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嚇人 結果共1,566筆

  • 「疫情缺工+國門開放」新加坡租房搶 租金飆漲40%

    不只台灣房價.租金貴得嚇人,就連新加坡公宅林立國家也面臨到租金飆漲問題!最主要原因是國門開放,外國人回來工作必須租房,加上疫情缺工缺料,拖慢蓋房進度,讓買房的人得繼續等新屋蓋好,只能先找房子租,市場過熱讓新加坡租金漲幅最高來到40%。
    2022/09/16 10:35
  • 查爾斯三世「香腸手」嚇人!醫點名4大疾病 授緩解招數

    英國女王辭世,備位最久的查爾斯三世(Charles III)繼任為新的英國國王。當他在簽署就任文件時意外被鏡頭捕捉到手部腫脹,手指腫如「香腸手」,全世界都在討論查爾斯的手指是否是健康亮紅燈的徵兆。有英國醫師解釋,查爾斯年逾70歲,手指關節炎或是循環不佳水腫是老化常見問題。復健科醫師教3招,避免香腸手上身。
    2022/09/14 15:06
  • 戀上殭屍娃娃還結婚 23歲女「4年蒐6鬼娃」共組家庭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美國一名23歲女子,她從青少女時期,就喜歡殭屍娃娃,而且愈來愈沉迷,甚至成年之後,竟執意與殭屍結婚,還特地舉辦婚禮。之後她還撿了一堆長相嚇人的殭屍娃娃來收養,組成一個鬼娃家庭。
    2022/09/11 22:00
  • 日本山口縣倉庫突崩塌!7車遭埋1人死亡 巨響嚇壞民眾

    日本當地時間今(7)日下午,山口縣下關市傳出建築物部分崩塌意外,導致停在下方的7台車輛遭到掩埋,1人不幸喪命。附近民眾表示,意外發生當下傳出轟然巨響,相當嚇人。
    2022/09/07 22:53
  • 「台無人機反攻」影音瘋傳 陸網民:舊片嚇人

    就在大陸無人機多次騷擾金門之際,昨天在臉書上突然流傳一段,疑似台灣空拍機飛進大陸角嶼拍攝解放軍營舍的影片,引發大陸微博網民討論。但比較大陸央視今年前往當地採訪的影片,建物的粉刷已經改變,影片真實性受到質疑。
    2022/09/01 15:29
  • 熊貓難道不害怕嗎? 陸飼養員扮”熊貓人” 有科學依據

    最近大陸一群熊貓飼養員工作照登上微博熱搜。因為他們的制服,竟然是穿上看起來有點嚇人的黑白配「熊貓裝」。因為造型實在太特別,不少網友以為是惡搞。
    2022/08/29 16:46
  • 違規雙黃線迴轉 2車高速撞!發財車菜噴飛滿路

    嘉義昨天發生一起嚇人車禍,70多歲的轎車駕駛疑似跟親友買好東西準備走人,從雙黃線要迴轉,結果這時迎面來了一輛發財車,速度又很快,天雨路滑煞不住,發財車直接攔腰撞上正在迴轉的小客車,因為發財車上裝了滿滿做生意要用的菜和油桶,噴飛滿地。
    2022/08/19 11:44
  • 北市老宅15坪3千萬!他嘆:還是賣光 內行曝原因

    台北市房價高得嚇人!有網友日前看了一間三棟公寓合併危老都更的建案,想不到小小15坪的老公寓,總價竟要3100到3500萬,讓他雖感到訝異,但也大嘆「不過現在行情好像就是這樣。」
    2022/08/15 19:17
  • 大安區5坪房月租2.2萬! 「生活公約」連餵鳥也管

    台北市物件高得嚇人!日前有屋主刊登出租訊息,一間位於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的某電梯大樓,空間僅5坪大的雅房,不僅每月竟開出2.2萬元的租金,還要與屋主同住,更須遵守各式生活公約,其中,就連窗前餵鳥也要經過允許,掀起討論。不過,該廣告疑似因諸多不合理內容遭反彈,已移除部分規定,但之前的規定條款仍被網友截圖瘋傳。
    2022/08/15 05:30
  • 吳宗憲突PO公開信「蔡正元快說明」 酸該換小編:格局小到嚇人

