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嚇人 結果共1,566筆

  • 東海連震27次!南韓人如驚弓鳥 首爾鐘路區誤發警報嚇人

    南韓首爾的鐘路區公所,鬧出誇張烏龍!他們在周五晚間,向區內民眾發出地震避難簡訊,沒想到這只是區公所人員不小心,把演習的警報發送出去。不過烏龍簡訊,還是引起南韓人緊張,因為過去一個星期,朝鮮半島的東海,密集出現27次地震,而且規模逐漸擴大,讓原本就罕見地震的南韓,擔心強震來襲。
    2023/04/29 18:27
  • 在美租房價格嚇人 豪華迷你小屋掀起熱潮

    美國租房市場雖然開始降溫,但大城市市租金還是高的嚇人。紐約市中心大小只有一個停車格大的超迷你房,經過改造還是成為炙手可熱的商品。還有民眾乾脆選擇小型拖車房,雖然地面面積只有十坪大,但經過巧手改裝還有能到處移動的特性,也創造出精緻的生活空間。
    2023/04/24 14:42
  • 痔瘡復發亂塞藥!細菌直衝破口 她感染流膿「摘除眼球」

    日常工作繁忙加上普遍外食,現代人幾乎都躲不過腸胃健康和排便問題,痔瘡的比例更是高得嚇人,不過大陸湖南一名夏姓女子也是飽受痔瘡困擾多年,但沒想到這次復發,竟害她就此左眼失明,甚至必須摘除。
    2023/04/21 18:20
  • 共機頻繁擾台遭我軍驅離 挑釁嗆:當美國人的狗好嗎?

    中共日前進行為期3天的環台軍演,不僅大動作派出各式軍機,數量更是多到嚇人,先前還狠嗆我軍「有種開火控雷達」,恫嚇挑釁意味相當濃厚,「Taiwan ADIZ 粉絲專頁」曝光一段錄音檔,提到昨(17)日下午共軍遭我軍廣播驅離後,疑似反嗆「當美國人的狗好嗎?你說的漢字都在笑你耶!」
    2023/04/18 13:23
  • 老覺得「排便不乾淨」30歲女一照大腸癌! 醫列13症狀快檢查

    癌症之首「大腸癌」讓不少人聞之色變,除了罹患率嚇人之外,近年也不斷出現年輕化的趨勢,先前有名30多歲女子,因為近幾個月「覺得排便解不乾淨」決定就醫檢查,醫師一照大腸鏡,果然在乙狀結腸的部分發現了大腸癌,緊急將女患者轉診治療。
    2023/04/17 16:45
  • 阿伯出事啦!8旬翁騎電動車誤闖國1 S型切車道超嚇人

    阿娘喂!國1南向64km平鎮路段昨(13)日晚間近9點,一名老翁騎著電動車、沒戴安全帽誤闖國道,還在快車道上搖搖晃晃,再慢速飄移切換車道,讓用路人看到全嚇壞,警方獲報到場將人帶下交流道,得知老翁不熟路況才走錯,腳受傷且體力不支,趕緊將人送醫。
    2023/04/14 11:46
  • 他的板台快斷了! 拖板車國道「擦出火花」

    民眾在中山高彰化路段,看到一輛拖板車,板台凹陷,鋼鐵跟地面摩擦,邊開邊擦出長長的一串火花,而且是夜間的時候,夜色下拖著火花的板車,實在嚇人。
    2023/04/13 18:03
  • 「台灣好行」變好狠 溪頭下山直衝對向連撞2車

    一輛台灣好行巴士,從溪頭下山,沒注意到前方車流多,車速緩慢,駕駛轉彎後發現可能撞上一整排,急忙往對向護欄撞去,連撞兩輛車,在拉回來山壁這邊,把小車推入水溝,才停下來,過程太嚇人。
    2023/04/06 20:34
  • 罐裝辣醬驚見斷爪!她挖出「帶骨腳掌」嚇壞:感覺像老鼠

