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回嗆 結果共1,749筆

  • 又來了!繼拖船滯留 共艦近我西部海域遭驅離還嗆聲

    11月30日,才有大陸籍拖船,進入貓鼻頭海域滯留,軍事粉專記錄到,同一天,海軍迪化艦,與2艘共艦對峙,廣播驅離對方,卻遭共艦回嗆,甚至高喊台灣前途在於國家統一,而國防部證實,11月30日當天就有掌握到,共軍進行聯合戰備警巡,偵獲共機24架次,共艦6艘次,在台海周邊活動,國軍都有嚴密監控。
    2023/12/06 19:35
  • 吳欣盈參選「家族全不知」 爸爸吳東進笑:連我都管不了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新光公主」吳欣盈近期發言爆爭議,被問參選有無跟家人討論,她回嗆「當記者有問爸媽嗎」。吳欣盈父親、新光醫院董事長吳東進也透露,女兒參選「事先完全沒有和家人商量」,更笑說「連我都管不了她」,不過他表示最近有跟女兒見面,覺得她表現很好。
    2023/12/05 17:38
  • 主辦方疑甩鍋「統神為流量炒作」 呱吉狠嗆:一點幫助也沒有

    電競直播主亞洲統神(張嘉航)昨(4)晚攜帶家眷出席2023年星光電競大賞,並奪下娛樂效果獎,但由於是死敵Toyz(劉偉健)頒獎,統神於是拒收獎項,更在台上痛罵對方「販毒狗」,也嚴厲質疑主辦方用人的標準,接著便揚長而去。事後,主辦方中華民國電競協會秘書長余錦亮回應:「有時候大家為了流量做出一些舉動和事情,這點我們確實無法預測。」引來YouTuber圈大家長呱吉(邱威傑)不滿,發文反嗆:「這番話一點幫助也沒有。」
    2023/12/05 15:49
  • 「羨慕有趙少康這麼好的副手?」柯文哲:怎麼看都是很好的保姆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日前要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管好副手,讓柯回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根本管不了趙,而侯則認為,柯很羨慕他有趙少康這麼好的副手。對此,柯文哲再酸:「我現在怎麼看他都是有很好的保姆」。
    2023/12/04 13:54
  • 大陸1400噸拖船離台不及3浬 疑探查水文遭海巡驅離

    11/30一早,恆春外海有一艘1400噸級大陸籍拖船「寧海拖5001」,以「風浪過大」為藉口,從清晨四點多就進入貓鼻頭溪邊海域滯留,遭到「基隆海岸電台」呼叫後,說是要離開卻闖入離岸「不到3浬」的水域,海巡署派海巡艇前往廣播驅離,大陸籍船長一再嗆是中國領土,不是台灣領土,還怒吼滾一邊去,結果,被不明聲源大聲回嗆,最後海巡宣稱要登船檢查,拖船才倖倖然離開。
    2023/12/04 12:28
  • 吳欣盈怒嗆記者扯剝削女權! 陳沂開砲:妳理解能力有什麼問題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日前輔選行程,被媒體問及是否與家人討論過擔任副手一事,當場回嗆對方,「妳當記者問過妳爸媽嗎?」並提及女權,質疑難道父權社會都要問過男人,女人才能決定?對此,網紅陳沂在臉書發文開砲。
    2023/12/04 09:49
  • 趙嗆管好副手 柯反酸「侯管不了趙少康」