    吳宗憲今(14)日於粉專發出「給蔡正元委員的公開信」,表示:「受人點滴,必當湧泉以報!」因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13)日於臉書上發文提及吳宗憲:「幫助過緊急遇上困難的吳宗憲,蔡委員與吳宗憲素昧平生,但也出手幫忙,他順利過關後連一聲謝謝也都沒說,偶然相遇也裝作不認識,蔡委員見怪不怪。」讓吳宗憲大動作回應。
    2022/08/14 14:56
  • 這不是綠鬣蜥! 萬丹有鱷魚出沒 1.5米長躲民宅前嚇人

    屏東萬丹鄉,一間民宅門前,深夜出現一隻1.5米長的小鱷魚,躲在角落旁的水溝,住戶看到嚇出一身冷汗,通報相關單位捕捉,警消加上熱心民眾,六七名壯丁,花了半個多小時,終於讓鱷魚成功落網,而這隻鱷魚是遭人棄養,被動保團體收容在附近,半夜脫逃溜出去,還好沒有咬傷人。
    2022/08/12 18:10
  • 雷雨交加! 目擊夜空閃電狂閃 民眾:好嚇人

    最近有民眾在嘉南平原,目擊到難得一見的「雙彩虹」,美麗的景象就像一幅畫,不只如此,昨天(8/10)晚間,當地還出現閃電不斷的現象,對此,氣象站說明,主要是嘉義市附近,熱對流發展旺盛,強降雨伴隨閃電發生,另外,今天(8/11)早上,木蘭颱風已經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而台灣附近海面上,另一個熱帶性低氣壓,則有機會發展成颱風米雷,最快今天下半天生成。
    2022/08/11 15:31
  • Albee確診症狀苦吞「全餐」 胸口一片鮮紅慘況嚇人

    國內新冠疫情雖然趨緩,不過每天仍是有破萬人次確診,變異株BA.5的疫情可能再掀一波,防疫還是不能馬虎,女星Albee范乙霏日前也宣告確診,她不但肚子痛、身體痛、頭痛、高燒各種症狀齊發,苦笑稱自己慘吃「全餐」,還貼出胸前一片血紅的照片,模樣相當嚇人。
    2022/08/08 17:23
  • 可愛童星「女大十八變」情竇初開 七夕揪天菜學長逛廟約會

    現年15歲的童星麥語彤(彤彤),近期在電影《民雄鬼屋》中與楊謹華、沛小嵐有精彩對手戲,更在片中與飾演學長的劉韋辰有曖昧情愫。彤彤和劉韋辰近日一起到被稱作「影視媽祖」保庇的聖興天后宮掛上108條紅線,祈求電影大賣,並現場發送紅線給影迷,彤彤也不忘提醒還沒進影廳看《民雄鬼屋》的民眾,「因為電影很嚇人,相信情侶或曖昧中的朋友看完片之後一定能和對方靠得更近!」
    2022/08/04 13:27
  • 有雷/《民雄鬼屋》值得看嗎?3大看點揭密背後真實案件

    由女星楊謹華主演的恐怖片《民雄鬼屋》在近期上映,首週末賣破近1100萬台幣,成為新片票房冠軍,但有影迷看完認為電影嚇人的畫面略嫌不足,不過也有影評人狂讚:「透過成熟的恐怖片語言敘事,給予恐怖片迷一場快速吃到飽的餐盤,該收的線、該鋪的哏都處理到位。」而到底《民雄鬼屋》是部什麼樣的電影?又有什麼另類的看點?《TVBS新聞網》就特別整理了3大看點,讓影迷能更加了解這部電影。
    2022/08/02 16:41
  • 江湖在走規矩要有 帶菜刀逛大街絕對不行

    彰化員林市區,民眾發現,一名黑衣女子,不管紅燈,大搖大擺過馬路,穿越十字路口車陣沒在怕,手上還拿著一把菜刀,實在嚇人。警方據報趕到,她已經離開現場,追查是附近住戶,心情不好,喝了酒,才菜刀出門。違反社維法究辦。
    2022/08/01 18:19
  • 嚇人!男信義區對空鳴槍 遭逮辯「我被恐嚇」

    台北市信義區一名男子,光天化日下對空鳴槍,嚇壞不少人。嫌犯一個小時後在附近巷弄被逮,辯稱是遭人恐嚇,但他說詞反反覆覆,一下說沒開槍,一下又說是作勢比劃,警方最後在他身上查到一把BB槍,將他依社維法送辦。
    2022/08/01 12:27
  • 剷除「米奇屋」大結局! 5天清空驚人費用曝光

