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嚇人 結果共1,564筆

  • 洗衣機洗劑洗出「綠海苔」!她嚇傻求助 過來人搖頭:已經太髒

    洗衣機要洗一家大小的衣服,機器的清潔更是不能輕忽,市面上也有不少專洗洗衣機的清潔劑,不過有位女網友使用後竟然洗出海苔狀的不明物體,一片片汙垢黏在洗衣機的底部,模樣比清洗之前還嚇人,她想擦也很難擦拭,甚至越卡越深,只好趕緊求助網友們的智慧。
    2023/11/21 21:42
  • 蕭美琴使台陷內憂外患? 民進黨:藍營先搞定侯友宜選正還副的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公布駐美大使蕭美琴為競選副手,國民黨稱蕭美琴將承繼蔡總統錯誤路線,「賴蕭配」只會讓台灣陷入內憂外患等。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陳世凱表示,國民黨每一次的選舉只會用戰爭、中華民國滅亡來恐嚇人民,但從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發言就可知道是謊言;國民黨與其眼紅民進黨的正副總統候選人正式出線,不如趕快確定好自己黨內到底誰要參選比較實際。
    2023/11/20 18:13
  • 遭控絆倒童!土城母子現身板橋 警方告誡

    新北市板橋運動場,有一對母子遭指控出腳絆倒其他小朋友,還拿玩具槍嚇人,警方獲報到場對他們告誡。這對母子來自土城,過去就常在公園內霸佔遊樂器材,和民眾發生衝突,後來跑到中和的運動公園又被趕,現在轉戰到板橋,社會局表示已介入輔導。
    2023/11/20 15:03
  • 科幻片情節陸續成真 超擬真機器人好嚇人

    AI人工智慧與仿生機器人,是這兩年科技市場的熱門趨勢。但"太像真人"的機器人也面臨心理學上的「恐怖谷」效應,原本該與人良好互動,卻讓人望而生畏。較實用的項目,包括3D列印整隻手,包括神經、韌帶和肌肉的模型,突破技術瓶頸,希望將來能應用在醫學上,複製人體器官。還有少噪音、少排碳的電動直升機,真的開始在紐約市區試飛,「電動飛天計程車」最快兩年成真。
    2023/11/16 19:59
  • 租屋驚見「整坨螞蟻」亂竄!租客轟房東不負責

    租屋租到蟲蟲屋,恐怕成為一場惡夢!有租客就抱怨,家裡被螞蟻大軍攻佔,黑黑一大坨超嚇人,還會爬到身上,跟房東反映卻至今都沒處理。專家分析,因為螞蟻不像白蟻會對房屋結構有影響,也很可能是從外面爬進來,如果要花錢處理,房客就要跟房東協商。
    2023/11/15 20:14
  • 嚇人!防火巷藏手榴彈 清潔工防登革熱大掃除意外發現

    高雄市三民區的春陽街大樓防火巷內,竟然藏有疑似手榴彈?由於登革熱疫情當前,噴藥過後,大樓清潔全面大清掃,發現防火巷內居然藏有爆裂物,嚇得報警處理,警方小心翼翼帶回化驗,並透過監視器追查嫌犯,終於逮到2名通緝犯,他們說是為了防身,疑似上網買材料,自製手榴彈。
    2023/11/11 11:59
  • 空汙還沒散!印度聖河「狂冒毒泡沫」 逾千萬人染病照樣喝

    印度近期不僅空汙嚴重,連河流都出現大面積汙染。印度德里首都轄區空汙持續爆表,路上一片霧茫茫的街景相當嚇人,彷彿末日景象,連部份學校因此停課。此外,印度恆河的支流亞穆納河近期也出現「詭異白色泡沫」,即使充滿汙染物、仍有民眾照樣飲用與洗澡,新德里更有超過2千萬居民染病。
    2023/11/10 19:08
  • 非首次!竹北運動中心女廁磁磚整片砸落 滿地碎片嚇人