    加工食品加過頭!泰國一名女子在網上發文透露,自己在從市場購入的醃魚辣椒醬(jaew bla ra)中,發現不明生物的詭異小手,連骨帶掌的相當嚇人,而將照片傳至網上後,眼尖民眾也推測應該是老鼠之類的生物;而女子也強調,自己之後絕對不會再到該間店鋪購買任何食品了。
    2023/04/06 18:29
  • ChatGPT逆襲宣言?犀利嗆聲「人類已到極限」驚呆網:快拔電源

    作為當今全球爆火的聊天型機器人,由科技公司OpenAI推出的人工智能「ChatGPT」堪稱電子時代下的百科全書,不僅知識典藏應有盡有,強大的學習能力更是驚艷不少人;不過不少人也擔憂,伴隨著AI智能的過度發展,未來並沒有辦法排除「威脅到人類文明」的可能性,也因此興起不少的「測試風潮」,卻有不少網友分享,跟AI對話後得到的嚇人回答。
    2023/04/03 15:49
  • 5雞蛋+1高麗菜捆包送 2張發票就換 人龍長不見尾

    清明節應景,有人一定要吃潤餅,潤餅包的餡料,少不了蛋酥跟高麗菜,只是台灣現在高麗菜生產過盛,雞蛋卻貴的嚇人,在板橋就有宮廟,推出免費贈送的活動,只要憑兩張發票,就可以換得一顆高麗菜跟5個雞蛋,讓民眾可以自己加菜。
    2023/04/02 19:00
  • 體味太嚇人!醫認汗臭「不是太多細菌」示警2行為:味道更重

    隨著天氣逐漸炎熱,無論是學校的教室、或者辦公室都可能聞到身邊人飄散出來的汗味;雖然流汗是正常的生理反應,但當味道可能影響到其他人的時候,就會造成雙方都略為尷尬的情況。家醫科李思賢醫師指出,汗液本身沒有味道,最主要是「細菌的種類」所影響。
    2023/03/23 05:42
  • 抱7個月大女嬰走回家!遭騎士撞到嬤腦震盪、孫頭部外傷

    昨(20)日上午11點15分,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恐怖車禍,65歲的楊姓阿嬤抱著7個月大的女嬰走在路上,此時58歲的王姓女婦人騎機車經過,突然車子往右偏,當場把阿嬤跟嬰兒撞倒在地,場面相當嚇人,警消人員緊急到場後,將3人全送醫,王婦左臀疼痛;阿嬤則有「腦震盪」的狀況;而女嬰的頭部則有輕微外傷,所幸生命無大礙。
    2023/03/21 10:32
  • 舒淇自曝近距離臉部特寫照 46歲真實膚況超嚇人!網友全崩潰

    46歲的金馬影后舒淇,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代表,而近年來她電影作品數量減少,較多時候是在時尚活動上才能看見她的身影。不過雖然如此,舒淇還是不吝在個人的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生活,近日她曬出了自己的正面近距離特寫照,也曝光了她46歲的真實膚況。
    2023/03/16 18:43
  • 魚塘變深坑 重慶2萬斤觀賞魚一夜消失

    魚塘怎麼變深坑,實在太嚇人,重慶一處魚糖突然發生塌陷,變成一個深坑,裏頭2萬斤觀賞魚都被吸進坑內。
    2023/03/15 14:10
  • 開自家後門就能駕飛機出行 加州打造機場住宅

    加州房價高的嚇人,甚至有民眾寧可住在舒適的山區,利用小飛機通勤。靠近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的山區,就有小型機場住宅,打開後門就能把小飛機開出去,吸引不少飛行愛好者入住,也成為與眾不同的社區。
    2023/03/08 13:52
  • 遭酸好肥別嚇人!小甜甜發胖揭「日吞20顆藥」 3病纏身怒反擊

