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郎祖筠崩潰痛哭! 悼顧寶明「怎麼導了這麼一大齣戲」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4:17
郎祖筠前往靈堂悼念顧寶明。(圖/許方正攝)
郎祖筠前往靈堂悼念顧寶明。(圖/許方正攝)

資深演員顧寶明19日因心肺衰竭驟逝,享壽72歲。顧寶明生前人緣極佳,不少圈內好友都前往靈堂悼念。今(20)日曾合作多年的郎祖筠也到靈堂悼念摯友,在受訪時更是忍不住悲痛情緒,崩潰爆哭。

更多新聞:本土劇林志玲洩春光!抖超兇上圍撐爆內衣「運動片」流出

 
 
郎祖筠不捨顧寶明離去,頻拭淚。(圖/廖福生攝)
郎祖筠受訪時哽咽說:「你怎麼導了這麼大一齣戲,把大家都嚇壞了!寇哥(寇世勳)昨天說寶哥很調皮,讓電梯下不來,但我剛剛跟他說:『寶哥你很調皮,但很可愛。』」而被問到上次見到顧寶明是何時?郎祖筠情緒潰堤爆哭,哽咽的說:「2年前的昨天。」隨後停了一下讓情緒穩定。最後,郎祖筠表示:「寶哥這幾10年來,不爭名利名份,大大小小的演出都是嚴肅而認真的,我在這邊只希望,過去曾經被他的表演被感動到的人,盡量記得他的好,然後大家好好保重身體。」

更多新聞:驚見女歌手街頭演唱!失業半年「慘賣原味衣」 認生計危機
 
郎祖筠離開靈堂。(圖/廖福生攝)
《櫻桃小丸子》電視劇導演張欽,也在上午前往靈堂悼念顧寶明,他坦言,顧寶明是自己那個時期的人生導師,「他教導我親切感、臨在感和同理心,他讓我現在拍攝不會緊張且知道尊重所有人,他整個人行儉,簡單,很謝謝他教我這麼多」。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驟逝!4天前才腰痛 醫曝「痛這位置」恐致命快就醫
 
 
導演張欽。(圖/許方正攝)

張欽帶著《櫻桃小丸子》漫畫前來弔唁顧寶明。(圖/家屬提供)
另外,張欽也回憶與顧寶明一起拍攝《櫻桃小丸子》劇集的點滴,他說當時大家在路邊拍攝,顧寶明弄的很髒像流浪漢,「我讓位給他,他說那是導演位置,不用讓位,我們就這樣坐在路邊,印象很深刻」。而近年2人與聯絡都是靠臉書私訊,張欽感嘆:「我都是跟他說我過得很好。」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郎祖筠#顧寶明#靈堂#崩潰#哽咽#張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88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