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好行」變好狠 溪頭下山直衝對向連撞2車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6 20:34

一輛台灣好行巴士,從溪頭下山,沒注意到前方車流多,車速緩慢,駕駛轉彎後發現可能撞上一整排,急忙往對向護欄撞去,連撞兩輛車,在拉回來山壁這邊,把小車推入水溝,才停下來,過程太嚇人。

圖/TVBS

 
車輛上山,對向是溪頭下山方向,車多排成了一路縱隊,到了轉彎處危險來了。

白真的太可怕,台灣好行巴士衝到對向車道,先撞第黑車,再撞白車,把車推到山壁擋土牆,掉入水溝,才停下來。

巴士上面是剛從溪頭下山的遊客,車上35人都沒有受傷。被撞的兩車,共兩人輕傷送醫。

 
圖/TVBS

這是3日下午發生在南投鹿谷的車禍意外,白車駕駛莊先生,從台北要回溪頭掃墓,事後仍餘悸猶存說,好險沒有提早去見祖先。

受害駕駛莊先生:「人生跑馬燈一定會有,覺得說哇很緊張很剉,遊覽車直接逆向然後撞到前面那台車,然後後來又撞到我這台車,他就接拖行到對向山壁,他們(遊客)就說謝謝你還好有你的車,要不然車子可能會更嚴重。」

這輛台灣好行屬於彰化客運,駕駛30多歲到職一年多,這條路線開了1星期,曾有2次小擦撞。這次衝撞對向,是下坡路段,行車紀錄器顯示時速35公里。

竹山分局第四組組長曾英浩:「煞車不及為避免衝撞前車,閃避至對向車道撞到2部自小客。」

圖/TVBS

駕駛沒注意到前方速度緩慢車流回堵,轉個彎發現前方一整排車,這撞上去不得了,所以選擇衝到對向再拉回來,造成連撞兩車。

彰化客運經理:「左後邊部分去擦撞水泥柱的部分,希望能夠把車速減下來。」

 
客運公司表示,肇事駕駛早上8點從台中干城到高鐵後去溪頭,大約10點到達,就先休息,下午1點35分發車下山,12分鐘後發生車禍,班表上沒有過勞問題。駕駛可能被記小過,初步估計車損大約50萬,保險理賠之外,公司跟駕駛共同負擔超出的部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好行#巴士#溪頭#下山#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2319

0.3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