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哇伊!社區巴士驚見「正港櫻花妹」駕駛 網嗨喊:想搬家

記者 張蕙纖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3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3 11:14
汐止網友發現,社區巴士駕駛員,是一名穿著日本服飾女生,相當亮眼。(圖/Facebook:汐止集團)
汐止網友發現,社區巴士駕駛員,是一名穿著日本服飾女生,相當亮眼。(圖/Facebook:汐止集團)

搭乘公車或是巴士時,這樣的駕駛你遇過嗎!在新北市汐止有民眾發現,搭乘社區巴士時,看到一名可愛的「櫻花妹」,穿著日本服飾開車,後續有網友證實,這名司機真的是日本人,而且開車技術也非常好!

汐止社區巴士駕駛員,穿著日本服飾,吸引民眾目光。(圖/Facebook:汐止集團)

 
網友在臉書社團「汐止集團」分享,搭乘中午的F920巴士,遇到穿著粉衣紅裙日式服裝的年輕女駕駛,當場稱讚「妳好漂亮啊」,可惜駕駛沒有回覆,民眾只好默默欣賞,不過也提到駕駛穿搭別致,讓乘客看了跟著心情好。

從照片中也可以看到,車內有一張用日文印著「運轉手」的A4紙,上面寫著駕駛員的姓名,看似5字「日本名」。

板子上寫上運轉手,有網友證實是日本人。(圖片來源/Facebook:汐止集團)

貼文一po出來之後,很多網友跟著留言,回應「坐過幾次,開車技術非常平穩,不會急煞急停,乘坐起來很舒服,搭到她開的免巴時,內心就會忍不住一股小雀躍」、「原來找老婆要搭公車」、「她很可愛開車技術又好」、「她開車很穩喔!細節很注意很體諒老人家」
 

而因為這台F920是汐止區的免費社區巴士,會通往平溪,也有網友們揪團,直呼要「來去平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汐止#平溪#櫻花妹#日本#駕駛#巴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04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