    民眾黨正副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跟吳欣盈,幫自家小雞邱臣遠造勢,不過兩人並沒合體,吳欣盈還提早離開,柯文哲澄清吳欣盈是為了趕行程,但聽到藍營副手趙少康要他管好副手,柯文哲再回嗆,因為侯友宜管不了趙少康,趙少康才會講這種話。
    2023/12/02 19:27
  • 吳欣盈火大嗆記者!郭正亮分析「可能原因」:像還沒長大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公布副手為新光集團第3代大公主、民眾黨立委吳欣盈,未料吳昨(29)日被問及加入選戰且搭檔柯是否問過家人時,竟回嗆記者,「你當記者問過妳爸媽嗎?」瞬間引發各界熱議。針對此情況,前立委郭正亮進一步分析,並猜測吳罕見動怒的可能原因。
    2023/11/30 17:24
  • 跟家人討論參選?吳欣盈嗆:當記者問爸媽? 柯文哲這樣解讀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昨(29日)被問到,參選副手是否有跟家人討論?她爆氣回嗆「你當記者問妳爸媽嗎?」引起熱議。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緩頰,吳欣盈在美國、英國受過教育,比較強調自主意識,以她的背景文化會想「我幹什麼還要回去請示」,認為她只是在表達想法。
    2023/11/30 09:59
  • 任副手曾問家人? 吳欣盈:妳當記者問爸媽嗎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今天晚間,在桃園展開首場輔選行程。被問到舅舅許顯榮透露,吳欣盈和柯搭檔,沒和家族徵詢過,吳欣盈動氣回嗆,你當記者問過妳爸媽嗎?,甚至還質疑這問題是在剝削女權。
    2023/11/29 22:00
  • 公主炸怒了!被問跟家人討論副手?吳欣盈嗆:你當記者問爸媽嗎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今(29日)晚間到桃園替黨籍立委參選人賴香伶的造勢活動站台,被問到是否有跟家人討論過要擔任副手的問題,吳欣盈突然憤怒回嗆「你當記者問妳爸媽嗎?」,甚至還反質疑該問題是在剝削女權。
    2023/11/29 20:44
  • 疑暗酸周杰倫!熱狗新歌遭網洗版 天王摯友不忍「1舉動回嗆」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日前推出新歌〈依然我行我素〉,遭網友猜測暗酸周杰倫(周董),雖他在社群表示「我是罵所有人,不只是杰倫,我連我自己都在罵」,卻惹得身為周董鐵粉的老婆不悅,打算離家出走抗議。不過周董摯友「彈頭」宋健彰今(28)日也在臉書意有所指寫下「饒舌焉用牛刀」,引發網友熱議。
    2023/11/28 17:00
  • 姚立明酸又打戰爭牌 趙少康嗆「換黨換腦袋」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主張明年大選是「戰爭與和平的選擇」,同是新黨出身的賴清德競選總部主委姚立明反問,他認識趙少康至少35年,「哪次選舉不喊?」對此,趙少康回嗆,不要換了黨就換了腦袋。
    2023/11/27 23:54
  • 爆她「哭整晚」? 柯志恩曬合照:已打消讓郭正亮哭的念頭

    在野整合於23日君悅飯店鬧翻,在即將破局之前,國、眾兩黨已情緒高漲,而前立委郭正亮在22日指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若無法順利促成「侯柯配」,侯營大概會找藍不分區立委名單中的柯志恩來擔任副手,郭正亮稱,柯志恩為此哭了一整夜;柯志恩23日上午回嗆,不是每個姓柯的都這麼愛哭。而柯志恩今(27)日曬出與郭正亮合照,打趣說:「上節目遇到這位先生,他對我出奇的客氣,所以我已打消讓他哭的念頭」。
    2023/11/27 23:46
  • 黃士修控「純情少男酥胸」被襲 楊智伃:走出自己幻想世界

    藍、白、郭在野整合今(24)日正式宣告破局,昨(23日)晚在台北君悅飯店內,不僅有國外媒體到場,國內關注選情的民眾,都見證了一場台灣選舉史上罕見的奇景。然而,會內幕僚互嗆的案外案尚在持續延燒,昨晚郭辦發言人黃士修稱,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伸手騷擾他,並強調「男生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楊智伃也不滿回嗆,「噁心反胃了一整晚」。今晚,黃士修再強調自己「純情少男酥胸」先被襲;楊智伃也在社群發文說明事發經過,也盼黃能走出自己幻想的世界。
    2023/11/24 21:55
  • 侯友宜公開與私訊內容 柯文哲當面回嗆:名嘴側翼做的事

    藍白郭今(23)日在君悅飯店會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發言時,無預警公開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早傳的簡訊,指柯文哲本來就要他們找一個時間公開見面,如此一來,他跟郭台銘可以找理由退選 ,柯自己也可以找理由退選。柯一聽瞬間臉色鐵青,並於發言時回嗆:「把私人訊息拿出來唸,是名嘴側翼做的事,不是總統候選人做的事」,侯友宜則說「我是經過你同意,你可以不同意」。
    2023/11/23 18:28
  • 綠批加入民眾黨 黃國昌嗆:不會幹什麼爛事「都全黨挺一人」

