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回嗆 結果共1,749筆

  • 證實徐春鶯是共產黨員? 黃珊珊酸賴清德

    傳出列進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內的陸配徐春鶯,昨天強調,從未加入共產黨,要求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給她個交代。對此,賴清德競辦表示,徐春鶯應該問柯文哲的總幹事黃珊珊,為何在臉書證實徐曾是共產黨黨員。沒想到,黃珊珊晚間在臉書回嗆,沒有證據亂說話。
    2023/11/06 13:47
  • 爆郭碧婷「挺好操控」!網紅扮向太出事 遭向佐抓回嗆送麻袋

    每年的10月31日為萬聖節,許多人都會在這天肆無忌憚的打扮自己,除了COSPLAY經典卡通、動漫角色之外,也有人扮成明星藝人。值得關注的是,中國大陸一名網紅就把自己變身成為女藝人郭碧婷的婆婆向太,還原度極高,不過卻因一句「郭碧婷很好操控」直接被向佐叫去,掀起關注和熱議。
    2023/11/02 11:06
  • 別進我家後院!防堵中共 日本監控雷達助攻菲律賓

    中國大陸與菲律賓的南海爭端,升級成軍艦對峙局面。解放軍南部戰區指控,10月30日菲律賓海軍軍艦非法闖入黃岩島海域,共軍軍艦因此進行跟監阻攔。遭菲律賓軍方對此回嗆說「那裡是自家後院」。
    2023/11/01 18:01
  • 國安會喊查陸配 柯文哲嗆不查趙天麟、鄭文燦「失職討打」

    民眾黨傳出不分區立委有意納陸配徐春鶯,但民進黨質疑徐春鶯有統戰單位背景及雙重國籍疑慮,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也強調,政黨要提名候選人應有義務跟責任查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就回嗆,顧立雄不處理「親中舔共」的立委趙天麟,以及說清楚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曝光的照片在澳門或台灣,「老是去想那個可能的未來犯,這個國安會秘書長失職!這個叫討打!」
    2023/11/01 14:12
  • 扮真人版娜美遭酸「太平」!《全明星》女星火大反擊:通通乾你們P事

    年僅23歲的歌手李芷婷憑渾厚嗓音和驚人肺活量,在2019年《中國好聲音》季軍一戰成名,正式踏進圈內後,因敢做敢言的個性,在《全明星運動會》引起不小的爭議。近日迎來萬聖節,她特別喬裝成夯漫《海賊王》裡的娜美,不料卻遭人譏諷「太平」,她也不滿回嗆:「干妳P事。」
    2023/10/31 16:47
  • 邱毅斷言落選「敗得很慘」 黃捷怒嗆:他多久沒在高雄了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婚外情退選本屆立委,高雄第6選區(前金、新興、鼓鹽、苓雅)將由市議員黃捷接棒參選,前立委邱毅昨(30)日po文,斷言黃一定落選,且會敗得很慘。黃今(31)日受訪回嗆,「不知道他多久沒有在高雄了」,她希望以正面的方式討論,像是對這個選區的政策、高雄的願景等等,而非一句冷嘲熱諷,就覺得不看好她。
    2023/10/31 12:53
  • 錫蘭重提「白飯之亂」撕亂象 熱炒店老闆爆粗口回嗆:嫌我麻煩不夠?

    比利時與大陸混血的人氣YouTuber錫蘭,以一針見血的犀利點評吸粉無數。怎料,近日他以先前的社會爭議「白飯之亂」切題,砲轟「沒有報導價值」,但是當事人熱炒店老闆不想再引起紛爭,於是發飆怒噴錫蘭:「嫌我麻煩不夠多嗎?事情過那麼久你又發影片來蹭,真的是X你他馬的。」
    2023/10/31 12:47
  • 不爽被批「做低級的事」! 朱學恒開嗆:滾回路邊要飯

    遭控二度強吻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的朱學恒,已遭檢察官以涉犯強制猥褻罪起訴。回歸直播後的朱學恒近日合體美女前主播,談及核四、農業問題等,不過遭到網友批評,「噁心」、「只適合做低級的事」,讓他不忍了回嗆:「好你X的屁」、「滾回路邊要飯吧」等。
    2023/10/29 11:00
  • 蔣萬安拒高端入校 薛瑞元:別花時間爭辯

