此次前往雷成壇學習期間,對於普渡的由來與禁忌,有了更多的了解,並更能體會慎終追遠的精神。

更多新聞:被問邱澤超尷尬! 許瑋甯曝10天沒見「4字」曝婚姻狀態

歌仔戲名小生李如麟特別演出豆媽。(圖/春河劇團提供)

豆媽一角設定為「歌仔戲演員」,為此特別邀請到國寶級歌仔戲天王小生「李如麟」與一心戲劇團當家小生「孫詩珮」分場演出。豆豆及小民則由新生代演員官建蓁、郭德君演出,重量級模仿天王郭子乾也特別客串演出劇中老人一角。歌仔戲名小生李如麟韜光養晦多年,在團長的熱情邀約下特別客串豆媽,並在劇中小秀一段歌仔戲,為了感謝多年支持她的戲迷,只要年滿七十歲即贈送李如麟專輯一張。
 
 
後疫情時代,全世界都要從消極逃避轉為積極應戰。表演藝術在疫情肆虐下許多演出計畫持續受到影響,然而春河劇團為不讓喜愛劇場的觀眾失望,決定如期演出《魔法阿媽》,並期許戲劇表演為社會帶來正面能量,呼籲粉絲們做好防護的措施,走進劇場讓生活逐漸回復正常軌道。《魔法阿媽》2022年4月15至17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首演,4-7月巡演至台中、高雄、台南。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魔法阿媽#范瑞君#郎祖筠#文英阿姨#趙自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1067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