    新竹縣竹北國民運動中心昨(8)日發生女廁磁磚突然掉落在地,猛烈的巨響嚇壞民眾,所幸沒有人員受傷。新竹縣政府調查後發現,疑似是磁磚熱漲冷縮再加上近年地震頻繁,才會導致磁磚掉落。不過,這已經不是第1次發生,在2年前也曾經發生過磁磚脫落的意外。
    2023/11/09 17:36
  • 「政大狗后」校園帶多狗散步 卻沒牽繩沒嘴套咬傷2人挨罰

    政治大學一名李姓女校友,因時常在校園放養狗群、餵養犬隻,被學生及附近住戶暱稱為「狗后」。不過今年7月開始卻接連傳出犬隻追逐傷人事件,其中有2人遭狗追逐被咬傷、褲子也破了,受到不少驚嚇。李女行為涉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70條第3款稱縱容動物嚇人,經台北地院新店簡易庭審理後,判處罰鍰8千元。
    2023/11/09 16:26
  • 不滿機車未禮讓!新北男作勢踹車嚇人 這動作讓他進警局  

    新北市1名機車騎士,昨(8)日深夜騎機車行經三重區車路頭街時,路邊1名男子突然伸腳作勢踹車,雖然未直接踹中機車造成事故,但嚇得騎士緊急煞停,雙方因而爆發口角,引發騎士不滿,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警方當下雖然未接獲報案,但該行為已違法,警方事後循線將43歲蘇男通知到案,全案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裁處。
    2023/11/09 12:08
  • 被鏡中自己「轉頭緊盯」!倒影詭姿突擺手 她見恐怖瞬間嚇壞

    不少人都習慣透過觀察鏡中倒影整理儀容,但倘若在照鏡子瞬間,發現「鏡中的自己」出現不同姿勢,總不免有些嚇人;英國女子泰莎(Tessa Coates)透露,日前試穿婚紗時,為了想要詢問妹妹意見,便將照片傳過去,沒想到卻有驚人發現。
    2023/11/08 08:45
  • 來亂的?背包男情緒不穩! 3百年包公廟前亂舞香、砸物嚇人

    台南中西區一座三百多年歷史的包公廟,6日下午將近兩點,遭一名背包男搞破壞,對方不但點香後在廣場做出詭異動作,還把好幾個打火機往地上砸,甚至破壞廁所內的衛生紙,廟方報案後,警方很快就抓到一名38歲的洪姓男子,發現他當時精神狀況不佳,才會情緒失控。
    2023/11/07 13:51
  • 想躺平!她每月加班30小時只為1事 過來人看破:無聊

    台灣物價飆漲、房價也高得嚇人,有民眾透露,每天辛苦工作都很厭世,每月加班約30小時,每天省吃儉用不敢花錢、吃好料,或是去旅遊等,只會了存錢買房,這樣的生活讓她非常想躺平。對此,有過來人就直言,買房只是一個選擇,「過那麼痛苦幹嘛買房,無聊」。
    2023/11/06 22:41
  • 持「刀」逛市場!闖麵攤威脅 刀敲鐵桌嚇人

    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追討五千元債務,找不到欠錢的人,竟然跑去找對方的家屬麻煩!大白天持刀逛市場,闖進麵店持刀敲鐵桌,犯案後逃離現場,讓無辜業者飽受驚嚇,就怕對方再鬧事,報警提告。
    2023/11/06 19:39
  • 全猜錯了!邰智源曬COSPLAY對比圖 解答曝光網笑:太超過

    今(2023)年萬聖之夜落在週二,許多人選擇提早約上三五好友一起慶祝,尤其28、29日的週末兩日,台北街頭更出現打扮成妖魔鬼怪、搞笑人物的一群人,有些提著南瓜燈討糖果,有些則更入戲,沿路擺出恐怖表情嚇人。值得關注的是,58歲的資深藝人邰智源也參一腳,COSPLAY經典動漫《咒術迴戰》角色,如今卻又出現大反轉,揭曉扮演人物不是他!
    2023/11/02 14:06
  • 咳不停!這病「抗藥性」高到嚇人恐變重症 醫示警3類人注意