    自從台北市長蔣萬安,禁止高端流感疫苗進入校園之後,頻頻和衛福部隔空交火,今天衛福部長薛瑞元再批評,北市四大對象「施打率」落後全國,大酸別花時間爭辯。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回嗆,接種數較去年同期增加,衛福部說這樣的話,根本是打擊基層醫護。
    2023/10/26 19:12
  • 跟綠營組聯合政府?柯文哲:不能一個政府「不讓民進黨進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3)日鬆口,可「侯柯配」、「柯侯配」,但一定要在同張選票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4)日回嗆,根本是逼婚、大黨打壓小黨,而國民黨現在策略是,柯文哲選後會跟民進黨合作,但柯強調現階段組聯合內閣,雖然國民黨是主要力量,但一個政府不能都不讓民進黨進來,「我不認為這是健康的政治」。
    2023/10/24 15:23
  • 安心亞廝殺蔡淑臻落敗! 坦言收到「她」訊息:我還是哭了

    中視全新八點大戲《開創者》今(24)日開播,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安心亞、江宏恩、林在培、張瓊姿、張天霖、宋品葳、吳婉君、陳奕、韓宜邦、周昱綸(阿布)等實力派演員,日前共同出席記者會,金鐘雙姝蔡淑臻、安心亞搭檔李國毅、温昇豪,2人在金鐘獎上廝殺,現場也要爭個高下,勾起劇中另一半當場秀恩愛,蔡淑臻說自己喜歡「純情小奶狗」,安心亞則笑說「我喜歡霸道總裁!」並勾著温昇豪說大家看了他們的演出會「更相信愛情」,蔡淑臻則回嗆:「妳是說看完我們兩個演出會不相信愛情嗎?我不依!」笑翻全場。
    2023/10/24 11:13
  • 烤魷魚「露出豐滿側面」挨批賣奶 辣妹回嗆:愛看又愛酸!

    台北士林夜市某魷魚攤一景象近期引發熱議。攤前出現一名清涼辣妹,上空半裸圍裙正在為客人剪魷魚,貼文吸引逾7萬人按讚,後來人們也逐漸知道,辣妹的身分是JKF女郎晴天。但許多網友似乎承擔不住如此畫面,猶如晴天身材那般火爆,接連幾天到她的社群留言批評。不過,晴天倒也直率回嗆,「穿怎樣關你們什麼事」、「愛看還愛酸」,其性格也是相當火爆。
    2023/10/22 17:35
  • F級最兇闆娘曬辣照!全脫光被酸「聽説有在接」 本尊氣炸回嗆

    知名網美姚采辰(辰辰),擁有甜美外型與F級胸器驚人反差,IG上有多達89.6萬粉絲追蹤,今(2023)年9月也驚喜宣布回歸夢想家啦啦隊,同時經營服裝以及醫美品牌,被粉絲網友譽為「最兇闆娘」。未料,姚采辰卻意外被酸民攻擊,宣稱她「有在接」,引起關注和熱議,而她也親自現身反擊。
    2023/10/21 14:32
  • 台灣人太迷信?她「住飯店先敲門」被罵蠢 男友這舉動更雙標

    台灣有許多的民間信仰,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和男友入住飯店時候先敲門,沒想到卻被男友批「太迷信」,她更回嗆男友在電腦桌上也擺「乖乖」,根本半斤八兩。於是,好奇詢問網友「大家真的有覺得台灣人很迷信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20 17:36
  • 洩密續燒! 馬文君再提案凍結潛艦預算遭綠轟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陷入潛艦國造洩密案,而在立院新會期的國防預算中,馬文君再提案解凍相關預算3億元,讓綠營砲轟根本阻擋國艦國造,對此連署的立委吳斯懷拍桌回嗆,立委監督行政部分「本就合理」,絕對不會撤案。
    2023/10/20 14:07
  • 賴清德不滿柯文哲說謊 柯營嗆:難道坐1/3較會治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多次提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曾拜託他支持深澳電廠,並描述賴板凳都坐三分之一、很嚴謹,賴清德今(19日)反駁未曾登門拜訪過柯,並指出坐三分之一板凳的是前總統李登輝,柯不必以前總統蔣經國自居。柯辦發言人戴于文回嗆,板凳坐多少、誰拜訪誰不是民眾關心的問題,「難道你坐三分之一就比較會治國嗎?」
    2023/10/19 16:15
  • 4份蛋餅「只來1.5份」!接客訴反嗆:你適合吃飯糰 店家道歉了

