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回嗆 結果共1,749筆

  • 阿伯又出事!闖紅燈一路跑 警圍堵抓人被囂張回嗆

    桃園一名張姓男子,不僅違規闖紅燈,還不甩警方盤檢,繼續闖紅燈加速逃逸,到案時還怒氣沖沖,怪罪警員怎麼沒在前面攔他,違規開單就好。
    2024/02/03 19:00
  • 外送員敲窗「提醒逆向」 違規駕駛:我有錢怎樣

    外送員爆發行車糾紛,這回是被逆向的進口車駕駛怒嗆!等紅燈時,對向駕駛逆向闖單行道,外送員敲窗提醒,卻被回嗆「我有錢,趕快去送你的外送」,雙方在大馬路上互相咆哮。對此,警方表示沒接獲報案,但按照影片內容,汽車駕駛違規逆向,最高開罰1800元。
    2024/02/02 19:26
  • 又內鬥? 大學姐、蔡壁如互槓柯文哲嘆氣

    民眾黨的大學姐林筱淇對前立委蔡壁如開轟,稱她踩著柯文哲的身體墊高自己,這說法讓蔡壁如火大反擊回嗆,在台中艱困選區拿到45%的得票率,當黨的馬前卒僅表達遺憾,而她也證實確定不會回歸民眾黨擔任中央委員,外傳是否到台中擔任市府顧問,蔡壁如沒否認。
    2024/02/02 18:44
  • 柯建銘酸白營內鬥!蓋不下去「出怪招」跑票 陳昭姿不爽回嗆了

    第11屆立委當選人今(1)日宣誓就職,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當選本屆立法正副院長,然而,民眾黨在首輪院長選舉投票時,發生廢票烏龍引發討論,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立委柯建銘受訪表示,明顯白營有內部矛盾,所以民眾黨立委陳昭姿蓋不下去跑票。陳昭姿晚間聲明,柯建銘以慣用的「下流技倆」汙衊,她已獲黨團理解,針對今天身為大會主席的柯建銘判定她的選票是廢票,黨團也深感遺憾,望柯建銘自重勿再繼續抹黑。
    2024/02/01 21:25
  • 宛宛兒徵助理開3.5萬薪水遭轟錢少 傻眼回嗆:沒技能要求一堆

    擁有百萬粉絲網紅宛宛兒,近期在臉書公開徵求新助理,她為了避免溝通上的麻煩,先表態薪水部分為3萬到3.5萬之間,且需要有駕照基本文書處理等等的技能,不過卻遭部分網友質疑薪水太低,意外掀起熱議。
    2024/02/01 09:47
  • 賀錦麗遇挺巴示威 裴洛西曾回嗆:滾回中國!

    美國加州,持續出現挺巴勒斯坦示威,這次還直接朝著美國副總統賀錦麗車隊而來,高呼停火口號。不過這幾天,以色列也展開重要反擊,公布情報指控,聯合國難民機構,其實有高達190人同時是哈瑪斯成員,其中12人甚至直接涉及去年的突襲行動,目前至少已有13個國家,宣布要暫停資助這個機構。
    2024/01/30 18:30
  • 天王嫂方媛遭嗆敗家、矮冬瓜 超霸氣回應:我靠顏值吃飯

    網紅方媛2017年嫁給香港天王郭富城,婚後育有2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不過因為婚前2人就身份懸殊,婚後她仍一直被外界放大檢視,甚至有酸民嗆她「矮冬瓜」怎麼當模特兒,對此她毫不在意,甚至回嗆「我不是靠身高吃飯的,我是靠顏值。」霸氣發言令人驚訝。
    2024/01/30 10:59
  • 任總召要柯建銘「嘜走」 傅崐萁狂轟民進黨

    國民黨團將在30日改選黨團三長,準總召傅崐萁今(29日)下午,跟書記長洪孟楷、首席副書記長林思銘一起到黨團拜會幹部同仁,面對柯建銘要傅崐萁不要暴虎馮河說大話,這讓傅崐萁回嗆,真正核爆還沒發生,要柯建銘「嘜走」。
    2024/01/29 20:13
  • 傅崐萁帶「戰斧飛彈」接藍黨團總召 柯建銘:講大話沒用啦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之爭落幕,立委賴士葆主動退讓,等於保送立委傅崐萁,而過去他曾稱自己是最能壓制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的人。柯建銘回嗆「講大話沒有用」,並指自己無論是在野或執政,都當過20年的總召,而傅崐萁20年前只做過在野黨親民黨總召,自己思維一定比較完整。
    2024/01/28 17:15
  • 超派回嗆! 英鋼琴家曬「8964+小熊維尼」貼圖 氣死小粉紅

