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嚇人 結果共1,566筆

  • 鬼門將開!林柏宏驚曝愛犬異常行為 緊盯天花板狂看超嚇人

    男星林柏宏今(15)日出席「浪琴表LONGINES」活動,面對即將到來的鬼門開,林柏宏分享自己的愛犬在近期會經常對著天花板猛看,甚至眼神會沿著牆壁移動,似乎在看什麼東西,不過他也在現場自我解釋直說:「我家的狗很怕鬼,牠連一塊會動的布都會害怕,我平常衣服曬在外面,被風吹動牠都會怕,所以我覺得應該不是(鬼)吧!」
    2023/08/15 18:59
  • 札幌無頭男屍案警查獲「手摸斷頭」片 醫師一家三口再被逮

    日本北海道札幌市知名紅燈區薄野某間飯店,7月初發現一具無頭男屍。由於死者的頭部、衣物和手機等隨身物品全不翼而飛,且他生前曾扮女裝出席附近活動,使這起離奇殺人案受到外界關注。警方經過多日追查,7月底以遺棄和損傷屍體等罪名,逮捕涉案的一家三口後,今(14)日宣布依殺人嫌疑將三人再次逮捕。日媒指出,警方於調查時還查獲一支影片,畫面中出現一隻戴著手套的手,輕撫男性遭砍下的頭顱,相當嚇人。
    2023/08/14 16:38
  • 嫌鬼片不可怕!她遭前排客死瞪 驚睹「頭180度扭轉」嚇瘋

    每個地方都有各自的靈異故事,而人來人往的電影院也是其中之一;無論是到訪的顧客,或是影城的員工,不少人都曾有過難以解釋、甚至是不願想起的體驗。一名網友分享由於自己的小妹有特殊體質,所以每次跟她出去總有「比恐怖片還酷」的回憶,其中一次就是進電影院看鬼片,儘管整個過程並沒有太多嚇人的點,最後卻在散場燈亮時目睹驚悚一幕,讓她至今想起仍是心有餘悸。
    2023/08/14 13:32
  • 特技鋼索突斷裂!3演員「半空迴旋墜地」 重砸秒暈厥瞬間曝

    中國大陸湖南驚傳表演意外,3名年輕的特技演員應邀至某超市,為重新開幕的活動表演助陣,沒想到卻在途中鋼索意外斷裂,導致當時已經被吊在空中的3人同時下墜、接著就重重砸向地面疑昏迷不醒,嚇人瞬間也全被側錄民眾拍下,所幸送醫後均無大礙。
    2023/08/14 07:43
  • 國外呼麻「回台被法辦」? 陳沂嗆爆法務部:恐嚇人民

    泰國自去(2022)年6月宣布大麻合法化後,成為亞洲第一個正式將大麻移除管制毒品的國家,吸引不少年輕人飛出國「嚐鮮」。但我國法務部日前卻依《刑法》規定,呼籲民眾切勿以身試法,並強調無論在我國境內外引誘他人施用大麻,司法機關都可追溯究辦。對此,畢業於法律系的網紅陳沂便批評,「真不敢相信這是民主自由的中華民國法務部發表的言論。」
    2023/08/11 15:50
  • 《劊樂小丑》真實版?墨驚見神秘「白衣男」 嘴角抹血四處亂嚇

    墨西哥南部城市科亞卡科(Coacalco)街頭近日出現一名神秘男子,從頭到腳全穿白色,嘴角還刻意抹上鮮紅血跡,到處徘徊嚇唬居民,外型宛如美國恐怖片《劊樂小丑》(Terrifier)中的小丑阿特(Art the Clown),讓人看得不寒而慄。當地民眾拍下他的身影上傳網路,目前已累積180萬次觀看,他的來歷也引起討論。
    2023/08/10 16:19
  • 男當街持槍趴趴走!惡作劇嚇人違反社維法

    只想惡作劇,竟然當街亮槍!新北市中和,有民眾報案稱,在路上看到一名男子,手持槍械到處晃,警方到場沒有發現嫌犯,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他是附近社區住戶,男子宣稱拿的是BB槍,只是想嚇朋友,最後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3/08/08 23:19
  • 有片/嚇人!阿拉斯加冰川融化掀洪水 豪宅被沖垮墜河