    前立委黃國昌日前不但加入民眾黨,更接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的邀請,民進黨就批評此舉是接受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所有言行。對此,黃國昌今(22)日回嗆,感謝民進黨對他的厚愛,沒想到泱泱大黨對他發了5、6篇新聞稿,強調相信民眾黨不會是「一個不管幹了什麼爛事,都全黨挺一人的政黨」。
    2023/11/22 15:31
  • 藍譏蕭美琴「深宮怨婦」  綠委反嗆:國民黨副手只能當西瓜

    民進黨總統雌選人賴清德日前宣布前駐美代表蕭美琴出任副手,兩人同時也是第一組確定的總統參選人。不過藍營卻酸蕭是日本的雅子妃,「一入深宮成怨婦」。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回嗆,在這種邏輯下國民黨提出的副手只被當顆西瓜,難怪在藍白位置分贓的結構中還喬不定副總統人選,一句話凸顯了國民黨的三個失格。
    2023/11/22 10:25
  • 破局就變罪人?黃珊珊點名侯辦發言人黃子哲:這麼壞為何找柯文哲合作

    藍白合卡關,國民黨就呼籲,以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為主的主戰派,要毀約就直接喊出來。對此,黃珊珊回嗆不是在合作嗎?最大敵人不是賴清德?她更點名侯競辦發言人黃子哲常上節目稱,破局「民眾黨要負最大責任」,自己沒說話不代表認同,「認為民眾黨這麼壞、沒誠信,為合要找柯文哲合作?」
    2023/11/22 10:23
  • 以攻佔西法醫院 掘哈瑪斯地道 歐盟籲停止軍事行動

    以色列攻占加薩西法醫院超過48小時,宣稱在醫院大樓外300公尺處,發現哈瑪斯地下通道,還在院內搜出更多武器。白宮透露,美國蒐集到的情報與以色列說法吻合,總統拜登也支持以軍行動;哈瑪斯則回嗆以色列,提供的證據薄弱,攻打醫院缺乏正當性。 以色列正計畫繼續朝加薩南部進攻,軍方空投宣傳單要南部巴勒斯坦人撤離。國際社會持續施壓以色列,歐盟呼籲暫停軍事行動。
    2023/11/17 19:55
  • 影音/宋楚瑜酸「某人8年讓國民黨下架」 馬英九辦回嗆:宋當年堅持選使台獨上台

    2023/11/13 15:13
  • 綠營酸為提不分區雙標 黃國昌速回嗆:絕不可能支持李全教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與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同台,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提到,前立委黃國昌昔痛批李全教涉賄選案恬不知恥,如今卻為了獲提名民眾黨不分區立委,一句話不敢吭、雙標至此。​​​​​​​黃國昌火速回嗆,民進黨這樣的政治攻擊,真的是low到極點,「我不知道柯文哲是否支持李全教,但我是絕不可能支持李全教。」
    2023/11/13 14:50
  • 中國貨輪闖我限制水域!還嗆聲「你是什麼國啊?」惹怒全網

    兩岸關係一直都是民眾關心的議題,近日臉書粉絲專頁「Taiwan ADIZ」上傳一段影片,一艘中國籍貨輪擅闖我國艦限制水域,遭中華民國海巡署發聲驅離,不料對方卻囂張回嗆「你是什麼國啊」、「明明是個省,非得說個國」,引發網友怒火。
    2023/11/13 10:29
  • 被酸執政8年藍遭下架 馬辦嗆「宋楚瑜當年分開選」:讓台獨上台

    2024大選在即,針對藍白合議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12)日怒批,人民給了「某一位先生」8年時間,卻讓國民黨全盤下架,從中央到立法院,再到地方政府,搞成這樣「對得起孫中山先生嗎?」。外界臆測是在指諷前總統馬英九。對此,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12)日回嗆,「2000年(總統大選)時,宋楚瑜堅持分開選,也不願整合,造成台獨的民進黨上台,宋楚瑜對得起國父、對得起中華民國嗎?」
    2023/11/12 15:35
  • 柯P被問「徐春鶯」惱怒嗆學生 綠酸不是愛直球對決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6)晚在高雄大學演講,當被問到為何與黑道、親中人士為伍、陸配徐春鶯傳出被提名當不分區等問題,他竟動怒還回嗆學生,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批評,柯文哲很愛喊直球對決,但其實都在繞道,酸他透過網路30秒鐘跟3句話表達立場時,應該是所有總統參選人中最會處理這塊,「我們在媒體宣傳上確實輸他非常多」。
    2023/11/07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