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場飯局走2人!陸一龍淚送顧寶明:他們逍遙自在了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22:12
陸一龍(右)分享自己與巴戈(左)、顧寶明(中)的合照。(圖/翻攝自陸一龍臉書)
陸一龍(右)分享自己與巴戈(左)、顧寶明(中)的合照。(圖/翻攝自陸一龍臉書)

曾拿下2座金鐘獎、1座金馬獎的資深演員顧寶明,於上週六(19)日傳出過世消息,果陀劇團創辦人梁志民也證實此事,並指出顧寶明是因為心肺衰竭逝世,享壽72歲。對此,與顧寶明有50年交情的陸一龍得知噩耗時,也在臉書發文,分享日前與巴戈、顧寶明的合照,表示「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自己的心情!」

顧寶明逝世,演藝圈好友不捨。(圖/翻攝自果陀劇場、顧寶明臉書)

 
更多新聞:郎祖筠崩潰痛哭! 悼顧寶明「怎麼導了這麼一大齣戲」

顧寶明逝世,震驚演藝圈,不少藝人好友都前往靈堂弔唁,根據《三立新聞》報導,與顧寶明相識超過50年的陸一龍也到場校驗,並靈堂待了2至3小時之久,陸一龍感嘆「我和他幾十年的好友,他走了我們能夠做的就是幫他做好,他都會去幫助任何人」,並指出顧寶明為社會做了很多值得記住的事情,同時他也希望顧寶明可以一路好走,並表示「有需要我們的,我自己會幫他做,我們是一家人,50年的同事,他的事情我能不幫忙嗎?」

陸一龍感嘆同場飯局,走了2人。(圖/翻攝自陸一龍臉書)

更多新聞:林美秀、鍾欣凌憶顧寶明會「氣功治病」 楊佩佩嘆未早聯絡
 

上月16日巴戈才因為胰臟癌逝世,享年68歲,顧寶明隨後也因為心肺衰竭逝世,享壽72歲。這讓陸一龍感嘆萬千,並透露自己與顧寶明最後一次碰面是在兩年前,當時吃飯時就發現顧寶明身體很不好,「他很努力跟我們吃飯」,當時同桌有李立群與巴戈,「沒想到就走2人,真的我們的損失,巴哥哥也走了,他們走了,解脫了,沒有病痛了,逍遙自在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顧寶明#逝世#過世#巴戈#陸一龍#飯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31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