    受全球暖化影響,美國阿拉斯加(Alaska)6日發生河冰融化,首府朱諾(Juneau)因而爆發破紀錄洪水,房屋地基遭掏空應聲垮塌,嚇人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事實上,過去14年來,阿拉斯加冰川已消退8個足球場面積,而專家擔心,隨著氣候不斷變暖,冰川融化引發洪水的風險將隨之增加。
    2023/08/08 18:17
  • 悚…馬國警巡邏受怪聲侵擾8年 他拍片證明真撞見「女鬼」

    一名馬來西亞輔助警察表示,自己多年來巡邏時常受一個怪聲侵擾,不過他最近捕捉到怪聲「廬山真面目」的影像,不但看似是一位白衣女鬼,對方還發出「嗚嗚嗚」被完整錄下,他並強調自己不是想嚇人,只是想提醒民眾遇到這樣個情況不要恐慌。
    2023/08/04 23:33
  • 女郎長相太嚇人! 浩子當場激動乾嘔:不想看清楚

    浩子與李霈瑜(大霈)主持《HiHi導覽先生》,兩人在開場時扮演到海邊度假的情侶,浩子難掩興奮地說:「大部分海島都是草裙舞,會穿貝殼、草裙。」此時現場出現一位妖嬌美麗、婀娜多姿的女郎「翔妹」,當對方轉身揭曉真面目,浩子一看到是阿翔,大喊:「原來是你喔!我好不想看清楚,好恐怖。」語氣中難掩失落。
    2023/08/03 18:18
  • 嚇人!加州知名海灘驚見桶屍 饒舌歌手「全身赤裸」慘死

    美國加州馬里布(Malibu)知名的潟湖州立海灘(Malibu Lagoon State Beach / 衝浪者海灘Surfrider Beach)7月31日發現「不明桶屍」,震驚全美,洛杉磯檢警展開調查後,確認死者為32歲饒舌歌手墨菲(Javonnta Murphy),目前死因尚未公佈,警方正全力搜捕兇手。悲劇傳出後許多粉絲紛紛湧入墨菲的社群軟體哀悼,不願相信心愛的偶像已離世。
    2023/08/03 15:34
  • 大安區ATM領錢看到這1幕 網看嚇歪:他身價鐵定過億!

    台北大安區常被稱為有錢人居住的地帶,房價也是高得嚇人,近期有名上班族,他到大安區的一家超商ATM領錢,沒想到卻目睹了這驚人的一幕,讓他不禁到網路上分享,直呼真是「最樸實無華的炫富法」。
    2023/08/01 17:25
  • 嚇人!恆春10級風「鐵看板垮了」 遊客穿雨衣竟遭強風吹爆

    杜蘇芮的暴風圈嚴重影響恆春,直擊道路旁就有看板以水泥為基座,依舊整個被吹翻;至於在恆春市區,也能感受到10級瞬間陣風的威力,不只民眾傘完全撐不住,更有人就算穿了雨衣,最終仍被強風徹底吹破。
    2023/07/27 18:56
  • 視網膜「吃飯不打卡」遭疑霸氣回應 網笑:為什麼恐嚇人家

    許多人在外吃飯,總是喜歡讓「手機先吃」,拍照打卡成為現代人的一種習慣。網紅視網膜發文,表示自己日前到一間餐廳用餐,上菜後直接開吃,卻遭隔壁桌的小孩質疑,以為大家都會拍擺盤好看的料理,而視網膜竟轉頭和對方說「我不會吃什麼都拍照打卡」,此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
    2023/07/24 05:10
  • 影音/德牧犬散步遭路人嫌「太嚇人」 正妹飼主護愛犬曝大型狗優點

                
    2023/07/18 17:23
  • 自爆延誤就醫!李立群「2個月住院3次」 回上海現況曝光

    71歲台灣資深男演員李立群,去(2022)年回到台灣享受退休生活後,再度飛往中國大陸,怎料參加電影「華表獎」頒獎典禮後,確診新冠肺炎且導致肺部感染,自嘲接下來會好好戒菸戒酒,只因新冠太嚇人。怎料,李立群又傳出住院消息,短短2個月即住院3次,引起網友關注,而他後來也親自報平安。
    2023/07/17 14:31
  • 屋內傳怪聲⋯機警母帶4孩奔逃 下秒「天花板砸落」險沒命

    柬埔寨首都金邊(Phnom Penh)一間住宅7月初發生嚇人的天花板倒塌意外,幸好屋內母親機警,及時發覺有異,令她與4個孩子都能避過一劫,影片在網絡熱傳。
    2023/07/16 20:35
  • 好嚇人!佛州捕獲巨蟒 5.79公尺身長跟長頸鹿一樣高