    英國知名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Dr K)日前在倫敦一處車站直播演奏鋼琴,卻遭到一票大陸人亂入,並以侵犯肖像權為由要求停止直播,雙方產生激烈衝突,引發全球熱議,26日他帶著小熊維尼玩偶回到原處演奏,直接開大絕諷刺回去,昨(27)更發文表示推出新貼圖,圖案為小熊維尼露出半張臉,旗幟中央寫著「8964」。
    2024/01/28 12:12
  • 若立法院長落選將辭不分區?游錫堃怒槓周玉蔻:以訛傳訛

    立法院第11屆立委將於2月1日正式上任,正副院長選舉備受關注,其中民進黨派出立院正副院長游錫堃、蔡其昌共組「游昌配」角逐,被主持人周玉蔻問到若未能當選院長,將辭不分區,有無可能由排名第13、14的王正旭與王義川遞補,對此,兩人吵得不可開交,游錫堃狂轟周「不要以訛傳訛」,周則回嗆游是在羞辱主持人,「你那麼生氣幹嘛?所以你惱羞成怒?」
    2024/01/26 11:09
  • 被問前任「王大陸過得如何」 蔡卓宜直球對決反嗆酸民

    「大馬女神」蔡卓宜和男星王大陸於2022年底公布戀情,然而在隔年6月兩人爆出分手的消息,雙方都互相退追IG。日前,王大陸被拍到和女藝人沐軒滑雪的甜蜜畫面,導致蔡卓宜的評論區被網友以「王大陸」洗版。對此,蔡卓宜也直球對決,回嗆酸民的留言。
    2024/01/25 19:47
  • 「小粉紅」鬧場英鋼琴家直播 YT點閱500萬

    英國知名鋼琴家卡瓦納,日前在街頭演奏時,遭到一群中國大陸人士鬧場,要求他「遵守中國法律」不准拍攝,讓鋼琴家回嗆,這裡是自由國家英國、不是共產中國。現在影片直播影片播放量,突破500萬,成為英美媒體討論話題。
    2024/01/24 16:21
  • 菲祝賀賴當選「台灣總統」!陸嗆菲總統多讀書 我外交部開酸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日前罕見以「台灣總統」祝賀賴清德,引起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毛寧,嚴詞重批小馬可仕,要他「多讀讀書」,結果菲律賓國防部長回嗆說,毛寧的說法低級下流,污辱了小馬可仕和菲律賓民族,我國外交部也有最新回應。
    2024/01/18 17:30
  • 菲律賓防長回嗆 批中外交部發言人卑劣粗俗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祝賀總統賴清德當選引發中方不滿,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毛寧,批評小馬可仕應該多讀書。菲律賓國防部長週三回嗆。
    2024/01/18 15:37
  • 多讀書vs.太低俗 祝賀賴當選造成中菲外交戰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日前祝賀台灣總統賴清德當選,引發中方不滿,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毛寧批評小馬可仕應該多讀書,對此,菲律賓國防部長鐵歐多洛回嗆,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自甘墮落,不僅侮辱小馬可仕和菲律賓民眾,也是自我貶低。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近期菲律賓跟中國大陸在南海有不少爭端,這段時間以來,雙方的海上爭端不斷,在這樣的情況下,菲律賓透過祝賀,當然事後有做調整,但透過祝賀台灣總統當選,某種程度傳遞給北京當局的訊號還是比較強勢的,就是要求北京當局正視中菲之間的關係,後來也有看到菲律賓外交部發出聲明,強調小馬可仕是用自己口語的方式來表達祝賀,因為跟台灣有互相利益關係,所以才表達恭賀。」
    2024/01/18 15:32
  • 自爆叫小姐「1次2個」!陸500萬網紅翻車 直播開嗆:誰沒去過

    回顧2023年,一年裡發生不少明星藝人、網紅人設翻車事件,種種毀三觀黑歷史在檯面上公開,讓粉絲錯愕又震驚。中國大陸一名網紅也淪落同樣下場,原本宣揚「懲惡揚善」,竟爆料自己多年前曾叫小姐,最後惱羞回嗆,「多少男人沒去過」。
    2024/01/18 12:50
  • 地主球迷挑釁?喬科維奇又動怒 嗆挑釁觀眾:有種當面說