    高雄三民區,巨型「米奇屋」剷除計畫,終於在5天後,清除完畢,迎來大結局,清潔人員也吐露當下心聲,真的是太嚇人,有人在工作後,不敢直接回家,全身爆癢之外,甚至還有人留嚇巨大陰影,在睡夢中會尖叫嚇醒,而屋主代價也不小,也付出72萬多元的清潔費和罰金。
    2022/07/31 18:20
  • 自以為幽默?男抓小強嚇人 女外送員狂尖叫

    台中一名女外送員,26日早上去早餐店取單時,剛好碰上大樓消毒,整條街攤販都在合力打蟑螂,卻有一名男子,抓著蟑螂屍體嚇人,讓女外送員嚇到狂尖叫,而男子還覺得有趣,哈哈大笑,附近店家說男子是早餐店客人,當時熱心幫忙打蟑螂,可能是覺得有趣,但玩笑有點開過頭了。
    2022/07/27 18:51
  • 只用一個月! 濾芯髒又黏變巧克力棒 彰化大村居民怒:這是我們用的水嗎?

    彰化大村山腳路,有住戶指控自家的自來水濾芯,使用不到一個月就會變得整根又黑又黏,猛一看就像是巨型巧克力棒一樣,相當嚇人,但水公司明明已經更換管線,但狀況還是沒有改善,直到派人上門了解才發現,原來當事人把濾芯裝在水錶後,也就是說進到他們家中所有的水都經過過濾,才會造成濾芯超負荷。
    2022/07/25 19:21
  • 開車門卻一腳踩進洞!女童「整條腿消失」 嚇人畫面曝光

    下車要小心!近日一名女子在路邊停車,開車門準備讓孩子下車,沒想到孩子才剛踏出一步,瞬間「整隻腳消失」,原來是路旁縫隙有一個大坑洞,導致孩子整隻左腳陷進去,乍看之下彷彿少了一條腿,相當嚇人。女子也說,幸好孩子沒有受傷,但仍呼籲政府應好好把關施工品質。
    2022/07/21 12:05
  • 嚇人!國道驚見「大水塔」 擦撞2車險釀禍

    國道出現大型水塔險釀車禍!驚險場面發生在國道一號,日前一輛載運水塔的貨車,行經北上路段時,疑似沒有綁好,其中一個大水塔從車上脫落,波及到兩輛車,其中一名駕駛,為了閃躲差點自撞分隔島,幸好沒有人受傷。
    2022/07/17 14:12
  • 他「狂吃生蔥胃穿孔」胃鏡拍到嚇人巨洞 醫籲這類人當心

    不少人愛吃蔥、薑、蒜、洋蔥等調味佐料,不只是入菜的好食材,更有人會直接生吃品嘗原味,不過就有一名70歲爺爺,因為覺得多吃蔥薑蒜有益健康,竟然就狂吃生蔥吃出嚴重胃穿孔,差點演變成腹膜炎。
    2022/07/16 17:51
  • 瞬間恐懼籠罩「感覺快死掉了!」 醫揭恐慌症發作樣貌

    恐慌症發作經驗往往嚇人又難以解釋,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一般精神科主治醫師邱震寰指出,在疫情肆虐的時代,焦慮成為大家的共同經驗,而恐慌症則是指在短時間內出現強烈恐懼和不適,造成患者出現心跳加快、胸悶、發抖等情況,甚至會覺得快瘋掉、快死掉的恐怖經驗,且不斷反覆無預期發作,在治療上,一定得採取藥物和認知行為治療共同進行,從降低焦慮,恢復患者信心著手。 ​​​​​
    2022/07/16 12:24
  • 比台南還恐怖!九份深夜「6殭屍堵路」 朝聖帶平安符

    南美館「地獄展」造成轟動,有民眾目睹,九份昇平戲院也有殭屍現身,6具殭屍在戲院前一字排開,面目猙獰加上周遭燈光昏暗,看上去相當嚇人。據悉,原來是附近一家業者推出「鬼怪傳說特展」,才會把殭屍搬到戲院前,預計將在7月15日至12月31日展出。
    2022/07/14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