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機頻繁擾台遭我軍驅離 挑釁嗆:當美國人的狗好嗎?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8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13:23
大陸海軍山東號航空母艦近日在西太平洋活動。(圖/日本統合幕僚監部報道發表資料)
大陸海軍山東號航空母艦近日在西太平洋活動。(圖/日本統合幕僚監部報道發表資料)

中共日前進行為期3天的環台軍演,不僅大動作派出各式軍機,數量更是多到嚇人,先前還狠嗆我軍「有種開火控雷達」,恫嚇挑釁意味相當濃厚,「Taiwan ADIZ 粉絲專頁」曝光一段錄音檔,提到昨(17)日下午共軍遭我軍廣播驅離後,疑似反嗆「當美國人的狗好嗎?你說的漢字都在笑你耶!」

共機擾台,我軍昨日五度廣播驅離。(圖/TVBS資料畫面)

 
Taiwan ADIZ 粉絲專頁指出,昨日中共軍機,包含艦載直升機、航母艦載機、運八反潛機等進入我國東南及西南空域,我軍於03時29分、10時09分、11時32分、15時58分、17時26分五度廣播驅離。在第4次廣播時,發現東南空域高度16400公尺的共機,疑似為航空母艦載機殲-1。

共機擾台,我軍嚴陣以待。(圖/TVBS資料畫面)

值得注意的是,該粉絲專頁曝光當日我軍驅離共機的錄音檔,約莫在下午3時58分廣播驅離時,聽到不明聲音反嗆「當美國人的狗好嗎?你說的漢字都在笑你耶」!

另外,根據「Taiwan ADIZ」粉絲專頁記錄,4月共機累計進入我空域15天,本月廣播驅離紀錄共計79次。從今年初到現在累計進入我空域75天,廣播驅離紀錄共計242次。國防部公布2023年累計偵獲台海周邊共機1404架次、共艦419艘次,共機進入我空域78天,548架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aiwan ADIZ#共機#當美國人的狗#我軍#廣播驅離#空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815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