    進入秋冬季節,不只流感盛行,也要注意「會走路的肺炎」─黴漿菌,近期台大兒童醫院發現感染病例明顯增加,小兒科醫師巫漢盟示警,黴漿菌抗藥性極高,長期咳嗽未痊癒要特別留意,尤其孩童、青少年等,絕不可輕忽。
    2023/11/02 12:29
  • 蘋果「快到嚇人」Mac發表會 首搭載3奈米製程晶片

    蘋果本周要發表財報,今天突然舉行快閃發表會,公布最新的Mac系列電腦,這次發表會取名「快到嚇人」,因為他們首度採用3奈米製程晶片,強調效率大大提升。另外三星獲利也報喜,第三季獲利達到今年新高。
    2023/10/31 20:30
  • 嚇人!男獨自站29樓外牆 警消到場「找嘸」

    站在29樓高的外牆,你到底是誰?地點在新北市一處社區,社區管理員發現後立刻報案,警消上樓查看,屋內卻空無一人,原來,屋主把套房出租給女房客,男子是房客弟弟的朋友,不是社區住戶,擔心有萬一,房東提早跟房客解約。
    2023/10/29 19:41
  • 洛杉磯機場警察萬聖節派對 反恐裝甲車也變裝嚇人

    萬聖節是美國重要節日,洛杉磯國際機場警察局(LAXPD)舉行後車廂派對Trunk or Treat與民眾同樂,造價高昂的反恐裝甲車也加入嚇人行列。
    2023/10/29 16:02
  • 蘋果30日將有特別活動 傳將發表新款Mac

    路透社報導,蘋果公司今天宣布,將於美國西岸時間10月30日下午5時舉辦特別活動,活動名稱為Scary fast(快得嚇人)。
    2023/10/25 09:53
  • 濃妝太嚇人!地鐵站下令「卸妝才能搭」 乘客集體洗臉變素顏

    素顏才能搭地鐵?近日有網友指出,中國廣州地鐵站進站口擺放卸妝台,並貼心提供卸妝水、卸妝棉,不少乘客在進站前開始卸妝,引發熱議。原來是因萬聖節將至,站方擔心有人頂著恐怖妝容會嚇到其他乘客,因此要求化有驚悚妝容的人要卸妝才能搭地鐵。
    2023/10/20 15:18
  • 20歲面具男持刀在停車場閒晃 被逮稱:只是好玩

    有民眾在臉書PO出影片,一名男子戴面具,手上還疑似拿著鈍器,在百貨公司停車場旁晃來晃去,影片一流出,有人擔心逛街安危,警方說,調出監視器找到這名男子,是一名20歲男子在賣場買道具,自稱好玩才嚇人,對此警方強調,將依社維法送辦。
    2023/10/15 19:28
  • 2以色列團回台 客嚇:聽爆炸聲、逃命躲防空洞

    以巴發生衝突,台灣在當地的旅行團也趕緊安排班機回台,今天下午有2團平安抵達,旅客也說,當時不斷聽到空襲警報還有爆炸聲響,真的很嚇人。一開始要搭的班機被取消也擔心差點回不了家,現在能平安回來真的到很幸運。
    2023/10/12 20:19
  • 鬼月凌晨戴「骷髏面具」嚇慘西子灣情侶 惡作劇男下場曝

    真的是會嚇死人!高雄一名林姓男子在農曆七月的凌晨,戴著恐怖的骷顱頭面罩來到西子灣防波堤嚇人,鼓山警分局獲報後,循線逮捕林男,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經高雄簡易庭審理後,裁處1200元罰鍰。
    2023/10/11 15:21
  • 公車轉彎像甩尾 超狂動作嚇人還犯3項違規員警說話了

    高雄文化中心附近的和平跟五福路口,6日下午五點左右,發生一起公車不耐等候,居然按喇拉超車,還從外側車道左轉的誇張行徑,由於當時是國慶連假前的下班課時間,路上交通繁忙,公車上演賽車甩尾過彎的動作,也嚇壞了目擊民眾。
    2023/10/07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