    張可昀(小甜甜)時常發文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她回想懷胎10個月那些折磨人歷程,「生產時的一層一層又一層被剖開,留(流)著滿滿的一大堆血。」在產後因體質改變,小甜甜必須每天吃藥,但一切難受她都承受,很感謝有家人陪伴。
    2023/03/05 16:53
  • 大安區房最貴?他逛完嘆「重劃區打趴」 內行指1點划算

    台北市房價高得嚇人,尤其是精華區,每坪恐都要破百萬。近日有網友就好奇指出,大安森林公園附近是全台房價最貴的地方,但實際走一圈,發現很普通,甚至老房多、市容醜,不解在貴什麼。而網友們就提出3大點,且光其中一點就非常划算了。
    2023/03/05 14:57
  • 別住宮廟旁?遭傳「好兄弟塞滿街」 他嘆:高房價更嚇人

    怪力亂神之事向來信者恆信,畢竟本就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有合理解釋,也並非每個人都能有類似經歷;而在民俗信仰中,不少民眾都會擔憂宮廟附近受到磁場影響,容易導致「聚陰」的情況發生;對此豊寓島嶼風水顧問高宏寓也給出了看法。
    2023/03/04 11:27
  • 嚇人!男子拿大榔頭砸台南市府大門 黃偉哲座車險遭殃

    台南市政府永華中心,1日下午的1點半左右,遭到一名43歲的鄭姓男子,拿工地用的大榔頭,砸毀六片的市府大門,差點波及市長黃偉哲座車,警衛聽到聲音,正要上門制止,還好他已經沒力,坐在階梯,立刻遭到逮捕。
    2023/03/01 18:18
  • 「就像地震」!內蒙礦場坍塌驚悚瞬間曝光 至少2死51失聯

    大陸內蒙一座露天煤礦,22日下午發生大面積坍塌,官方最新通報,事故已經造成2人死亡51人失聯。有目擊者表示,當下大量土石滾落、地動山搖就像地震一樣嚇人。
    2023/02/23 14:04
  • 奧斯卡影后學習力超嚇人 花一年學會說德語、彈鋼琴

    女星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近日靠著新片《TÁR塔爾》,奪下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第76屆英國電影學院獎(BAFTA)影后,目前已拿下包括威尼斯影展、金球獎、英國電影學院獎…等共計27個最佳女主角的獎項,聲勢仍居高不下,有望奪得個人第二座奧斯卡影后。
    2023/02/21 13:04
  • 海灘赫見外星生物?「地獄海鮮」上千觸手張牙蠕動 驚人身價曝

    大海深不可測,海洋中總是有許多神秘的生物,不但外型驚奇甚至有些價值連城,英國有一家人在海灘遊玩時發現一塊外觀詭異的浮木,上面長滿了白色碎片,更恐怖的是碎片下竟然還有觸手不斷張牙舞動,模樣十分嚇人,更意想不到的是這宛如外星生物的東西,竟然價值上百萬。
    2023/02/17 16:13
  • 電費貴死人!他開電表「驚見不明電線」傻眼:門外紅綠燈的

    電費貴到懷疑人生!中國大陸浙江省曾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名黃姓男子在長期發現家中電費貴得嚇人後,請來電工重整家中電路,沒想到意外發現一條「不知從何而來」的電線,這才知道原來根本就是被長期偷電,不過隨著黃男憤而剪斷電線、驚覺門外紅綠燈隨即癱瘓後才知道,該條電線竟然是公家機關誤將紅綠燈電線接錯所致。
    2023/02/15 05:30
  • 于美人買蘭花詭枯死!驚爆竟是家人出事 專家籲5異狀小心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日前於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去年過年訂購的蝴蝶蘭在除夕當天送到,隔天就發現有一半離奇凋謝,當下自己沒有想太多就直接丟了,沒想到同一年就發生家人動大刀的事情,詭異巧合讓網友直呼嚇人;而易經命理老師高煜霖也分析指出,生活周遭5處出現異狀就該小心,免得厄運纏身而不自知。
    2023/02/12 0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