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安區5坪房月租2.2萬! 「生活公約」連餵鳥也管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5 05:30
許多民眾選擇在外租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民眾選擇在外租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北市物件高得嚇人!日前有屋主刊登出租訊息,一間位於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的某電梯大樓,空間僅5坪大的雅房,不僅每月竟開出2.2萬元的租金,還要與屋主同住,更須遵守各式生活公約,其中,就連窗前餵鳥也要經過允許,掀起討論。不過,該廣告疑似因諸多不合理內容遭反彈,已移除部分規定,但之前的規定條款仍被網友截圖瘋傳。

5坪雅房月租竟高達2.2萬。(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日一則租屋訊息掀起熱議,有屋主先前在臉書社團「台北租屋、出租」發文刊出,出租物件交通便利,離捷運忠孝新生站3號出口僅3分鐘,且為電梯大樓、整層樓為家庭式。雅房內有附床組、衣櫃與家電等,更提到該物件2021年7月室內才剛裝修,各項陳設都還很新。

更多新聞:堅下鵬上!遭酸「抄襲換挺抄襲」 鄭運鵬:仍相信林智堅

屋主刊登物件介紹。(圖/翻攝自台北租屋、出租專屬臉書)

不過,令人驚訝的是,僅5坪的雅房,竟開價2.2萬元!甚至要求要與屋主同住,還有各式生活公約,包含不准房間內飲食、馬桶蓋必須隨手闔上、洗衣機使用完得掀蓋,甚至連窗前餵鳥也要經過允許。
 

更多新聞:柬埔寨詐騙「都是自己人騙自己人」 她籲:別嘲笑受害者

雖文中提及,租金內包含水、電、瓦斯、網路和管理費,但如此高的租金與刁難生活公約仍讓網友戰翻,諷刺道:「2萬2沒被包養我真的租不下去」、「很像花錢替屋主繳房貸」、「同樣價格住遠一點都能租整層了」。許多人更批屋主想錢想瘋了,直呼「北部租房環境真的是越來越誇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租屋#房東#月租#租金#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61

0.2275