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掌拍碎金鐘得主車窗遭起訴!莽男還曾捲「鬼王」桃色風波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2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2 16:55
宋姓男子一掌拍碎車窗玻璃。(圖/TVBS資料畫面)
宋姓男子一掌拍碎車窗玻璃。(圖/TVBS資料畫面)

去年12月中,金鐘獎「非戲劇類節目攝影獎」得主凌柏瑋,駕車行駛在和平東路二段上時,疑似和前方雙載機車騎士發生行車糾紛,機車後座宋姓乘客,竟然怒氣沖沖地下車,直接一掌拍碎凌柏瑋的車窗玻璃,導致他被劃傷濺血,今(12)日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後,依傷害、毀損等罪起訴宋姓男子,而他和當時騎車載他的林姓騎士,還被查出,曾經捲進國寶級鬼故事作家司馬中原的桃色風波案外案。
 

犯嫌當時被警方移送。(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標準放寬!教育部公布「3分之1或10班確診」才全校停課

 
據了解,「拍掌」襲擊金鐘得主凌柏瑋一案,發生去年12月8日晚間6時許,當時凌男開車行駛在和平東路二段上,而林姓機車騎士載著宋姓乘客從一旁車縫中鑽出,停在凌男車輛前方,突然間林和宋2人回頭看向凌男,隨後宋男怒氣沖沖地下車,直接對著駕駛座車窗揮擊,導致玻璃當場破碎飛濺。
 
金鐘得主凌柏瑋受傷濺血。(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看準攤販作息單純!濱江市場旁「象棋賭場」 警攻堅逮人

宋姓男子還大聲嗆聲「你故意的是不是」、「你撞我是撞什麼意思的」、「你已經撞兩次了喔」 。當下凌柏瑋趕緊致歉,表示「自己不是故意的,歹勢、歹勢、真的歹勢」,但他的臉部和額頭,已經被車窗玻璃劃傷濺血。北檢偵查後,今日依傷害、毀損等罪起訴宋姓男子。
 
宋姓男子曾被司馬中原的兒子控訴闖進老家還涉嫌恐嚇,皆獲不起訴。(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怎又是妳!北市東區街頭違規賣彩券 6旬婦遭取締哭吼還摔攤

 
不過宋姓男子和當時騎機車載他的林姓男子,卻還被查出,2人曾經捲進司馬中原的桃色風波案外案。當時司馬中原因為和一名陳姓女秘書交往甚密,司馬中原兒子吳融賁疑似擔心父親晚年遭遇「桃花劫」,上億元家產恐怕遭奪,便找來宋姓男子與林姓男子幫忙「處理」。

司馬中原日前爆出桃色糾紛。(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打掃屋頂踩破塑膠遮光罩 35歲男從四樓頂重摔一樓地面

但事後吳融賁卻控訴2人擅闖吳興街老家,偷走60萬元的文物盜賣,還告2人恐嚇要求他支付150萬元的處理費。日前台北地檢署偵查此案後,認定宋、林二人罪證不足,處分不起訴,後續吳融賁也沒有再提起再議,全案確定。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騎士#車窗#拍碎#司馬中原#桃色風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1138

0.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