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劊樂小丑》真實版?墨驚見神秘「白衣男」 嘴角抹血四處亂嚇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7:40
墨西哥南部城市科亞卡科(Coacalco)驚見神秘「白衣人」。(圖/翻攝自《太陽報》)
墨西哥南部城市科亞卡科(Coacalco)驚見神秘「白衣人」。(圖/翻攝自《太陽報》)

墨西哥南部城市科亞卡科(Coacalco)街頭近日出現一名神秘男子,從頭到腳全穿白色,嘴角還刻意抹上鮮紅血跡,到處徘徊嚇唬居民,外型宛如美國恐怖片《劊樂小丑》(Terrifier)中的小丑阿特(Art the Clown),讓人看得不寒而慄。當地民眾拍下他的身影上傳網路,目前已累積180萬次觀看,他的來歷也引起討論。
 
鏡報》、《太陽報報導,從影片可見,男子在街頭到處走動,時而搭訕路邊機車騎士,時而追趕腳踏車,有時甚至直接睡在路邊,儘管天氣炎熱仍包得密不透風,格外引人側目。部分科亞卡科居民認為他平易近人,但也有人稱他具威脅性,目擊他在市場行竊;且由於身上的白衣服十分乾淨,認為他並非無家可歸者。

 

「白衣人」宛如美國恐怖片《劊樂小丑》(Terrifier)中的小丑阿特(Art the Clown)。(圖/翻攝自《太陽報》)

一位居民透露,「我每天都看到他,他每天總是跑至少10公里,他總是穿著白色的衣服,在車之間衝刺。」另一人表示,「每個人都認為這是一個笑話,但我很好奇他是誰,他為什麼這麼做。」網友則說道,「他讓我想起《劊樂小丑》」、「我見過他,把我嚇個半死」、「他用哪一牌的洗潔精?我的衣服連洗1小時都洗不白!」

英國一名女子5月驚見「黑色乳膠人」。(圖/翻攝自《鏡報》、)

無獨有偶,英國一名女子5月深夜駕車返家時,驚見一名男子戴著面具、身穿黑色乳膠裝跳到車前,在地上爬行扭動,讓得她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後續依涉嫌擾亂公共秩序將男子逮捕,指出自2016 年已獲報20多起類似案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墨西哥#科亞卡科#白衣人#劊樂小丑#嚇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34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