    網球的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今年要力拚生涯第11座澳網冠軍。只是在男單第二輪比賽,喬科維奇卻忍不住對看台上的球迷大吼,還要觀眾下來面對面談談。喬科維奇賽後解釋,因為整場比賽一直有人叫囂,他才忍不住回嗆。只是他的火爆脾氣,也再度引起熱議。
    2024/01/18 12:21
  • 菲祝賀賴當選「台灣總統」!陸嗆菲總統多讀書 菲回批下流

    台灣大選結束後,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罕見以「台灣總統」祝賀賴清德,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毛寧嚴詞重批小馬可仕,要他「多讀讀書」,結果菲律賓國防部長回嗆說,毛寧的說法低級下流,污辱了小馬可仕和菲律賓民族,雙方激烈交鋒的程度歷來罕見。
    2024/01/18 12:17
  • 賀賴清德勝選「台灣總統」被嗆多讀書 菲律賓回罵陸:下流低級

    我國2024總統大選剛落幕,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勝選,各國政要紛紛獻上祝賀,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Ferdinand Marcos Jr.)更罕見提到「台灣總統」一詞,不過此舉卻引來中國強烈抗議,要他「多讀書。」對此,菲律賓國防部長17日回嗆稱中國的說法「下流且低級」(low and gutter-level),也是自我貶低。
    2024/01/18 10:15
  • 已婚名醫妻握「偷吃鐵證」! 元祖少奶無懼開戰:自己處理好家務事

    前元祖少奶王安晨妤斬斷婚姻3年多,在電商市場闖出一番事業,熟料近日週刊踢爆她介入已婚醫師的婚姻,而在她駁斥之後,原配張書維今(17)日發布律師聲明反擊,表示「侵害配偶權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不准安晨妤撕下小三標籤。對此,安晨妤也再度透過臉書回嗆,「請自己處理好家務事,勿波及第三人」,強調指控絕非事實。
    2024/01/17 14:20
  • 公休貼「下架民進黨」又嗆網友 手搖飲引爭議

    一間連鎖飲料店在竹科光復分店,近日遭到砲轟,因為店家13號沒營業,在鐵門上貼紙條"下架民進黨"店休一天,公開表態自己的政治立場,沒想到民眾跑到店家Google評論,狂刷一星負評,結果小編又回嗆,引發爭議,總公司了解情況後立刻發出聲明,表達歉意。
    2024/01/16 15:17
  • 狄鶯遭疑「甩麥罵嚴立婷」 忍2天怒回嗆:「有種妳講人名」

    女星嚴立婷心直口快,一向有著「嚴哥」的封號。她近日上小S節目透露,曾有資深女星誇讚老公長得像韓星,而她不經意回了"哪裡像",沒想到被對方把麥克風摔在椅子上飆罵,網友事後猜測是狄鶯,而狄鶯15也氣炸反擊嚴立婷,說不認識她,有種把人名說出來。
    2024/01/16 12:51
  • 狄鶯遭影射「甩麥怒罵嚴立婷」不忍了! 氣炸嗆還沒失憶:有種講名字

    42歲女星嚴立婷日前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節目,自爆8年前在節目中因為做效果說了一句,沒想到惹怒同場的資深女星,對方當場把麥克風甩在椅子上怒罵:「妳以為妳是誰啊」、「年輕人講話口無遮攔」雖未說出誰,但播出後引起討論,有網友猜測對方是孫鵬的老婆狄鶯,對此狄鶯不滿被影射回嗆了,「有種把那個人的名字講出來!」
    2024/01/15 18:58
  • 2024大選/黃珊珊遭嗆為敗選負責 柯文哲:指責的人幫了多少?我負最大責任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稍早宣布敗選,被問到得票數跟自己評估有落差原因為何?他表示選戰就分兩層面,一個文宣、一個組織,民眾黨絕對弱勢,只靠公民運動,比不上40年、100年的政黨,資源不夠「落敗不意外」。至於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要柯辦總幹事黃珊珊辭立委負責、凌濤嗆黃做假民調,柯則回嗆「先問那些指責別人的人,他幫忙了多少?」、「所有人都柯文哲選的,柯文哲要負最大責任」。
    2024/01/13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