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第一個播英女王死訊 BBC王牌主播捲不雅照醜聞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9:59

英國BBC主持人捲入性醜聞,遭停職處分,今天主角身分曝光,居然是被視為「國寶級」的主播愛德華茲。去年英國女王過世,就是由他率先公布死訊。這名王牌主播遭指控,用一百多萬台幣,誘騙少年傳不雅照片,事件曝光後,又有第二人出面控訴受害。

圖/TVBS

 
英國BBC遭踢爆知名主持人,涉嫌以相當140萬台幣,購買未成年人的不雅照片。

遭指控的男主播身分終於曝光,竟然是BBC王牌主播愛德華茲,英女王過世消息,是他一個向全世界公佈快訊也負責葬禮全程轉播,愛德華茲的妻子親自證實。

引述愛德華茲之妻聲明:「會做此聲明是出於,對丈夫心理健康擔憂也是為了保護我們的孩子,而丈夫一直受嚴重心理問題所苦。」

 
愛德華茲的妻子表示,丈夫幾年來一直在治療抑鬱症,病情這幾天再度惡化正住院治療,愛德華茲目前也遭BBC停職處分。

圖/TVBS

英國天空新聞記者:「受害17歲少年的母親告訴太陽報,她譴責這位BBC媒體人,給她兒子錢還助長她兒子毒癮,並說『我一直很喜歡看這人上電視』『直到我兒子給我看了』『這人只穿內褲坐在沙發上的照片』。」

雪上加霜的是現在又有一位,20多歲青年跳出來指控愛德華茲在交友軟體匿名聯繫他,而當青年暗示要公布身分時遭愛德華茲傳訊息威脅。

《星期日鏡報》前編輯(Paul Connew):「我認為BBC還有很多問題要解答,包括這件醜聞他們是否處理得當。」

前BBC製作人David Elstein:「另外如果愛德華茲真的回來,可能會選擇一份較低調的崗位。」

圖/TVBS

不過詭異的是17歲不雅照主角,後來說是自己的媽媽亂說話倫敦警方調查後也沒發現犯罪跡象,這起醜聞還震驚英國首相蘇納克呼籲BBC盡快調查,給大眾一個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不雅照#醜聞#BBC#主播#愛德華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839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