    大部分人開啟美好一天的最佳方式,相信是來一份早餐,尤其台式早餐中的蛋餅、饅頭夾蛋、飯糰以及鐵板麵等,不僅符合大眾胃口,連外國遊客前來觀光,都會特地前往品嚐。然而,一名女子使用外送平台點早餐時,意外發生消費糾紛,投訴之後竟被店家回嗆,讓網友都看傻眼。
    2023/10/19 14:32
  • 不是開玩笑!吳季穎打假球「賺爽爽」 拉攏T姓球星跳槽

    SBL球星吳季穎遭本刊獨家踢爆涉嫌打假球,他17日在社群媒體喊冤,矢口否認打假球一事,但本刊接獲爆料,吳季穎私下與友人的對話討論放水球,完全不是開玩笑,他甚至主動探詢一名前T1聯盟T姓球星跳槽,加入SBL打假球「賺的爽爽」,對方還打趣回嗆吳「操,你又不是總經理」,吳竟大言不慚向對方說「我是地下總經理」。
    2023/10/18 13:48
  • 金溥聰質疑黃珊珊能否代表柯文哲 柯辦回嗆:你才代表誰?

    藍白合陷入僵局,柯辦競選總幹事黃珊珊17日拋出比民調兩種方法,但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批評,手機民調會有巨大的偏差,認為「如果對方只有二選一的選擇,就不用談了」,並質疑黃珊珊是否代表民眾黨、柯文哲。對此,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戴于文今(18)日回擊,「金溥聰執行長,你一下說要談,一下又說沒有下一步,你才到底代表誰?」
    2023/10/18 11:53
  • 中捷藍線惹議!侯友宜喊上任即核定 鄭文燦嗆:不能當選舉喊價

    近日中捷藍線議題引發藍綠攻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先是酸台中市長盧秀燕改捷運路線到「有利人士他家附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回嗆,若上任立即核定。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16)日表示,一個捷運計畫的確定需要專業評估,不能當成選舉喊價議題,「不是由總統來拍板,更不是由總統參選人來決定。」
    2023/10/16 16:54
  • 頂15年資歷應徵!超瞎主管開價28K 老鳥「留1句」瀟灑走人

    經濟不景氣的時代,各家企業為了節省預算,往往會選擇縮衣節食,把腦筋動到人事成本上,使得中年失業危機頻傳。近日有一名工作15年的老鳥上網分享,自己被裁員後應徵新工作,沒想到面試官竟砍薪開價28K,讓他自覺被羞辱,氣到回嗆「薪水應該很難請到人類」,隨後便帥氣轉身離開。
    2023/10/16 12:52
  • 陸國台辦嗆總統國慶文告「癡心妄想」 關切夏立言稱不挺統一

    昨天國慶日,總統蔡英文表示,願跟北京當局互動,尋求和平共存之道。大陸國台辦今(11)天回嗆,是「和平分裂」,癡心妄想。同時也關切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所說,國民黨非支持統一的政黨。
    2023/10/11 19:26
  • 忙看國慶煙火?「滅火器」上台求警交管 遭嗆:誰理你們

    今(2023)年國慶煙火在台中施放,吸引大量人潮湧入,不過現場狀況不斷,原表定8點整開始施放,卻提早了20分鐘就開始,讓不少民眾措手不及,非常傻眼。不僅如此,就連當天參與演出的「滅火器樂團」主唱兼吉他手楊大正,事後發文質疑,通往表演場地的「藝人車道」站滿了人卻無管制,眼看就要登台,但請警察協助時,竟遭回嗆:「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
    2023/10/11 08:09
  • 新竹超派炸雞惹議!汐止店衰湧負評 喊冤遭回嗆:大家都知道

    化身美食公道伯的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二度踢館」超派炸雞,撇除因人而異的口味、類型不談,最後的一段「廢油疑雲」引起熱烈討論;值得一提的是,被指出有環境清潔疑慮的是新竹巨城店,卻負面的產生連鎖效應,導致汐止店也湧入大量1星負評,無奈貼出多張環境照片自證清白,並強調汐止店同樣注重食物品質的立場,再度掀起議論聲浪。
    2023/10/09 10:10
  • 法拉利姐LINE貼圖「狂賺16萬」 放話追愛越南小鮮肉

    法拉利姐張婷婷藉由直播賺取粉絲打賞維生,也經常在直播飆罵髒話回嗆酸民,獨特且具有風格的她,直播片段成為網路迷因大受歡迎,她也順勢推出個人LINE的有聲貼圖,上架當日就攻佔排行榜冠軍,法拉利姐透露,光是貼圖就讓她進帳74萬日圓,也就是近16萬台幣的收入。
    2023/10/07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