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于美人買蘭花詭枯死!驚爆竟是家人出事 專家籲5異狀小心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2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2 09:17
牆壁龜裂可能造成家庭失和、或是影響家人健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牆壁龜裂可能造成家庭失和、或是影響家人健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日前於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去年過年訂購的蝴蝶蘭在除夕當天送到,隔天就發現有一半離奇凋謝,當下自己沒有想太多就直接丟了,沒想到同一年就發生家人動大刀的事情,詭異巧合讓網友直呼嚇人;而易經命理老師高煜霖也分析指出,生活周遭5處出現異狀就該小心,免得厄運纏身而不自知。

易經命理老師高煜霖。(圖/翻攝自高煜霖 臉書)

 
在傳統的民俗信仰中,可以從生活周遭細微的變化,去推測可能發生的事情,高煜霖老師在「高煜霖 開運來邸+」發布影片,將最常見的5個異狀依照「影響程度指數」依序排列,輕則破財、衰運不斷,重則手術開刀、恐遇血光之災,提醒民眾盡可能避免、化解災難,千萬不要掉以輕心,以造成生無法挽回的局面。

高煜霖老師分析5項異狀如下:

▼TOP5【水龍頭頻漏水】※影響指數40分
水龍頭漏水通常是兩種可能,分別是「突發性漏水」以及「年久失修漏水」,兩種情況在民俗風水上,都象徵著漏財,因此發現家中水龍頭有漏水情況時,務必盡早修復。
 

水龍頭漏水要小心破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TOP4【牆壁龜裂發霉】※影響指數60分
家中牆壁破裂、發霉,在家運中代表「霉相」,不僅有漏財風險、還可能影響家中的和諧或健康。

▼TOP3【隨身配件損壞】※影響指數70分
無論是基於美觀、開運、除厄等不同立場,現在越來越多人有佩戴水晶飾品、戒指、手鐲的習慣,倘若個人飾品在「無明顯碰撞」的情況下,出現破損、斷裂的情況,就應該要多加留意。

隨身配件破損也是警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TOP2【居家擺飾破損】※影響指數80分
與隨身配件同理,家中擺放的花瓶、擋煞物,如果是在無外力介入的情況下,發生破損、斷裂、掉落的情況,也同樣要留意是否可能有事情將要發生,才能盡早避免。

▼TOP1【動、植物死亡】※影響指數95分
家中的動、植物倘若枯萎、死亡,都會影響到環境的氣場,撇除正常的生老病死,在突發的情況下死亡,高機率是受到環境中的負能量所致,若未及時止損,重則可能招致血光之災,千萬不可掉以輕心。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風水#厄運#警訊#異狀#水龍頭頻漏水#牆壁龜裂發霉#隨身配件損壞#居家擺飾破損#動、植物死亡#高煜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0820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