    好萊塢電影中巨型蟒蛇的影視形象,近日似乎在美國佛州「真實現身」。《公共廣播電台》(NPR)報導,家住佛州南部22歲男子瓦勒里(Jake Waleri),日前在當地自然保留區內,捕獲一條全長19英呎(約5.79公尺)的緬甸蟒蛇(Burmese python)、重量有125磅(約56.6公斤)重,猶如一隻成年長頸鹿的身長,照片與影音貼上社群後迅速引起關注討論,甚至衝上美國熱搜榜。此外,佛州當地生態協會確認後,還發現這條巨蟒身長、已經打破現有世界紀錄。
    2023/07/14 10:25
  • 花蓮清晨規模5.2地震嚇人! 民眾被搖醒、3班火車減速延誤

    花蓮秀林鄉,10日清晨共發生兩起地震,其中6點11分,芮氏規模達到5.2,最大震度4級,不少人在睡夢中都被驚醒,還造成台鐵列車一度減速慢行,3個班次誤點。由於前一天,台東海域也發生11次規模4以上地震,因此引發恐慌,但氣象局要大家放心,都是正常能量釋放。
    2023/07/10 12:55
  • 大樓磁磚崩落如飛彈炸人行道 嚇人畫面曝

    大陸湖南新化發生嚴重意外。1棟高樓層建築外牆瓷磚脫落,大量磚瓦從高空砸下。短短幾秒街道粉塵瀰漫,碎片四射。有網友形容現場彷彿被飛彈炸過一樣。這起事件還有女童差點被壓在機車下,官方通報造成至少四人受傷。
    2023/07/08 11:39
  • ATM領錢「身體消失」 男詭異剩一雙腳⋯員工曝離奇真相

    身體呢?一名網友日前經過郵局時目睹詭異一幕,只見其中一台ATM前一雙腿站的筆直,但臀部以上卻離奇消失,只剩一顆頭「從螢幕竄出」,乍看之下十分嚇人。照片曝光後掀起熱議,不少人都驚呼「以為他只有下半身」、「這什麼特異功能啊?」該文更意外釣出郵局的員工公布解答。
    2023/07/07 20:56
  • 李玟驟逝成追憶!香港娛樂圈「10年魔咒再起」:必有巨星殞落

    國際巨星李玟驟逝消息一經公開,即震驚華人演藝圈,深植人心的活力、敬業形象也成為追憶;李玟的離世也讓不少人想起「籠罩」香港超過半世紀之久的恐怖魔咒,細數過往數十年,將近10名的巨星殞落重創香港演藝圈,詭異巧合也讓不少粉絲直呼嚇人。
    2023/07/06 11:40
  • 「捏奶怪客」出沒好市多!尾隨女顧客叫囂 目擊者曝嚇人瞬間

    真是什麼樣的人都有!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向來以豐富的商品種類、高CP值的產品為人所熟知,更是不少家庭的採購首選;其中大型罐裝牛奶更是許多人家的必備品之一,一名網友發文透露,自己稍早在逛好市多時,遇到一名中年男子將冰櫃中的牛奶「一罐一罐抓出來捏」,甚至疑似因不滿被罵沒水準,反過來嗆聲之餘試圖衝向女顧客。
    2023/07/04 20:14
  • 天坑嚇人!高雄15噸加水車卡洞難動彈 台南砂石車後輪不見了

    高雄市1名司機4日近中午,駕駛15噸水車前往鳳山區的加水站加水後準備離去,突然道路下陷,水車右後輪深陷1.5米深的洞裡,動彈不得,市府工務局初步開挖,發現水孔內疑似有漏水;另外,台南市安南區,下午3點多,道路路面也突然塌陷,出現「天坑」。
    2023/07/04 19:44
  • 免驚!錦蛇亂竄嚇死人 南投消防半年出動破千次捉蛇

    暑假到來,天氣十分炎熱,南投縣接獲蛇類通報數量也成正比,加上縣內多山,從今(112)年1月到6月這上半年,統計民眾通報「捉蛇」數量為1131件,這些蛇類出現在民眾家中角落、汽車引擎室等地方,把當事人嚇壞了,所幸這些竄入家門的蛇大部分為無毒「錦蛇」,樣貌雖嚇人,所幸未咬傷民眾。
    2023/07/01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